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满月之夜 > 内部二肖二码 下载 V1.5.2

内部二肖二码 下载 V1.5.2

  宋思璇在Y国生活多年,语气习惯都保留了那边的风格。

  直白,带着一种骨子里的高高在上,骄傲又狂妄。

  正是她的这个语气,内部令秦森一下回神,礼貌而客气地说道:

  “抱歉,内部二肖二码 下载 V1.5.2不小心看错人了,二码这位小姐长得有几分酷似我认识一位夫人,不过你这一说话,我就知道不是了。”

  最后一句话,透出几分淡淡的嘲弄。

  宋思璇:“?”

  “请恕我直言,内部二肖二码 下载 V1.5.2先生想到的借口并不高明……”

  “哦?那小姐以为,二肖自己是长得美若天仙到了让男人挪不开脚的地步吗?”秦森打断她,反唇相讥。

  在他看来,这女人未免对自己的魅力太过自信了。

  他现在是有女朋友的人,当着他女朋友的面这么瞎说,内部不能忍!

  “……”

  宋思璇一下被秦森堵的哑口无言,小脸微微僵硬。

  他们几人堵在这里不动,后面的一些乘客渐渐不满起来。

  “你们前面在搞什么!”

  “快点往前走,前面的人都检查完了,不安检就把位置让出来,别堵在那里,有点素质行不行。”

  秦森绅士道:“小姐,你先请!”

  “哼!”宋思璇生气地瞪了秦森一眼,费劲地拖着箱子往前面走。

  “小静,我们也走吧。”秦森牵上女朋友的手。

  他女朋友庄静脚下不动,脸上皮笑肉不笑:“这么迫不及待追上去啊。”

  “?”

  “那女的谁啊,内部二肖二码 下载 V1.5.2你前女友?”庄静问道,冲着走在前面的宋思璇抬了抬下巴。

  女人的想法,有些时候奇迹般的可以达到互通。

  比如现在,别说宋思璇怀疑秦森刚才那一句“她像某人”的理由,只是他的借口一样。

  庄静也觉得秦森的话是借口,男人说的像谁谁都是为了方便搭讪。

  搞不好就是像他的前女友。

  秦森心里那叫一个冤啊:“不是……怎么就成了我前女友了?我真的就是一时看错了,下载肺腑之言,你们怎么都不相信啊?”

  “怎么就你一时看错,不见别人一时看错?”庄静淡淡说道,白眼要翻不翻。

  “就巧合啊。”秦森一看她的神色不对,二码赶紧认错:“我错了,以后我眼睛里只看你。”

  庄静不是小姑娘,甜言蜜语这一套不至于让她失去头脑。

  她认真盯着秦森的眼睛看了看,“真不是你哪个前女友或者前女友的替身?”

  “真不是,刚才我都回怼她了,我女朋友都在身边呢她还一副自己是天仙的态度,我可不就怼过去了,下载平时我都让着女士,但是怕你误会,所以就没忍住。”

  秦森真心觉得自己冤枉,下载头疼道:“结果你还是误会了。”

  “行吧,信你一次。”庄静不再纠结这一点,松口饶过秦森了。

  秦森真松了口气,一手拿行李,一手牵上她的手,两人排队去了。

  前面安检口,二肖御迟胤过了安检门,张开手臂站在那里,机场的安保警.察正在扫描他的全身。

  没有发现携带任何的违禁物品,安保放行。

  御迟胤重新拿上他的外套和手机,准备往外走,不过他在拿手机的时候触到屏幕,亮了。

  他手机的屏保照片是陆凤璇的一张睡颜照。

  周末午睡,她侧身躺着,露出半张白净的小脸,不知道梦到什么美事,嘴角甜甜的勾起。

  原本他是过来叫她起床,结果撞见这一幕。

  御迟胤莫名心动,立刻偷.拍下来,然后就一直保存在手机,当成屏保。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御迟胤看到屏保上的照片,二肖心防就破了,垂首低眸中,俊美的侧颜上尽是惑乱人眼的温柔。

  人声沸扬的出检口,他颀长的身影站在那里,自成一道独特的风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