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逆天邪神 > 2023香港正版资料免费 下载 V3.5.1

2023香港正版资料免费 下载 V3.5.1

  “佐助,停下来。”

  鸣人见那已经快要撑破地下室的须佐能乎,不禁皱眉。

  看佐助飞速提升的写轮眼瞳力,鸣人大概也了解佐助的提升了。

  不同于鸣人的细胞活化,佐助应该是提升的写轮眼,2023香港正版资料免费 下载 V3.5.1提升的是阴遁。

  而突如其来的阴遁力量是会影响到人的,不同于阳遁,阴遁会麻痹人的敬畏之心。

  让人觉得自己无所不能,简单点说就是膨胀。

  “鸣人,看,这就是宇智波的终极力量,现在的我实力已经超过你了!”

  “冷静下来,上面是我们的家,你想今天睡大街吗?”

  听到鸣人的话,佐助愣了愣,不过只是片刻,他就继续狂笑了起来。

  “没关系,只是一件房子,资料对于现在已经天下无敌的我来说在建一个就是了。

  我有的是钱!

  连你都能打败的我,这个世界上已经没有什么事情是我做不到的了,哈哈哈哈。”

  “我看你是缺少一顿毒打。”

  见佐助这幅铁了心膨胀的态度,香港鸣人心里气就不打一处来。

  可是不行啊,现在的木叶要是知道了佐助的须佐能乎和自己的木遁还不得疯了。

  这是要重现战国时代的两挂壁吗?

  但见佐助失了智一样的表现,不打一顿似乎真的没办法。

  怎么办呢?

  鸣人有些焦躁了,佐助为什么就不能体谅下自己的不易,自己忙里忙外,正版这还要被背刺?

  不过,好像确实有个办法。

  这时鸣人看向自己手里的赤玉小剑,嘴角上扬,勾勒出一副凶残至极的笑容。

  底下的佐助见鸣人诡异的笑了起来,一开始本能的怂了一下,不过在联想到自己现在的实力后就无所畏惧起来。

  干就完了,至于木叶的那些蝼蚁不过触手可灭,重要的是鸣人。

  是的,即使现在已经被高质量阴遁冲的不省人事的佐助,膨胀到的没边的佐助也依旧认为自己打败鸣人需要一番苦战。

  “黄粱一梦”

  “佐助,2023香港正版资料免费 下载 V3.5.1感受一下大日爆炸的震撼吧!”

  虚幻的梦境中,骤然变为了无边无际的黑暗。

  虚空中浮动着巨大无法衡量的赤红的恒星,灼热的气息顷刻间让佐助提神。

  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一幕,表情夸张。

  恒星起起伏伏,如同呼吸一样在律动,这个本就庞大无比的奇观在此刻显然很不稳定。

  佐助认出了这是什么,正版这不就是太阳吗!

  而在自己的须佐能乎消失的时候,他明白这只是个幻境。

  所以他那一双因陀罗之眸瞪得老大,想要识破破解这个幻术。

  “佐助,想要看看太阳爆发的力量吗?

  那可是远超忍界无数倍的天体所绽放的亿万光辉,他的强大无可媲美。

  就算是我想要得到这么强大的力量也需要非常漫长的时间。”

  鸣人的投影陡然浮现在佐助面前,看着佐助那副拼尽全力想要挣脱环境的样子有些想笑。

  “就让我给你上一课,真正的力量是这样的。”

  在佐助的刺眼欲裂的呼喊声中,膨胀到极限的红巨星骤然爆开。

  宇宙是真空的环境,是不能传声的,2023但那股澎湃的恒星毁灭之力却仿佛掀起了空间的潮汐。

  无边的黑暗被照亮,整个宇宙都像是骤然亮了起来。

  而佐助在打破幻术无望的条件下,睁大着因陀罗之眸硬抗了这一承载了悠悠大日全部力量的“寿终正寝”。

  光与热充斥在他的脑海中,在一瞬间那股无可媲美的伟岸与浩瀚淹没了他的感官。

  而鸣人在有所准备的情况下,也是瞪大了眼睛。

  “每次看到这种力量都让我震撼。

  这种天神般的力量,真的可以以人类之躯媲美甚至超越这种宇宙的伟大存在吗?”

  在未接触到这段传承信息前,对于自己可以比肩大日他无疑是肯定,觉得只不过是时间问题。

  但在传承信息中翻阅到这一片段,切身的体会到如此恐怖的力量后,他便产生了怀疑。

  “以有限的寿命追求无限的力量,真的可能实现吗?

  兴许路在前方,等我遇到极限在去想这些问题吧。”

  手中的梦魇重新回到了识海空间,周围幽暗的宇宙开始模糊,扭曲,不一会就变成了原本的地下室。

  地下室燃烧的神火火把照亮了佐助,他正躺在地上大口喘息,似乎不敢置信。

  至于那双三勾玉写轮眼也被佐助关闭了,呈现出黑色的瞳孔的样子。

  鸣人也不急,就让他在这里歇着,他在一旁回答体内“求知若渴”的九喇嘛的问题。

  “鸣人,刚才那股力量就是我们天上的太阳吗?”

  九喇嘛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似乎这样就可以让自己尽可能找回一点无敌尾兽的从容。

  “嗯,他守护了忍界以及附近所有星球的光明,给忍界的生命带来了温暖与能量。”

  鸣人如是说道,2023这是他从梦魇中了解的。

  “这股伟大的力量真是要超过我的认知了,比整个忍界加起来都要强大百万倍。”

  “太阳嘛,不过总有一天我要达到祂的高度甚至远远超越。”

  鸣人许下凌云壮志

  “那就加油好好修炼吧,我期待着你的那一天。”

  九喇嘛鼓励道。

  不过心里也只是在鼓励鸣人,他心中始终还是不怎么信。

  毕竟,这股力量在九喇嘛看来太浩瀚了。

  六道老头子的力量与他相比就像是一只最为弱小的蚂蚁与九喇嘛相比。

  “好了不讨论这些了,鸣人,刚才的那股瞳力你感受到了吗?”

  九喇嘛因为方才那一波恒星爆炸的体验后,有些“劫后余生”的感觉,但在缓过来就没事了。

  不同于佐助,九喇嘛在最后切断了自己的感官,这才免了向佐助一样,瘫在原地的下场。

  “嗯,佐助和我一样,体内有一股异样的意识,资料在那查克拉融入他体内的时候,然后他的写轮眼瞳力就开始飞涨了。”

  “那是因陀罗之瞳。”

  九喇嘛“老师”开始给鸣人科普。

  “就是六道仙人的大儿子?”

  鸣人摸着下巴,资料作思考状。

  关于六道仙人,鸣人在与九喇嘛的闲聊中也曾问过他,但九喇嘛自己也忘了很多事情。

  只是给自己讲了个大概,其中就有大儿子因陀罗与二儿子阿修罗的争斗。

  “没错,因陀罗他天生有着一双写轮眼,不同于现在宇智波的写轮眼,那双写轮眼中的瞳力要远远超过万花筒写轮眼。

  在过去他没有万花筒,香港但却以写轮眼直接开启了完全体的须佐能乎。

  甚至可以说须佐能乎就是他创造的,香港铭刻在基因中,这才有了宇智波一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