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铁血风云录 > 斗罗:开局孵出银龙王 下载 V8.9.2

斗罗:开局孵出银龙王 下载 V8.9.2

  “柳长老天纵英武,拥有成圣做祖的神资,我相信他一定摧枯拉朽,横推了一切敌手。”

  有弟子语气崇拜,对柳风有着近乎盲目的自信。

  “可是,我怎么听说,几位掌门共聚定天谷,他单枪匹马的闯进去,斗罗恐怕……”

  那可是五位掌门级别的人物,一个破境阶段的修者遇到,这等场景,让他们难以想象,就像是五头猛虎围攻一个羔羊,两者根本就不在一个层次。

  “你还是不是蜀山弟子了,无论如何,我们都要相信柳长老。”闻听此言,立时有一名弟子呵斥。

  就在这时,一些看守山门的定天谷弟子发现了这里的异常,立时问道:“诸位可是蜀山道友?”

  “没错。”有人答道。

  “蜀山弟子在这里,大伙快来。”得到肯定之后,斗罗:开局孵出银龙王 下载 V8.9.2定天谷弟子立马嗷唠一声,龙王招呼众多同门赶往这里。

  一群人迅速集结,转瞬间便是汇聚成了一个浩浩荡荡的队伍,孵出纷纷向着这里冲了过来,犹如千军万马在奔腾,威势很足。

  “快跑。”瞧着定天谷弟子如此来势汹汹,当即有人喝道,招呼蜀山众人赶紧跑路,柳长老固然重要,但眼下他们小命难保了。

  “赶紧追,不要让他们跑了。”

  “我去,这帮人阴魂不散啊。”蜀山之中,顿时有人跳脚,跑的更快了,双腿如风轮。

  “站住,别跑。”定天谷之中,有人喝道。

  “傻子才不跑。”蜀山众人逃的更快了,气喘吁吁,差点口吐白沫,在他们看来,身后就是一群饿狼,要对他们出手了。

  毕竟刚才他们经过了长途跋涉,体力都消耗的差不多了,只是片刻的时间,便被定天谷弟子追上,团团围住。

  “富贵不能淫,威武不能屈,哪怕是死,我们也不会屈服的,顽抗到底。”有弟子很硬气,视死如归。

  定天谷弟子有些发懵,什么情况,刚才柳魔头特意交代,遇到蜀山弟子要用最高逼格的礼节迎上谷中,开局他们什么时候要取人性命了。

  “误会,误会。”当即有人说道:“请各位道友随我入谷。”

  “不去,打死都不去。”蜀山弟子连忙摇头,孵出开什么玩笑,到了人家的地盘,他们还会有好果子吃,龙王毕竟这次是奔着人家的宝库来的。

  “众位道友旅途劳顿,定天谷已经备好酒菜,请各位落座,吃肉喝酒。”

  “完了,他们要吃人肉喝血酒了。”有蜀山弟子无限遐想,面如死灰,心头一片阴霾。

  这次一行有些出师不利,刚洗劫一个宝库就要付出生命,斗罗消耗太大了,有些承受不起。

  “要杀要剐,赶紧来吧,我们一并接着,下界有柳长老陪着,也算不虚此行。”

  “怎么越说越离谱?”他们只是想要单纯的邀请诸位上定天谷而已,斗罗:开局孵出银龙王 下载 V8.9.2怎么上升到了生死大劫了,有那么可怕吗?

  “你们想死还是想活?”有长老看不下去,亲自赶来,面色阴沉。

  “终于沉不住气了。”蜀山弟子心中哀嚎,看模样他们已经准备动手了。

  “当然想活。”有人小声答道。

  “那就跟我来。”长老一挥袖袍,直接走了,赶往定天谷。

  一路之上,定天谷弟子毕恭毕敬,礼数很周到,让蜀山众人有些摸不清眼前的状况,到底怎么回事?

  难道杀人之前还要先折磨一下心态吗?在你放松警惕的时候,暗地里出手,直接来一下子。

  很快,他们便登临谷中,定天谷所有弟子都极为热情,那待遇简直顶到天了。

  一道身影出现在他们面前,高大威武,像是铁塔般伫立在那里。

  “柳长老没死?”众位蜀山弟子欣喜,有些不敢相信。

  “兄弟们,开始搬。”柳风招呼,直接带着他们进入宝库,很熟练,那模样像是回到了自己家中一样。

  “长老,几位掌门呢,我听说他们都在定天谷议事呢,这样明目张胆的进入人家的宝库,是不是显得有些太嚣张了?”有凑到近前,小心翼翼的问道。

  “搬自己家的东西,还需要别人同意不成,开局放心大胆的搬,一个不留。”柳风直接说道,语气很霸气。

  “现在哪里还有什么掌门,死的死,逃的逃,开局都被干掉了,现在尸体还热乎呢。”虎爷为众人解惑。

  “什么?”闻听此言,那些弟子无一不是目露惊骇之光,这个柳长老也太凶残了吧,洗劫宝库不算,竟然直接灭了他们掌门,这简直……霸道上天了。

  而此时,在蜀山剑宫,李沧河,莫问天,孔阳,还有朱景山共聚一堂。

  在不久前,他们得到了汇报,柳风这次一行收获颇丰,已经开始赶回来了。

  “启禀掌门,柳长老已经抵达山门,即将登临大殿。”

  “终于回来了。”李沧河点头微笑:“这次一行看起来很顺利,几位掌门也没有为难他们。”

  直到现在,他们还不知道发生的一切,毕竟,洗劫宝库之后,他们就离开了,以柳风目前的速度再加上疾行符的加持,竟然是第一个返回蜀山剑宫的人,其他弟子正在拖着一箱箱的天材地宝奋力赶路。

  “不知道会带些什么东西回来?”孔阳也很好奇,语气中有些期待。

  “那次斩了齐峰之后,柳长老的所作所为有敲诈的嫌疑,几位掌门虽然心中不忿,但碍于狼王的面子也不好发作。”朱景山直接说道:“这次亲自登门去索要,有狼王信物震慑,能平安无事的回来就不错了,那些宗门怎么可能心甘情愿的被敲诈,即使带回来一些东西也不会很罕见。”

  莫问天点了点头,表示赞同,他赐予自己的信物,就是为了保全柳风一行人的性命。

  “拜见掌门,狼王,见过两位长老。”柳风直接从外面走了进来,龙行虎步,孵出意气风发。

  他找了一个位置,孵出毫不客气的坐了下来,如今他身份地位和以前不一样了,行事随意了许多。

  “累死本虎了,终于回来了。”虎爷大大咧咧,像是人形一样,龙王直立而起,抓起茶杯就一饮而尽。

  莫问天神色有异,微微看了一眼虎爷,眉头一皱。

  同为兽族,它自然能感应出一些不同寻常的东西,眼前这头黑虎虽然实力不怎么样,但却能带给它这个王级生灵一种隐隐的压迫,显得有些诡异。

  为了验证心中所想,它暗中释放了自己的一丝王级威压,目标直指虎爷,后者像是没事人一样,依旧行动如初,甚至脸色都没有变一下。

  “不知这次行动可否顺利?”李沧河问道。

  “虽然有阻碍,但都直接扫平了,算是凯旋而归。”柳风答道。

  在他手中,几位掌门死的死伤的伤,逃的逃,龙王连长老他都杀了两个,再也没有人敢动手了,算是直接扫平了一切。

  “看来几位掌门还是心有不甘啊,为难一个小辈。”李沧河暗道,不过能回来就好,这个天赋潜力极佳的青年,自己可是对他寄予厚望。

  “那柳长老收的宝物呢?”他们有些好奇,几个宗门究竟付出了什么代价。

  “在路上,相信用不了多久就回来了。”柳风随意的答道。

  “柳长老,我们来了。”在他的话音刚落,大殿之外便是响起了一些弟子的呼喝声,远远传了过来。

  一箱箱东西被般进了大殿之中,开局起初李沧河四人还能保持淡定的神色,而随着宝物越来越多,他们终于面色变了,瞪大了眼睛,有些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切。

  别人的宝物都是论件来计算,而他们的宝物是几箱几箱的运过来,这谁敢信?

  “柳长老,几位掌门连培元丹都能相送?”瞧着那枚金色的药丸,李沧河再也忍不住了,问出了心中的疑惑。

  培元丹,顾名思义,能稳固境界的一种神奇丹药。

  修者进入到一个崭新的境界之后,都需要时间来稳固修为,等到自身积淀足够凝实,才能进入下一个境界。

  而有了培元丹之后,这种弊端已经不复存在了,可以极大的缩短时间。

  “几位掌门真是大出血啊,出乎了我的预料。”李沧河心中有着难以掩饰的激动,有了这些东西存在,蜀山剑宫的实力绝对能够迅猛提升,实现一次全体进化。

  显然,带给李沧河的惊喜远远没有结束,这只是第一波而已,后续还有弟子陆陆续续的赶了回来,带回了一箱箱的珍宝,或为丹药,或为神兵利器等等。

  直到现在,李沧河终于感觉到了不对,几位掌门再怎么大方,也不可能一次性的送出这么多的好东西,这已经动摇了宗门传承的根基。

  “你不会真的把他们的家底都掏空了吧?”李沧河感觉自己心跳加速,同时有些紧张,作为一宗之主,他很久没有出现这种感觉了。

  柳风点了点头,算是承认了下来。

  “你到底做了什么,难道守护宝库的长老会眼睁睁的看着你取走这些珍宝不成?”

  他有些担忧,这样做可是同时得罪了五大宗门,若是联合一起对蜀山发难,那绝对是一个劫难。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