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界篮坛 > 一夜危情豪门天价前妻 下载 V7.1.6

一夜危情豪门天价前妻 下载 V7.1.6

  “我没有胡言乱语,小姐,您跟我一块去看看就知道了。”迎春跪在地上,危情想要伸手拽赵攸宁的裙摆。

  赵攸宁倒退了几步,居高临下的盯着她。

  “迎春,你就已经与我再无任何关系。桥归桥,路归路。若是你胆敢继续在赵家府邸外造谣生事,我只能叫人把你抓去京兆府处理了。”

  说完,赵攸宁直接转身进入府邸,没有多看她一眼。

  至于迎春,站在原地,眼神带着一丝恍惚。

  她该怎么办?她该怎么做才能帮到江公子?

  怎么做才能让江离心里有她?

  明明她为他付出了这么多,为他离开赵府。

  为他放弃做一等女使的身份,为他重新又重新卖身进江府,甘愿做一个三等女使。

  可江离依旧无视她,偶尔才会让她去书房为其研墨,研墨的时候,他也是问着有关赵攸宁的事情!

  浑然没有想到她会是什么感受!

  可如今江离落到了这个下场,也只有她对他不离不弃。

  盯着赵攸宁离开的身影,迎春抹了一把眼泪,“赵攸宁,你真是个狠心的女人!”

  ……

  接连着几天,江离的婚事倒是传得沸沸扬扬。

  许多男子打心里羡慕江离,这江离前有荣华县主,后有这黄景云。

  可当江离拒绝这婚事的时候,这让众人惊愕,那可是黄家啊!

  多少人想娶黄家千金,都不够资格。

  有这样的岳家,最起码少奋斗个十年,也不知道这江离为何如此想不开!

  当传出来江离的心上人后,不少姑娘也都私底下骂着赵攸宁,骂她是狐狸精……

  不仅勾走了萧大人魂,还让江离为其痴迷,纷纷都在怀疑赵攸宁是不是对他们下了什么咒。

  ……

  京都,江府。

  江离躺在病榻上,一夜身后臀部是火辣辣的刺痛感。

  他的父亲还真是狠心,对他下手是丝毫不留情。

  江离的亲生母亲白雅清正坐在床榻边,看着儿子这副模样,天价心中很是难受,鼻头一酸,一夜危情豪门天价前妻 下载 V7.1.6拿起手帕就忍不住擦起了眼角流出的眼泪。

  “你说你,这么一桩好婚事你都给拒了,也难怪你父亲怒火冲天。”

  “那赵家姑娘究竟有什么好的?竟让你为了她拒婚!还为了她挨了几十个板子,若不是姨娘出现,你可就被你父亲打死了!”

  “如今京都不少人都知道了这桩丑事,你若是想再找一门好亲事,怕是难了!”

  “你从小到大都是你父亲的骄傲,一夜危情豪门天价前妻 下载 V7.1.6你怎么…怎么能如此糊涂啊!”

  白雅清的容貌清丽,穿着一袭樱红色的衣裙,虽然年龄已经三十五,但依旧风姿绰约,比她年轻的时候更有那么几分韵味。

  而她一哭的时候,倒是让人看着心生怜爱,天价江离的容貌似母,也难怪会引起不少姑娘为其痴迷。

  听着白雅清絮絮叨叨的,江离闭上了双眼,豪门心生一股厌烦,一夜危情豪门天价前妻 下载 V7.1.6他的眉头微微皱着。

  “怎么,如今我说你两句,你都嫌烦了吗?”白雅清看着自家儿子,心里也是有些恨上了赵攸宁。

  好深的心计,把她的儿子变得失魂落魄,自己转身跟萧家的那位订了婚事。

  这勾人的手段,还真是让她佩服!

  比她年轻的时候可厉害多了。

  白雅清看着儿子的模样,更是忍不住对赵攸宁有些咬牙切齿。

  她的儿子,自小就是她的骄傲,现在全毁在那赵攸宁的身上,这心中又岂能不恨?

  “姨娘,我没有嫌您烦,我只是有些累了。”江离闭着双眸,声音中带着一丝淡漠。

  从小到大,母亲就只会让他努力读书,给她争气……

  一遍遍的在他耳边说,只有他成才了,她才能在江府之中有一席之地。

  “你自小都是个聪明懂事的孩子,你知不知道你这番举动,已经彻底惹恼了你父亲……”

  “萧家温家就等着看我们家的笑话,危情你那嫡姐还有嫡弟……他们无时无刻的盯着你!你三四岁就开始读书,苦读十几年的结果,才让你考上了探花郎,眼看大好前程就在眼前,你这不是自毁前程吗!?”

  生了这么一个儿子,危情白雅清的心里简直心如刀割!

  “还有你!墨雨!少爷书房里有赵攸宁的画像,是不是你把消息泄露出去的?”白雅清侧着头看着一旁站着的墨雨。

  墨雨连忙跪在地上:“白姨娘,我没有…我……”

  江离睁开了双眸,盯着白雅清:“姨娘,豪门跟墨雨无关,一切都是我做的,你若想找人撒气,就找我吧。”

  白雅清伸出颤抖的手指着江离:“你这是让姨娘去死吗?”

  又来了。

  江离身心疲惫的看着她。

  “我就你这么一个儿子,你若是出息了,你父亲就会将我扶正。你真要让母亲做一辈子的妾室,无法抬头吗?”

  江离用眼神示意墨雨先出去,等墨雨出去后,江离这才说道:“姨娘,非得娶有家世背景的闺阁千金,我才能有出息吗?非得靠岳家吗?儿子就不能自己闯出一条路来?还是说,您对儿子没有信心?”

  “你是我生养的,天价我怎么会对你没有信心!可你知道若没有岳家的提携,你这条路会走的很辛苦!就像你父亲,如果温家继续扶持他,他又怎么会到现在都是一个从五品的鸿胪寺少卿?”

  白雅清这话说完,有人便推开了房门:“你姨娘说的没错,还是你想踏上我走的路不成?永远只是个小小的五品官。你若没有一个有力的岳家,谁愿意伸出援手,一夜不计回报的帮你?”

  “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你是探花郎出身,应该知道这句话的意思。”

  江慎远走了出来,盯着江离的眼神,也是深邃而悠远,一夜危情豪门天价前妻 下载 V7.1.6仿佛透过他,看到了数年前的自己。

  江离轻咳两声,他此刻是侧躺着,危情不敢将背面贴在床板上。

  他语气轻缓,低声道:“父亲,你给我三年的时间。”

  江慎远跟白雅清对视一眼,没有吱声。

  “三年,我靠着自己升到正三品的官职。三年后,我若做不到,便听从父亲安排婚事,可若是我做到了,儿子的婚事,请由我自己安排。“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