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乱世风云 > 澳洲10软件下载 下载 V9.9.6

澳洲10软件下载 下载 V9.9.6

  离开酒店,岳天仑带着成然回到天庆的暂居地,山龙别墅。

  山龙别墅位于天庆市郊乌山山顶,仅建有两座庄园,占地近八百多亩,岳天仑回来前其中一座已售出,不过最终为了安全,岳天仑开出了一个对方无法拒绝的价格,将两座庄园全部买了回来扩为一个。

  庄园别墅二楼的超大卧室内。

  “这是哪儿?”

  成然的眼睛刚恢复不久,对眼前事物看的还不是很清楚,澳洲10软件下载 下载 V9.9.6她知道身边的这个男人把自己救出了火坑,澳洲可又担心自己会不会落入另一个深渊。

  “你的眼睛刚刚恢复,需要调养和休息。”

  岳天仑满眼极尽温柔,轻轻的推搡让成然继续躺着。

  看着那个冷傲毅然,澳洲10软件下载 下载 V9.9.6杀伐果断的神医堡堡主,澳洲10软件下载 下载 V9.9.6现在一脸的温和体贴,柳絮总觉得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你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成然多少有些不知所措,她一方面是对眼前男子的感激,另一方面又很纠结自己同时对两个男人动了情,一个是岳天仑,下载一个是自己眼前的恩人!

  “是我,岳天仑!”

  这三个字一出,成然猛地坐起问道:“你是天仑?你真的是岳天仑!你还活着!”

  岳天仑急忙伸手拦住她,看的出来,成然对自己非常在意,软件下载尽管过去这么多年,经历了那么多折磨,她始终还在坚持当初的承诺,这着实让岳天仑大为感动。

  岳天仑心中很清楚自己这些年什么都没做,从今天开始,算是他们两个的“重生”。

  两天后,成然眼睛恢复的差不多了。

  随着后花园柔和的灯光慢慢映入眼帘,万花拥簇的美景顺着眼眶流入眼球,成然感觉自己仿佛飘在云端。

  眼前,真的不是一场梦吗?

  “真的是你吗?”

  当目光所及,到了岳天仑身上时,成然内心涌上一层淡淡的失望,眼前男人的长相不是自己朝思暮想的那个岳天仑。

  其实她不知道,在练习了《墨衣论》后,岳天仑的样貌和气质都有了很大程度的改变,别说是她了,就是其父母死而复生,软件下载估计也很难认出来。

  成然的话让岳天仑感到一阵窝心,反手把她抱在了怀里,同时说道:“你放心,从现在开始,我不会再让任何一个人欺负你,我会让你成为世界上会幸福的女人。”

  “明天,我带你重回成家,软件下载我要让他们所有人都知道,你不再是那个任人摆布的女孩了。”

  深夜,岳天仑蹑手蹑脚从成然的房间里面走出来,柳絮早已在门口候着,见他出来,开口说道:“他们到了。”

  岳天仑点头,二人来到楼下,V9.9.6黑暗角落里随之走出三人,柳絮也和他们会合一处,齐刷刷跪在岳天仑面前。

  “参见主人。”

  他们是岳天仑的四大护法,作为神医堡除岳天仑之外的最强力量,他们统领各部,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好了,离开神医堡,就不必拘泥于礼数,以后不用下跪。”

  岳天仑淡然说道。

  “主人,天庆各大家族的底细我们已经摸透了,尤其胡家,对我们来说,他们已经没有什么秘密可言了,直接灭掉轻轻松松!”

  说话的是一个五大三粗的男子,叫做山魁,从体型就能看出来,他力大无比。

  “山魁,天庆不同于神医堡,万事不可胡来,且听主人吩咐。”

  柳絮办事稳重,沉着冷静,属于岳天仑的情报主力。

  岳天仑点点头,只要带着柳絮,很多事就不用他多操心,淡淡说道:“这段时间你们分散驻在天庆各地,有需要我会通知你们,不可轻举妄动。”

  其三人不敢怠慢,于大厅隐入黑暗不见。

  “明天我带成然回成家,你就不用跟着来了。”

  柳絮点头应是,同样消失不见。

  第二天,下载岳天仑早早等在楼下,成然身着一袭白色连衣裙出现在二楼楼梯,V9.9.6一眼望去,岳天仑呆住了。

  离开庄园,他们直奔成然家而去。

  成家本就是个小家族,没多少实力,再加上成然的父亲成安为人懦弱,母亲李花欺软怕硬,而成然又是个盲人,所以他们一家一直很受家族排挤,生活算不上窘迫,但和家族其他人相比,V9.9.6那可差了去了。

  文城区一个破旧小区门口,一辆豪华商务车缓缓停下。

  岳天仑和成然迈步从车上下来,好巧不巧的碰到了李花从小区出来。

  看到失踪了几天的女儿,李花非但没有一点激动,反而冷着脸说道:“还没死啊,没死就给我滚回家做饭去。”

  成然对此似乎已见怪不怪,尴尬和岳天仑笑了笑,拉着他就要进去。

  “你知道这次给我们惹了多少麻烦,废物就是废物,一点都指望不上,亏你还好意思回来。”

  没几步,李花突然又将她喊住,这次是真的惊讶,大睁着眼睛问道:“你眼睛,好了?”

  说话间伸手还在她眼前晃了晃。

  “是啊,妈,是天仑帮我治好的。”

  “治好又怎么样?就他一个开破面包车的,能配得上我成家的人吗?”

  李花见利忘义,她眼里只有钱,哪会懂得知恩图报。

  岳天仑下巴差点被惊掉,面包车?亏她能想的出来。

  要知道,岳天仑的车,是世界顶级车商定制出售,全球都找不出第二辆。

  不等成然说话,李花一把将她拽了过去,尽量摆出一副慈母的样子说道:“然然,下载现在你眼睛好了,凭你这条件,天庆什么有钱男人找不到,澳洲何必要跟着这么一个没钱的废物。”

  “妈…”

  “然然,你听妈话,澳洲你要是不愿意找别人,我们现在就再去胡家,还嫁给胡耀祖,现在你眼睛好了,凭你这长相,在他胡家还不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妈也正好能享享清福。”

  “胡耀祖?他,澳洲不是说他已经死了吗?”

  成然对这个名字很敏感,一脸惶恐的看了看岳天仑,这事还是他说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