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封神大陆:玄幻世界底蕴 > 澳洲10规律 下载 V7.6.6

澳洲10规律 下载 V7.6.6

  听着里头衣服摩挲的声音,侍卫不由得老脸一红,这李公子真是猛啊,直接反教育起白小姐来。

  果然,男人不狠地位不稳!

  这一招,他学会了!

  车夫默默地握紧了拳头,打算回去就效仿,澳洲10规律 下载 V7.6.6务必把隔壁的豆腐西施给拿下!

  不过,从皇都到白府还有好久,听着里头没有动静的动静,他好惶恐,怎么办!

  ……

  里头的人哪里还顾得这位车夫大哥的感受,李文狸的吻一直持续了许久,久到白君君已经放弃抵抗与挣扎时,马车终于堪堪停下。

  车夫在外头一脸尴尬,不知该敲门还是静静等待他们出来。

  不过,澳洲好在两人没有太离谱,没一会儿就听到门帘撩动的声音。

  车夫不敢多言,只微微抬眼看了二人的衣摆一眼。

  好在,澳洲两人衣衫不算太乱,规律看来他们在马车里忍住了,也没做太过分的事情。

  车夫大松一口气,不然等会儿交车,他真不知该怎么解释。

  两人淡定的下车就跟没事人一样一前一后的进了白府,只剩车夫还在原地发愣。

  此时他心里猛然想起一事。

  话说最近坊间突然冒出一个奇怪的赌注,赌注是白君君到底会跟原配李文狸在一起,还是跟九皇子宇文隽在一起。

  目前买宇文隽的是一赔一,澳洲买李文狸的是一赔九。

  无疑,庄家觉得宇文隽是大热,李文狸是冷门。

  但是,下载侍卫决定明天就去买李文狸赢。

  他有预感,或许他可以借这次机会发家致富,然后八抬大轿娶豆腐西施!

  想到这里,规律车夫兴奋地转身走了。

  此时回到白府的两人将大门关上没有再继续前进。

  白君君摸了摸被吻肿了的唇,有些愣。

  这家伙什么意思。

  两人不是第一次接吻,V7.6.6但,是第一次彼此都清醒的状态下接吻。

  毕竟之前为了找空间就不说了,下载上一次接吻还是李文狸中了合欢散,但那时他是神志不清的。

  可现在不一样,V7.6.6虽然她在宴席上喝了一点小酒,澳洲10规律 下载 V7.6.6但仍旧神志清醒。

  李文狸就更不必说了,他连酒都没有碰,下载在门口守了一晚更是不可能不清醒。

  然而就是这样的状态下,规律他竟然吻了自己,这是什么意思?

  白君君还待思索,李文狸转头微微低头看着她,幽幽地道:

  “白熊基地的白刃队长,我,H基地的狐狸,想与你许诺一生。”

  “什……么?”白君君愣了。

  只以为狐狸准备解释这个吻的缘由,结果解释没等到,却等来了直球的告白。

  什么意思啊,这人不是还在生闷气吗?

  “我知道末世的人都不讲情爱,可那是因为末世,我们都没有希望,但是在这里不一样,这里有希望也有明天。

  我这段时间想通了一件事,V7.6.6以前觉得之所以断情绝爱是因为在末世,V7.6.6可来到这里才发现,不是的,是因为从来没遇见你所以断情绝爱,如果我在末世遇到你,一定也会喜欢你想和你在一起。

  所以,你愿意接受我吗?从此以后我的命就是你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