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世界树 > 香港最新六台彩开什么号码 下载 V7.2.1

香港最新六台彩开什么号码 下载 V7.2.1

  “大人,穿过前方的夏灵山脉,就进入天夏域了。”

  马车帘子被掀了起来,陈默探出脑袋,打了个哈欠:

  “到夏灵山脉了吗?”

  说完这句,香港陈默头又缩了回去。

  作为马夫的许寒雪强忍着笑意,不知道为什么,刚才陈默一探头,一缩头,让她想到了乌龟。

  “娘娘!娘娘!”

  “哎呀小陈默,彩开别闹,让妾身再睡会儿。”

  云梦衣除了是个吃货,还是个睡神,偏偏她光是睡觉都能提升修为......

  没办法,陈默只能自己走出马车,看着前方一望无际的山川,努力地伸了个懒腰。

  距离搞定白莲宗,离开青莲域,已经过了大半年的时间。

  事实证明,只要低调行事,在很多地方,没人会把你当根葱特地调查一番。

  尤其是越接近天夏域,陈默就显得越不起眼。

  哪怕这大半年陈默依靠“自身天赋”和云梦衣的辅助,成功突破到破凡境中期。

  让陈默泪流满面的是,云梦衣哪怕这大半年,大部分时间都放在吃和睡上,修为也从破凡境后期突破到了破凡境巅峰。

  而且,随着天地灵气的浓郁逐渐提升,云梦衣的修为提升速度还有着明显的加快。

  人比人气死人,人比灵兽不如自挖坟。

  以陈默破凡境中期的修为,放到苍岭域或者青莲域,那都绝对是黑夜中的明灯,六台刺眼得很。

  可最近路过的三个境域,彩开破凡境修者,说多如牛毛或许是夸张了些,但陈默走在大街上,绝对不会有谁会特别注意他。

  毕竟在大街上,来来往往的人之中,破凡境的修者并不少!

  天夏域周围的几个境域,天地之气的浓度都非常高,完全可以孕育出玄灵境的修者。

  甚至这几个境域内还有至圣境强者坐镇!

  在这些境域,破凡境是抛头露面最多的一流高手,玄灵境作为各方势力的头领,而至圣境,完全超脱世俗。

  天夏域,比起这些境域,也只是高了半个档次。

  之所以是半个,是因为在天夏域,至圣境强者虽然会多上不少,但依旧是可以跟朝廷平等对话的存在。

  在大夏辽阔的土地上,划分了数十个境域,但境域与境域之间,还存在着大量没有人族长久居住的区域。

  天地万族,虽然如今是人族为尊,但大地辽阔,人族也只能占据部分土地。

  可这夏灵山脉,六台却是个特例。

  这片山脉,不在天夏域的范围之内,但却完全受朝廷掌控!

  此地的天地灵气比不得天夏域,但依旧能蕴养出强大的妖邪。

  朝廷,将此地控制起来,作为大夏人族天才后辈的历练地。

  换而言之,朝廷,在这片山脉里,“圈养”妖邪!

  妖邪,把人族当食物,就像猫把鼠当食物一样,但当人族实力完全碾压妖邪之后,角色,就有了交换。

  圈养妖邪,彩开怕也是只有诸多至圣境强者坐镇的天夏域,才能倒腾得出来。

  这夏灵山脉之中,只允许年纪未曾超过六十岁的修者进入。

  这要求,比天纵榜要低上一些,毕竟能上天纵榜的,最新基本都是大夏人族之中的翘楚亦或者顶尖,所以天纵榜的年龄限制,是四十岁。

  但对于具备相对不错天赋,未来会成为大夏主战阶层的修者来说,四十岁,最新能否到达破凡境,都还是个大难题。

  就像是戏曲,舞台中央唱戏的就那几个,但后面总得有人敲锣打鼓拉二胡。

  夏灵山脉之中,不仅仅随时能碰到妖邪,也有无数天材地宝在此孕育。

  夏灵山脉之中所有的资源,都完全提供给大夏未来的人才。

  要知道,夏灵山脉的面积可不小,而且天地之气浓郁程度不低,若是有足够多的时间,是真的可以孕育出非常不错的宝贝的。

  不过没有哪方势力敢打夏灵山脉的主意,因为这是整个朝廷以及江湖顶尖宗门共同做下的决定。

  人族在万族的地位,永远需要后来人来继续巩固。

  这便是上位者应有的器量。

  在夏灵山脉,有朝廷的玄灵境强者常年轮换驻守。

  虽然夏灵山脉,生死各安天命,但各大势力之中,总会有一些天之骄子,是不能死的。

  这些玄灵境强者的任务之一,就是确保被各大势力所看重的天才,性命无忧。

  另外,也确保不会有魔道亦或者其他不符合要求的修者,进入其中,抢夺资源。

  当陈默往前踏上一步,不远处一棵大树的树下阴影处,悄无声息出现一位黑衣老者。

  黑衣老者亮出一枚青色令牌:

  “此乃夏灵守护令,来者,表明身份!”

  陈默恭恭敬敬行了一礼:“拜见夏灵守护使,晚辈乃苍岭域现任司主陈默。身旁这位,乃是晚辈的同伴,苍岭域血刺阁少阁主许寒雪。”

  说完后,陈默将自己的司主令丢了过去。

  黑衣老者结果司主令,看都没看一眼,反而冷声道:

  “肩上的狐狸,来历!”

  陈默:“白云域北川之主,与晚辈有定契之约。”

  黑衣老者脸色变得和蔼,这才看了看司主令,淡笑道:

  “晚生,快要二十九了吧?”

  陈默:“是!”

  黑衣老者:“破凡境中期,九阳真体,雷极道体,兼有破凡境巅峰定契灵兽,不错不错,苍岭域,怕是有些年没出过你这等资质的人才了,不过这小女娃,香港最新六台彩开什么号码 下载 V7.2.1啧,差了些。”

  许寒雪有些尴尬,她今年刚好三十,破七脉的凝元境巅峰,放苍岭域那绝对是一等一的天才,但在天夏域,屁都不是。

  黑衣老者:“晚生,以你的本事,只要不去山脉里那些核心地带,倒也能有所收获,不过你身边这位小女娃,老夫奉劝你一句,侍妾,就该好好待在宅院里,用精致的打扮和美艳的身姿服侍好主子,到夏灵山脉,是来历练,不是享乐,这小女娃,老夫可以替你先带走,等你出了山脉,再与她相聚。”

  许寒雪:“......”

  陈默苦笑道:“前辈莫要误会,这许寒雪乃晚辈在苍岭域挑选许久,准备培养为左膀右臂的人才,此次带上她,也是为了历练。”

  黑衣老者:“这夏灵山脉内,偶有玄灵境妖邪出没,香港你可保不住她!”

  陈默:“若她身死,当命中有此一劫!”

  黑衣老者:“既然你有这准备,那老夫也就不多言了,晚生,四月之后,群雄宴召开,你可不要在山脉中逗留太长时间,以你的本事,有灵兽相助,进天纵榜百强,应是手到擒来!”

  天纵榜排名,只列出前一百位的具体排名,就以陈默这般修为,彩开还加上云梦衣,香港最新六台彩开什么号码 下载 V7.2.1居然只能说是“稳入百强”。

  看来这一届天纵榜,天骄可比起往届,多了不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