三五中文网 > 斗魂觉醒 > 澳洲幸运5官方计划 下载 V3.7.5

澳洲幸运5官方计划 下载 V3.7.5

  事实证明,温振雄打架远不是李承亮的对手。

  十几个回合之后,温振雄就被李承亮撂翻在地,只有挨揍的份了。

  “亮子,算了,放开他吧!”崔世杰喊停,计划完全看在他表妹婚礼的面子上。

  “承亮,快住手,你要打死他了!”乔音拼命拉着。

  经过众人一番七手八舌的拉劝,终于把俩人分开,温振雄已是鼻青脸肿,昂贵的西装也破了,幸运皮鞋还掉了一只。

  “……你再敢对崔哥不敬,幸运我见你一次扁你一次!”李承亮今晚原本就窝着一肚子火气,温振雄撞上来刚好充当出气筒。

  “小子,狗仗人势是吧!离了崔世杰你算什么,连踏进这块场地的资格都没有……”温振雄摸了把鼻子,却抹到一手鼻血,不由更加火冒三丈。

  “振雄!”突然一个甜脆的声音响起,计划接着就是高跟鞋笃笃笃敲击的声响,就见一个身着华服的年轻女孩过来了。

  那女孩扶住了狼狈的温振雄,似乎很惊诧:“谁把你打成这个样子?”

  温振雄有些尴尬,计划完全收敛了方才凶神恶煞的模样,温声软语地安慰:“我没事,刚才有人在婚礼上捣乱,我过去说了几句,没想到对方非但不讲理,还放狗咬人。”

  女孩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好像刚发现崔世杰。她眨了眨美眸,勉强叫了声:“表哥。”

  崔世杰勉强点点头,没有说话,也没有任何表情。

  “这个就是盛瑶。”李承亮在乔音耳畔低声说道。

  乔音微微张睫,官方她没想到世界竟然这么小。“盛瑶是我高中同学。”

  李承亮有些意外:“你跟她关系怎么样?”

  乔音摇头,不再多说什么了。

  “表哥,振雄说有人在大姐的婚礼上捣乱,到底怎么回事啊?”盛瑶美眸转了转,问崔世杰。

  崔世杰仍然面无表情,答道:“捣乱的就是温振雄,我已经让自家兄弟收拾他了。”

  盛瑶:“……”

  乔音垂首敛目,强忍住笑。

  “胡说八道!”温振雄急了,再也顾不得故作姿态,性急地争辩:“刚才你带的保镖到处发小广告,影响了婚礼秩序,所以我才出面教训他。没想到这小子嚣张得很,反倒把我打了!”

  盛瑶睁大美眸,澳洲幸运5官方计划 下载 V3.7.5似乎很惊讶。“崔表哥,振雄说的是真的吗?”

  “假的!”崔世杰冷声道:“他胡说八道!”

  盛瑶跟崔世杰的对话继续下去有些困难,她只好转移目标,幸运气冲冲转头问别人地:“敢在我大姐婚礼上打人的是哪个?”

  乔音抢在李承亮前面站出来,不亢不卑地迎视着盛瑶的目光,解释道:“刚才这位脸上有疤的先生突然跑过来调戏我,我老公一时没忍住把他揍了。”

  温振雄长相还算是仪表堂堂,只是早年间打架时在额头留了道疤,平时用刘海盖住不是很明显。

  不过刚才他跟李承亮打斗的时候被乔音发现了,所以她张口就是“脸上有疤的先生”来代指温振雄,顺便给他冠了顶调戏美女的大帽子。

  乔音见盛瑶装作不认识自己,她干脆也来个视而不见,就当作陌生人来对待。

  “你……你……”盛瑶气得不轻,一把推开了温振雄。

  “瑶瑶,你别听她胡说!”温振雄赶紧对盛瑶表白真心。“我心里眼里只有你,怎么可能看得上这样的货色。她就是嫌妒你……她……她就是颠倒黑白……”

  “这位先生,原来你有女朋友啊!”乔音作恍然大悟状,同时眼神毫不掩饰鄙夷。“方才看你色迷迷的样子,我还以为是你是单身狗。”

  温振雄猛地回头,好像一头吃人的野兽。“妈的,小娘们你找死是吧!”

  李承亮将乔音护在身后,睨着温振雄眯了眯眸子:“有本事跟我打,别吓唬女人。”

  盛瑶气得不轻。温振雄追求她是众所周知的事情,突然在这种场合爆出他调戏美女,澳洲幸运5官方计划 下载 V3.7.5她的面子往哪儿搁。

  “振雄,澳洲到底怎么回事!”盛瑶指着乔音,尖声质问温振雄:“你看上她了?!”

  “当然没有!”温振雄立刻意识到这是自己表白的机会,赶紧拍着胸膛咒骂发誓:“瑶瑶,澳洲幸运5官方计划 下载 V3.7.5今生今世我只爱你一个,别的女人在我眼里都是草屑。只要你一句话,我就眼睛不眨在你面前掐死她……”

  狠话还没说完,后面飞起一脚踹在他的屁股上,整个人就扑倒在地,当场摔了个狗吃屎。

  又是一阵轰堂大笑,温振雄气急败坏地爬起身,指着李承亮:“又是你小子,我忍你很久了!”

  李承亮警告他:“你敢动我老婆一下,我宰了你!”

  温振雄气得七窍冒烟。他想靠着打压乔音来搏取盛瑶欢心,但还没等他发完狠,就被人家老公收拾了。

  李承亮帅气逼人,战斗力又强。有他护在乔音身边,温振雄想惺惺作态都没有说服力。

  “啪!”盛瑶羞恼之下给了温振雄一巴掌,咬着银牙斥道:“没用的东西!”

  打骂完,她狠狠扫了乔音一眼,踩着高跟鞋又笃笃笃地快步走远了。

  “瑶瑶……瑶瑶……等等我啊!”温振雄顾不上再跟李承亮纠缠,官方赶紧找到了自己的鞋子穿上,像一条忠犬般追过去了。“瑶瑶,我心里只有你!

  一场风波就此停歇,有一些宾客过来安慰崔世杰,澳洲幸运5官方计划 下载 V3.7.5也有一些宾客聚在一起交头接耳。

  乔音知道,她和李承亮再次被人记住了,只是这种方式不一定是好事还是坏事。

  露西夸张地拍着心口,吐了吐粉舌。“我的天呐,难怪临时让我过来凑数,咱们这些人里面,就数我和浩浩最没有存在感了。”

  乔音心里一动,按理说浩浩应该喊盛瑶一声小姑,但两人几乎是全程无交流。

  看得出来,崔世杰父子跟顾瑶这个名义上的表妹根本就没有任何的感情。

  李承亮拉住乔音的手,低声问道:“你没事吧?”

  乔音摇摇头,眼眶热热的,鼻子则有些酸涩。她的声音同样压得很低:“我没事,咱们只是给崔哥添麻烦了。”

  李承亮却释然地一笑,俯近她的耳畔,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声音说:“崔哥不会怪我们,他早就想教训温振雄了,澳洲今晚这个机会难得,不揍白不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