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灵域天尊 > 澳洲幸运10app登录 下载 V8.7.4

澳洲幸运10app登录 下载 V8.7.4

  “哦,你和我的宠物认识?”曾哥看沙常和女孩的反应,露出笑容:“这是你女儿?还是别的什么人?”

  火焰中,登录沙常的精神力防御渐渐消融,登录他愤怒地看着身边的人们,想骂人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反而是他的小弟还在对这群忘恩负义的幸存者放声痛骂。

  “艹!沙老大一直护着你们!要不是为了你们又怎么会得罪姓曾的!你们有良心吗?你们以为把沙老大烧死自然帮就会放过你们吗?一群蠢货!**!艹!”

  “那我们又有什么办法!”一个抱着女儿的中年妇女同样放声大骂:“难道还要我们为了一个沙常和这些人死磕吗?”

  她有些不安地看了被拴着的小女孩,和自己的女儿差不多大,希望曾哥不要盯上我家丽丽……

  “就是啊,10app他一个人的命哪有我们这么多人重要。”

  “要不是他一直和自然帮作对,我孩子又怎么会死?”

  “你们还不是天天待在营地吃大家找来的食物?为你们干活和为曾老大干活又没什么区别。”

  街上,一下子嘈杂起来。

  火焰中的沙常看着被困住的女儿,听着身边传来的一阵阵骂声,只感觉异常寒冷。

  隔绝火焰的精神力已经无以为继。

  他在被众人点起的火焰中被焚烧,连同末世后兴起的希望一同碳化。

  枪声忽然响起,长街忽然安静。

  只剩下沙常的哀嚎和她女儿在铁链牵引下努力往前的咔咔声。

  曾哥收敛起笑容:“什么人?”

  车上,李乐叹气,看着孙灵:“前面是谁说的别冲动啊?”

  孙灵手中的枪械已经收割了五六位自然帮成员的生命,但她却完全没有停下的意思,打开车门跳下,幸运继续杀戮。

  而李乐一踩油门,直接朝曾哥所在的方向撞去。

  站在街上的林茵手中塔罗牌亮起。

  抽出,澳洲倒吊人逆位。

  牌面上,原本是被倒吊着的人逆位后就仿佛站立于天空中。牺牲者背后的晚霞如同火焰一般,熊熊燃烧。

  曾哥骂了声艹,丢开自己的宠物想要逃跑,但李司机撞人的技术太好,紧追不舍。林茵及时精神力锁定目标,李乐踩住油门,车头直撞目标。

  子弹击碎车窗,命中曾哥的脑袋。

  一枪又一枪。

  直接将此人彻底击碎。

  孙灵一路杀来,枪林弹雨中毫发无损,百发百中。自然帮的守军在她面前和纸糊的也没区别。十分钟不到,地上多出三十几具尸体,剩下的帮派小弟也不知跑去了哪个角落。

  她咬咬牙,澳洲继续追杀,渐渐远离了街道。

  拜托锁链后的少女扑向父亲,也是扑向火焰。

  在沙常弥留的复杂眼神中,她抱住爸爸,澳洲幸运10app登录 下载 V8.7.4不坑松开。最后一起在火焰里化为焦炭。

  沙常的小弟瘫坐在地,似乎还没反应过来。

  李乐下车,走到他面前。

  沙常统治下的幸存者们有不少认识李乐,当初在那条街上李乐经常出门猎杀食脑者。现在看见了真正的大腿,一群人比谁都积极,哭诉着,哀求着,感谢着李乐帮他们消灭了仇人,澳洲幸运10app登录 下载 V8.7.4请求李乐庇护可怜的他们。

  “呵呵……哈哈哈哈!”小弟抱住脑袋,发出莫名其妙的狂笑,“你们真是一群寄生虫!一群垃圾!垃圾!”

  枪声再次响起。

  小弟抬头,10app只看见李乐对着那些来套近乎的幸存者们开了枪。

  一枪一个,谁也跑不了。

  人群尖叫着开始四散逃窜,但双腿又怎么可能跑得过子弹?

  “你也要来吗?”李乐丢给小弟一把猎猫手枪。

  “当然!”小弟站起来,对哭喊求饶的幸存者们不断开火:“你们这群家伙才是真的该死!死!”

  猎猫手枪总共也就六发子弹,很快就打空了。但小弟却没有换弹夹,只是狂叫着,机械地不断扣动扳机。

  李乐在林茵懵逼的眼神中走向残存的人们:“是什么让你们觉得,自己的生命很高贵?可以让他人替你们去死?”

  幸存者们一个个哀求着倒下。

  他来到那位中年妇女面前,有点印象,幸运好像在街道那会她和她女儿一直被沙常保护。

  “别杀我,求…求你了!”中年妇女抱着女儿:“她还小,她不能没有母亲……求你了……求你了……”

  “是啊,你有女儿。”李乐一枪打烂她的脑袋:“你看,10app他也有啊。”

  那群烧死沙常的幸存者已经全部死光。只剩下这个小女孩和沙常的小弟。

  枪口从女孩脑袋上扫过,没有开火便已经收回。

  李乐回到车上,对小弟招招手:“你叫什么名字,知道自然帮总部在哪吗?”

  “我叫,潘,潘门归。”小弟看着满地尸体,登录一时间无言,连第二个问题都没听清。

  其实如果不是那群蠢货幸存者跑过来骚扰李乐,他可能只是把潘门归拉上车去就离开了。但看着这群人的无耻嘴脸,李乐实在是忍不住。

  当他前面离得远没听清还是咋滴?

  总之李乐对蠢货和**的态度是,别来惹我,否则格杀勿论。

  中年妇女的女儿坐在废墟的尸体中,失声痛哭着。她不知道这是怎么了,为什么妈妈他们要烧死保护大家的沙叔叔。为什么那个杀掉坏人的哥哥要把所有人都杀掉。

  为什么自己,忽然就没有任何依靠了?

  回到车上的孙灵脸有点黑:“你把这些人都杀了?”

  李乐:“不杀留着过年啊。”

  林茵点头:“我也感觉那群蠢货活该!但小女孩被丢在街上会不会……”

  “我不想把一个我刚杀了她娘的人放在身边。”李乐看孙灵:“要不你再找辆车把她带上?”

  孙灵深吸一口气:“好。”

  她没在这点上和李乐纠缠太多。虽然身为官方人员她不赞同李乐的屠杀方式,10app但也不可能用军纪去约束民间的精神力者。

  新临海基地外不存在法律。要是杀了基地成员,有人管,屠杀大量无辜平民,幸运有人管。可杀一群刚刚投靠土匪,犯下杀人罪行的家伙,还真没谁会管。

  一片雨云覆盖了天空。

  今天又开始下雨。街上的火焰终于缓缓熄灭。只留下两具没被烧干净的焦黑尸体还在紧紧相拥。

  沙常,在末世前求死不能死,登录在末世后求生不能生。

  真是个悲剧。

  他很失败,无论末世前还是末世后,但作为一个人,他是成功的。只是选择错了守护对象。或者说那些真正有资格被守护的人已经被末世自然帮给杀得只剩下潘门归一个,其他都是渣滓。

  两辆车朝末世自然帮的方向驶去。

  ps今天第三更,求收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