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古墓的启示 > 澳洲幸运5群 下载 V1.3.8

澳洲幸运5群 下载 V1.3.8

  话说回来,徐若光虽然不知道顾虚在心里拿他和钱向真对比,但是他也知道顾家在嫁闺女这事上吃过亏,如此谨慎,倒也正常。

  徐若光拿出尚城城主府和九云山弟子的两块玉牌给顾虚看,只是顾虚忽然又觉得只看玉牌不保险,毕竟当年那个钱如江也是有岩城城主府的身份玉牌的,可还不是骗了他们。

  只是这话顾虚不好直说,再怎么说,他面对的也是一名真神初期修士,因此,一时之间倒有些为难起来。

  “徐前辈,我们可不能因为你有尚城城主府和九云山的身份玉牌,就将小八许配给你。”

  正在为难间,一个清亮的声音传进耳中,顾虚心头一震,忙看了过去,说话的正是刚刚将目光从那些宝贝中拔出来的顾希。

  顾希看着徐若光,虽然直视徐若光的目光有些畏惧,但是很坚定,这畏惧乃是因为二人修为相差太大,弱者在强者面前的本能反应,顾希自己也是控制不了的。

  徐若光朝顾希看过去,顾希本能的便要朝后退去,却不料半步未退,幸运背部就被一个人抵住了,让他后退不得。

  顾希正惊讶的想回头,5群耳边便传来亲二哥的声音,下载“顶住!”

  仅仅两个字,让顾希欲哭无泪,幸运心道:“二哥啊,你可知道我一个凝息期修士,面对一位真神期前辈,要靠多大的意志力才能顶住,二哥,要不你来试试?”

  只是这些话顾希也只能在心里想想,说是没办法说的。

  “是三堂哥吧?不知三堂哥还需要什么来证明?”徐若光倒是没觉得什么,他也是知道顾淑被骗的事,顾家对顾绣的婚事如此谨慎,他不但没有因为被怀疑而生气,反而因为顾家人重视顾绣觉得满意。

  绣绣的确值得她的家人如此重视,看,他就是这么护短。

  顾希哪里知道还应该用什么办法来证明他的身份,他朝顾虚看去,顾虚一时之间也想不出办法,一直站在顾希身后抵住顾希不让他后退的顾望上前一步,澳洲对徐若光拱了拱手道:“徐前辈,您是真神期修士,既拿出了尚城城主府和九云山两块身份玉牌,还有这位也是九云山弟子的彭前辈作保,还有小八自己,她也是完全相信你的身份的,按说我们不该再怀疑的。

  可是徐前辈应该也知晓三妹当年之事,前辈就当我们家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忧心太过了吧,前辈提亲既没有带父母家人,也没有师门长辈,下载就这么自己过来提亲,我们委实有些不放心。”

  徐若光深深看了顾望一眼,顾望在徐若光的目光下,觉得头顶有一股压力往下使劲的压着他,似乎稍微一放松,他就会朝面前这人跪下来一般,但是他仍然死死忍住,心中告诫自己,千万不能跪,否则不但丢了顾家的脸,八妹以后若是真和眼前这人成了,他岂不是让八妹在他面前挺不直腰杆。

  顾绣若是知道顾望心里是这么想的,肯定会拍拍顾望的肩膀,语重心长的道:“二哥,你太单纯了,你能坚持住,没有跪下去,不是因为你的意志力有多惊人,而是因为徐若光根本没有在你身上施加威压。

  他真的只是看了你一眼,下载否则你即使忍的内脏出血,丹田碎裂,该跪还得跪,当然了,若是徐若光真以威压逼得你跪下去,她这亲也就不需要成了,下载她和他没完。”

  所以顾望不知道的是,他担心自己若是跪下去,会让顾绣以后在徐若光面前挺不直腰杆,徐若光比他还要担心他跪下去,他这一跪,绣绣能饶过他?

  所以徐若光在看了顾望一眼,发现他面色有些发白后,吓得立刻就转移了视线,不敢再看顾望,心里还在想着,绣绣的这位二堂哥话倒是说的颇有条理,幸运怎么胆子这么小?

  徐若光没有想到的是,他和顾望之间并不是正常的郎舅关系,他们更是高阶修士和低阶修士的关系,比他低两个大境界的晚辈竟然如此反驳他,他不介意,人家又怎会不畏惧?

  顾望这样,已经算是能抗压的了。

  “我父亲一直在外游历,数十年未归,5群现在我并不知道他在哪里,澳洲母亲已经坐化,舅舅舅母倒是在尚城,不如我传讯让他们过来一下……”

  “我看就不需要了吧。”顾绣不等徐若光说完,便打断了他。

  “小八,我们在这讨论你的亲事,你就不要插嘴了。”顾绣话一说完,徐若光还没有说什么,顾虚倒先赶她了。

  顾虚心里下定决心,澳洲幸运5群 下载 V1.3.8在顾淑那里吃过的亏,再不能吃第二次了,这次一定要完全按照章程来,虽然如今修士之间的亲事,很少完全按照古礼的,但是他们顾家嫁女儿一定要这样,至于顾家男子娶亲嘛,就视情况而定吧。

  “对,对,顾绣你回来,一切交给你二叔祖,你不要在旁边添乱。”顾虚说完后一直未对这门亲事发表任何意见的顾化开口了,并让广海英将顾绣拉回来。

  “我说小八,莫不是这位前辈并不是尚城城主府的修士,否则你为何要拦着他的长辈前来,虽然尚城离我们仙水城有一段距离,可是之前六丫头你们回来时,不是有禽妖坐骑吗,一个来月也就到了,正好你也这么多年没回家了,就在家里待一个月,和大家聚聚也是好的。”

  顾化说完后,一个略显尖利的声音道,澳洲顾绣原本还以为她这位三婶改了性子,澳洲幸运5群 下载 V1.3.8自从他们来到正修院后,三婶一直在旁边坐着,一言不发。

  没想到,澳洲幸运5群 下载 V1.3.8并不是三婶改了性子,而是她想的太美好了。

  的确,庞珍娜之前是被顾绣和顾淑带回来的三人惊住了,特别是徐若光,5群还是一名真神期修士,她哪里敢造次,即使后来得知徐若光竟然是顾绣那丫头的未婚夫婿,以后二人要结为道侣的,她心中嫉妒不忿的很,也是不敢开口乱说的。

  毕竟那可是一位真神期修士,不用动手,只凭威压就能压的他们这些人直不起腰,她再不忿嫉妒,也是惜命的。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