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镜花水月 > 澳洲幸运5app平台 下载 V4.2.7

澳洲幸运5app平台 下载 V4.2.7

  周家的动静不小,衙役一走村长就立马被村民们给围住了。

  “村长,那周家是买了多少田地啊?我咋还看见他们围着那小山走了一圈?”

  “是买的陈家的地吧?十几亩呢,上次我问村长你你还说那地不卖,咋周家一说要买地你就卖了?”

  说话的人语气酸溜溜的,幸运陈家老两口都是踏实肯干的,澳洲家中的孩子也没有一个疲懒的,那田地侍弄得好,又和他家的地也挨着,他可是眼热许久了。

  村长瞪了一眼说话那人,“你还好意思说,你要买地就挑边上的,专门挑着中间的还只要一亩,那怎么给你?往后别人买了还要绕着那一亩地走,这不是没事找事儿呢吗?”

  村民不乐意了,“那村子里面谁家买地不是看好了就买的,都是一亩两亩的买的,澳洲怎么到我这就不行了?难不成还有人会买咱们这个穷村子的十几亩地不成。”

  他说得倒是不错,村子里谁家想要买地那不是得存个好几年的银钱,就是能一次买上三四亩的都是有钱的大户人家了。

  村长冷哼了一声,“咋没有?这周林就是把十九亩都买了,澳洲幸运5app平台 下载 V4.2.7趁着现在大家都在,我也告诉大家一声,这往后陈家的地就是周家的了,已经在衙门备案了,以后不要搞出什么幺蛾子,不然我可不客气。”

  看上陈家地的也不是一个两个,只不过大家都是只想买一亩还都挑着好的买,澳洲所以他一直没有松口。

  这地现在是周家的了,难免会有些不长眼的给周家找麻烦,看在周林给的辛苦费不少的面子上,他也愿意说两句好话。

  村长的话音一落,众人便纷纷讨论了起来。

  “这周家还真的是发达了,原本一亩地都没有,现在一下子就有十九亩了。”

  “可不是,这都能佣出去当一个小地主了。”

  “人家就是有本事啊,以前一亩地都没有的时候就能花十几两银子娶媳妇儿,5app现在更是买了这么多的地。”#@$

  “以前是谁说许晴是白虎命来着,我看这根本就不是白虎命是福星呢,要不然这周家的日子咋能越过越好了。”

  “可不是,澳洲幸运5app平台 下载 V4.2.7我看啊前面定的那些亲事,平台就是受不住福气这才没了的,要不然咋周家发达这么快?”

  只要有钱了,帮着说话的自然就多。

  大家的话题渐渐就偏了过去,再不说许晴是个丧门星了,转而说她其实是个福星。

  许母原本是看见这里人多都围着,这才过来看看热闹。%(

  万万没想到竟然听见周林家买了十九亩田地的事情,一张脸垮着很是难看。

  这小蹄子有银子买田地都不愿意给她一点,当初只要了十两银子真的是要少了。

  有人见到许母过来,说话便阴阳怪气了起来。

  村长咳了两声,接着说道:“他家不仅买了十九亩田地,还买了他家后面的那个荒山,以后大家要是看柴禾什么的,就不要去那个山了,多走两步去别的山头砍去。”

  “人家发达了也没有忘记村子里面,他家十九亩田地献了四亩出来当祭田,以后算是村子里面公用的田地,产出的粮食就给村子里面老人和孩子用,平台可不要再乱去人家面前嚼舌根。”

  他说着看着许母,把语气都放重了些,让谁不要去嚼舌根意思不言而喻。

  村长其实心中也是不顺气得很,要不是自家婆娘被许家这老婆子说多了,他哪里会这样对许晴?

  那现在不说别的,至少还能借着一点亲戚关系要些好处。

  哪里能像现在这样,周家要是不给他也不能硬拿。

  一想到开春儿子还有一大笔的赶考费用,他看见许母就来气。

  真的是妇人之见,一点远见都没有。

  村长下意识地就忽略了自己曾经也想要把许晴浸猪笼,省得她让自己在别的村长面前抬不起头的事情。

  远处周林和许晴听了一会儿,见村长确实是按照他们说的那样转告的村民,也就不再听了。

  他们还要赶回做做事情,这家里的事情现在是一点都不少,光是打扫鸡鸭圈就是一项大工程。

  之前扫出来的鸡鸭粪只能堆着,现在有了田地也要赶紧运到田地里面堆肥。

  这样来年田地才能肥沃好种粮食。

  “娘亲!”小宝一见娘亲就想要扑上来。

  许晴眼尖地看见她手上拿着的蛆虫,赶紧往周林身后躲了躲。

  之前的鸡鸭粪便没有地方堆,都是运到山脚的,5app养出来的蛆也是鸡鸭增肥的重要来源。

  许晴一向是有些害怕这样没有骨头的东西,澳洲但是可可爱爱的小宝却是一点都不害怕。

  还自告奋勇地每天要去捉,幸运不仅把身上弄得臭烘烘的还时不时地要捉些来玩儿。

  周林无奈地挡在两人中间,对小宝说道:“你怎么又把这东西拿过来了,快丢了,你娘亲害怕。”

  小宝皱了皱胖乎乎的小脸,不知道这么可爱的东西为什么娘亲会害怕。

  但是在爹爹严厉的注视下,还是不得不扔掉了手中的蛆虫。

  一扔完就朝爹爹身后的娘亲张开了双臂,那个意思很明显就是要娘亲抱抱。

  许晴看着她身上脏兮兮地,5app就是滤镜再厚也无法昧着良心上前把她抱起来。

  只能假装在看风景,就是不对上小宝那双可怜兮兮的眼睛。

  周林赶在小宝眼里马上就要蓄满泪水的时候把人给抱了起来,教育道:“以后不准再往那脏兮兮地地方跑了,平台你自己闻闻身上都臭成什么样子了。”

  “还有,以后不准再拿那些东西到你娘亲面前了,你哥哥呢。”

  小宝一想到以后不能再玩那些可爱的小东西了,心中很是遗憾。

  但还是乖巧道:“哥哥跟着袁媛妹妹过家家,袁媛妹妹不让我当新娘,我不要跟他们玩儿了。”

  听完女儿的话,平台周林脑袋更痛了。

  这袁媛的记性未免也太好了一点,还在惦记着要给大宝当娘子呢。

  许晴倒是没有什么心烦的,反而还有些开心。

  夸奖道:“咱们家大宝就是厉害,小小年纪的就给自己把娘子都找好了,往后啊也不用担心他找不到媳妇儿了,多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