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金色黄昏:爱与战争的交错 > 从零开始竞选总统 下载 V3.5.9

从零开始竞选总统 下载 V3.5.9

  珍珠颜色不一,白色,粉色,淡青色,黑色。

  绚丽多姿的色彩,在霞辉的映衬下,反射着耀眼的光芒。

  “娘,拿面盆来,盛珍珠。”

  苏倾洛开心的笑了,莲藕般雪白粉嫩的小胳膊伸入水底,取出一颗珍珠,笑嘻嘻的递给李秀娥。

  “哎哎,竞选好。”

  李秀娥从惊吓变为惊喜,激动的小心肝颤颤巍巍的跳,接过珍珠,顾不得细瞧,三两步走回厨房,端了一个洗菜的面盆出来。

  苏倾洛从水底一颗颗取出珍珠,放入面盆,总统边取边开心的数着个数。

  “一,二,三,二十,三十一,三十六,一共三十六颗珍珠。”

  “佛祖保佑,谢谢老天爷,谢谢佛祖保佑,谢谢老天爷赏赐,阿弥陀佛。”

  李秀娥端着面盆,两个胳膊抑制不住的颤抖,嘴里不停的碎碎念。

  “玉姐儿,珍珠咱拿了,不能言而无信,爹去把它放生了。”

  苏虎瞅着神奇的一幕,脑海里闪过村民们私下里传的离奇故事,不由得对老天爷产生了无尽的敬畏。

  “不用麻烦爹,我去就行。”

  苏倾洛心知肚明,竞选河蚌仅是活的年岁久,滋生了微弱的灵智,远远达不到成精化形,横行人间的地步。

  “还是爹去吧,你和你娘快点进屋去,莫要被外人看见珍珠。”

  苏虎本着敬畏之心,下载执意要去,抢先从缸底捞起河蚌,大步流星的冲出院子,跑向河岸。

  “玉姐儿,那河蚌。”

  李秀娥眺望着丈夫冲向浅滩,激动的心情逐渐平复下来,从零开始竞选总统 下载 V3.5.9又不由自主的生起一股不安。

  “娘,安心,没事!”

  苏倾洛扯着萌萌的小奶音,笑容灿烂:“您还不相信我吗?我可是福运娃娃,天生命贵,自带福运。”

  “说的是,咱家玉姐儿说没事,准没事。”

  阳光般灿烂的笑容闪了李秀娥的眼,暖了她的心,开始让她瞬间忘记了不安,悬在嗓子眼的心,落回肚子里。

  “鸽子蛋大小的珍珠,得之不易,市面上有钱也买不着,竞选要不,咱不卖了,留给三个孩子当传家宝。”

  五年来,在小翠鸟的暗中帮助下,苏虎上山打猎仿佛开了挂一般,飞禽走兽自投罗网,山珍野味遍地可寻,达到了作为猎手的人生巅峰。

  如今的苏家,早已不是当年一贫如洗,总统穷的叮当响的破落户。

  薄有家产,竞选苏虎的心思也起了变化,放生河蚌回来,瞅着三十六颗绚丽耀眼,颜色各异的珍珠,先想到的不是卖了换钱,而是留给自家的孩子。

  特别是给一家人带来了好运的小女儿,本着一颗慈父心,他想尽可能的把最好的东西,都给玉姐儿留着。

  “不妥,珍珠放家里不安全。”

  李秀娥小心翼翼的瞟了眼紧闭的门窗,心有所虑:“咱这样的人家,哪用的上这么好的珍珠,万一被人瞧见了,引来有心人的觊觎,恐生祸端,开始还是卖掉,换成银子实在。”

  “巧姐已经十三岁,过两年就要议亲,下载得给她置办嫁妆,眼下去县城读书,她一个女娃儿租房子住我不放心,想在县城买个小院子,咱们一家人可以随时过去,住一段时间,从零开始竞选总统 下载 V3.5.9方便照顾他。”

  “这样算下来,需要用银子的地方很多,开始咱家存的那点银子,拿去县城买院子,从零开始竞选总统 下载 V3.5.9许是不够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