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梦之翼 > 《外室之妻》免费阅读 下载 V9.5.7

《外室之妻》免费阅读 下载 V9.5.7

  大概是觉得沈知瑶这样的表现,外室之妻剪辑出来也可以算是一个看点吧,徐保国到时也没有多说什么,拉着沈知瑶和两个孩子一起去补拍了镜头之后,简单介绍了一下节目的情况后,外室之妻便带着人都走了。

  “妈妈,我饿了。”

  摊在沙发上,沈小北生无可恋的翻了个身,嘟着嘴的样子让人想要上去抱抱她。

  指了指沙发上的箱子,沈知瑶示意沈小北自己去拿带的零食,下载自顾将房间里里外外全部收拾的干干净净。

  最近打扫卫生的次数实在是太多,她的腰都开始隐隐泛酸起来。

  傅南风则趁着沈知瑶不注意,偷着给傅宴深发了个消息,说了她们现在所在的地方,隐晦的暗示了一下让傅宴深来找他们后,他心虚的收好手机,无言的跟在沈知瑶身后,力所能及的忙着忙活起来。

  三口人明明说的话并不多,但却成功获得了许多的关注。

  原本徐保国以为这三口人应该是节目里存在感最低的,却没想到会是个惊喜。

  杨颖和尹世辉一起拎着礼物进门的时候,沈知瑶不自觉的便露出了惊讶之色,“你们怎么也在这?”

  “我们也是嘉宾啊,你签合同的时候,都不看一看内容的么?我可是看你来才答应参加的。”

  杨颖显然也没想到沈知瑶会这么问,愣了一下才开口回答。

  耸了下肩膀,免费阅读沈知瑶将一直推在头上的墨镜摘下来丢到了一边的桌子上。

  “太忙了,我是昨天才知道,我原来还接了这么个露脸的节目,孩子都来不及托付给朋友,直接就带着一起来了,你们这是在一起了?”

  看着二人紧紧牵着的手,沈知瑶心里算是对尹世辉有了点好印象。

  原本看网上一直都没什么动静,他还以为尹世辉妥协了,打算跟杨颖分手了呢。

  无数次心里骂这个渣男,却没想到,人家这是憋了一个大招。

  杨颖有些害羞的看着尹世辉,但还是直接点头算是肯定了沈知瑶的话。

  “准确的说,我们是已经订婚了,证都领完了,婚礼定在了年末,到时候,你一定要来啊。”

  尹世辉抬手抱住了杨颖的肩膀,落落大方的直接宣布了好消息。

  导演组虽然早就知道,这二人会在节目上宣布这个好消息,却没想到上来就直接说。

  这么个热点丢出来,免费阅读这节目今年想要不活都难啊!站在机器后面的徐保国激动的脸都通红,大声招呼着让后期加班加点将节目第一期给剪辑出来。

  沈知瑶虽然没有看到后台这些人激动忙碌的样子,但心里却也有了个大概的猜测。

  真心实意的说了句恭喜后,她笑着打趣道,“记得给我报销一下修车钱,V9.5.7你们的那些粉丝,可是狠狠的祸害了一下我的小车,底漆都花了。”

  “那必须报销,尹世辉有钱,V9.5.7还有啊,我来也是真心想跟你说一句谢谢,要不是你带着人来救我,我可能真的就已经完蛋了。”

  松开尹世辉的手,杨颖来到沈知瑶面前,《外室之妻》免费阅读 下载 V9.5.7拉着她的手严肃认真地说道,“之前,我做过那些错事,《外室之妻》免费阅读 下载 V9.5.7你都不计较,还来找我救我,我真的很意外,也很感谢,从今以后,你就是我心里最重要最好的朋友,不管有什么需要帮助的,跟我都不要犹豫客气,下载尽管开口。”

  这话,是当着摄像头直接承认了自己自杀的事情,还说是沈知瑶救了他的事情,别的不说,就杨颖的那些真爱粉,可是瞬间便给沈知瑶的热度给刷起来了。

  很少有哪个演员明星是愿意把自己的热度分给别人的,杨颖这种行为可以算是直接给沈知瑶灌粉了。

  虽然不懂得这其中的具体价值,但沈知瑶却也知道这种事情在摄像机前说出来可能会造成很大的影响。

  下意识的摇了摇头,她轻声道,“都过去的事情了,不提了,以后好好的就行了啊。”

  “漂亮阿姨,漂亮叔叔,你们是要结婚了么?需要花童么?我和哥哥都可以哦。”这时候,沈小北凑热闹似的开口说道。

  这可爱的样子瞬间便将杨颖的注意力全部吸引过去了,“天啊,这小朋友也太可爱了吧,沈老师,这是你的女儿么?我可以抱抱她么?”

  不等沈知瑶开口,沈小北便自顾的接了话,免费阅读“漂亮阿姨,你是要抱我,应该征求的是我的意见,而不是我妈妈的,我是有点生气的,但谁让你好看呢,我就原谅你了吧,你可以抱抱我。”

  杨颖哪里受得了孩子这么撒娇,嘴上夸赞的话说个不停,直接便把沈小北抱了起来。

  一直没有开口的尹世辉轻笑着看着一脸无忧无虑的杨颖,笑着对着沈知瑶道,“真的很感谢你,你救回来的,不只是颖儿,还有我!晚上去我们那里吃饭吧,咱们也聚聚说说话。”

  这话无疑是给沈知瑶又炒了一波热度!

  “吃饭可以,但是真的,这个话不要再说了,接下来的所有录制过程中,都不要再说了。”

  沈知瑶认真地说道,显然是真的不想再听这种话了。

  “行,《外室之妻》免费阅读 下载 V9.5.7我们还要去张老师那里再拜访一下,要不我们一起过去吧?”

  看杨颖放下了沈小北,尹世辉才开口提议道。

  沈知瑶点了点头算是答应,“但是我没带什么礼物,你们就算了,拜访老人还是要拎点东西,村子里应该有买东西的地方,我们去买点水果吧。”

  叫两个孩子放下手里的东西,《外室之妻》免费阅读 下载 V9.5.7沈知瑶跟着他们一起出了门。

  其实她并不认识张国华,也只是曾经在电视上看到过他的作品,但她也知道,节目可能需要表现出礼貌的样子,尹世辉她们应该是在喊着她一起走流程,所以也就积极配合了。

  “妈妈,我给你拿了帽子。”

  出门之前,下载傅南风叫住了沈知瑶,V9.5.7“爸爸说,外室之妻你晒久了皮肤会泛红过敏。”

  心里有些意外,沈知瑶是真没想到,傅宴深居然还知道这件事,但毕竟有摄像头在,她也不能追着孩子多问什么,只能接过来过来说声谢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