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魂断蓝桥 > 空间鬼医:邪王的心尖宠 下载 V3.2.1

空间鬼医:邪王的心尖宠 下载 V3.2.1

  时洲握着剧情梗概的手微微发紧,大概是与生俱来的直觉——

  在还没查看原着和剧本的情节,他经认定《商猎》必定和《『乱』世》一样出彩!

  盛言闻代替接话,“如果还是由我们两人出演,原作者那边同意吗?我怕观众看到我们出演就容易产生固定印象。”

  不是盛言闻自夸——

  《『乱』世》称得近些年古装双男的top级别的电视剧,即便放到现在,每年依旧能吸引稳定的入圈受众。

  无论是电视剧超话还是剧内妄追cp的超话,活跃度都还是名列茅的。

  《『乱』世》和《商猎》毕竟是两部属『性』不同的剧,空间鬼医:邪王的心尖宠 下载 V3.2.1要是再由他们两人出演,播出后肯定少不了对比的音,可能不利于剧集的发展。

  “你们放,虽然读者受众喜欢把《『乱』世》和《商猎》当成世今生来追,但它们总归是不同的内容载体,双男的人设也是有区别的。”

  作为编剧的钟南观是和原作者对接最多的人,他听见盛言闻担忧的点,坦然解释,“而且希望你们来出演新剧,也是原作者的第一意愿。”

  时洲听见话,眸光微亮,“原作者老师的意愿?”

  “嗯,部小说的改编版权还是由凌峰买的,当时作者就直接表明了——”

  钟南观喝了口温茶,继续说,“卖出版权的第一条件是不准魔改,第二条件是尽量争取原班人马、特别是双男的出演。”

  除非是时洲和盛言闻确认不接,再去找其他合适的演员。

  “也不怕告诉你们,空间鬼医:邪王的心尖宠 下载 V3.2.1当年原作者《商猎》的时候追《『乱』世》电视剧追得正起劲,她直言过,空间本双男人设和你们本人有共同点。”

  时洲和盛言闻对视了一眼,没想到会是样。

  “剧本我和我的团队改编了近一年,周给原作者看了最终版本,她看完的第一句话就是追双男人选定了没有。”

  时洲越听越动。

  凌峰制片、孙琮导演、钟南观编剧,看样子剧组拍摄时也会采用原先班底,最重要的是和他搭档的人还能是盛言闻!

  二搭个词,要是放在其他演员身可能还会迟疑,毕合作多了容易‘断’不干净,饭圈也会引起撕扯。

  但时洲完全没有种顾虑,他和盛言闻本就是真夫夫。

  两人从《『乱』世》结缘,在经历过聚少离多的波折后更加认定彼此,如果能由《商猎》开启新篇章也未尝不可?

  即便时洲掩藏了内的冲动,但盛言闻还是一眼看穿,空间“孙导,部剧打算什时候开拍?”

  “初步定在六月末,部戏的投资刚刚到位,剧组还需要筹备一段时间,其他配角人选也需要重新确定。”

  孙琮扬了扬颚,提及重点,“当然,你们的意愿最重要。”

  “那就是还有三四个月?”时洲估算了一时间,本着对自身和角『色』负责的态度说,鬼医“孙导、钟老师,空间鬼医:邪王的心尖宠 下载 V3.2.1如果可以的话——”

  “我想要先看过原着和剧本梗概,再好好做决定。”

  他相信孙琮和钟南观等人的能力,但每个演员和角『色』的适配度不同,也应该剧本独自筛选剧本的能力。

  盛言闻颔首,显然赞同时洲的说。

  对项目动是一回事,但接演又是另外一回事。

  孙琮并不诧异他们的回应,笑眯眯,“我边当然没题,不过凌峰那边说月初要开始选择,你们最好能在那之给出答复。”

  “当然。”

  包厢门被服务生敲响,先点的菜一并送了来。

  钟南观笑笑,“边吃边聊吧?”

  “嗯。”

  …

  顿小饭局持续到了近九点结束。

  时洲在车利用系统的技能点,飞速浏览了部原着小说的几处光精彩剧情,没想到反被勾得欲罢不能。

  到家后索『性』连遛狗种晚间活动都不参与了,直接打开原着所在的正版网站,略微扫一眼《商猎》的数据,就知本书的受众基础有多厉害。

  果然是大神文,本本出彩。

  时洲在底暗自感叹了一句,点开原小说就看了起来。

  小说的核内容完全遵循了《商猎》个文名,事业剧情线就是围绕‘商业狩猎’的职场展开,而两位男角的交际从很早之就展开了——

  男之一的柏盛曾经就读于当地最精英化管理的中,二那年,班转来了一个新生,也就是比他大了一岁的任彻。

  任、柏两家长辈所经手管理的企业领域相似,于是从小耳濡目染的柏盛和任彻比同龄人懂得更多,学识谈吐都算得出众。

  因为骨子里的傲气相当,所以一开始的两人没能惺惺相惜,反倒针锋相对,不是在个考核中你压我一头,就是在那个考核中我你一截。

  柏盛的亲生母亲在他很小的时候就因病去世,十岁那年,他的父亲又娶了一任妻子。

  和‘传闻中’的那些恶毒后妈不同,柏盛的后妈『性』格很温柔,她怕柏盛没有安全感,和柏父结婚多年一直没打算生孩子。

  就在柏盛二年,后妈意外怀孕,柏父乐得事事精细呵护,甚至在好一些事情直接忽略了大儿子。

  柏盛知做人不能自私,但总归是十几岁的孩子,内难免会有害怕和彷徨。

  与此同时,校竞赛小组提议举行庆功宴,柏盛和任彻在明是竞争对手,但种以学校为团体的私聚会还答应去了。

  好巧不巧,聚会当天是柏盛去世生母的忌日。

  柏盛在陵园呆坐在了一天,因为最近的家庭琐事,情本就低落,到晚进了包厢,邪王向来滴酒不沾的他当着众人的猛吹了好几瓶,然后——

  毫不意外地醉了过去。

  迟来的任彻一进包厢,就看见了醉倒在沙发的柏盛,带着想要看‘对手’出糗、留把柄的恶劣理,在聚会结束后,他动提议要送柏盛回去。

  等到众人散去。

  一直安静睡着的柏盛突然对着任彻发起了酒疯,又哭又闹,泪眼婆娑又委屈巴巴地。

  “有我一个孩子不好吗?以后你们就不要我了是不是?”

  “……”

  以往又冷又傲的对手,会儿突然像个没人要的小孩哭湿了大片衣服,还把自己多年以来的害怕一通诉说。

  任彻是抓到了自己想要的‘把柄’,但又多了一丝自己都读不懂的于不忍,无奈之,他只好柏煜带回到自己的家中照顾。

  第二天,头疼醒来的柏盛发现自己处在全然陌生的环境,邪王边还躺着明的‘对手’任彻,他的脸『色』当场就变了。

  反倒是被吵醒的任彻摆着一副‘看好戏’的姿态,故意逗弄着柏盛玩。

  有时候,心尖缘分就是那凑巧。

  周末闲在家里的任母觉得柏盛的眉眼熟悉,一通追突然发现——

  任母和柏母在年轻时是很要好的闺蜜,她们曾一起玩笑约定过,以后要在差不多的年纪结婚、生小孩,甚至可以结成亲家。

  只不过,任氏夫『妇』婚后就定居在了国外,再没几年,柏盛的母亲就去世了。

  有了妈妈们年轻时的照片作证,向来以‘对手’相互看待的柏盛和任彻都傻了眼,又因为醉酒哭闹的一晚,两人间剑拔弩张的关系渐渐消散了很多。

  在同班日复一日的相处中,两人多了一丝外人捉『摸』不透的微妙,连双方家长都成了互相往来的亲近关系。

  时间很快就来到了三,柏盛和任彻达成共识,要一起申报出国留学,谁都没有率先戳破那伴随着少年冲动而来的情愫。

  可意外偏偏来得猝不及防——

  柏盛的父亲因为公司融资的一个超大项目在对手的恶意竞争后宣告了失败,导致破产,无力回天的他最终以跳楼的方式了结。

  原本就患有轻度产后抑郁的后妈抵不住份打击,竟以自/杀的方式跟着丈夫去了,只留刚刚成年的柏盛和不满一岁的亲儿子。

  柏盛在父亲的遗书中意外得知了真相——

  在场看不见硝烟的商战中,邪王幕后『操』控的竞争对手其实是任彻的父亲!柏家被恶意泄『露』的企划书和被挖走的融资方都是拜对方所赐!

  没错,任家在一年中的接近是别有所图!

  一战,柏家家破人亡,从国外回归的任父在圈中打响了名、站稳了脚跟。

  柏盛突然觉得自己活成了一个笑话,是他对任彻的信任间接『性』地害死了父母!

  被仇恨和自责淹没的柏盛拉黑了和任彻的联系方式,毅然决然地办理了退学,然后带着还在襁褓中的弟弟消失在座城市。

  年少决裂,总会以另外一种形式重遇,心尖《商猎》的开篇就是在十年后。

  二十八岁的柏盛,重新遇了二十九岁的任彻。

  时洲看见个年纪,忍不住轻笑了一——

  怪不得钟南观老师会说他和盛言闻的年纪和书中角『色』正相仿,那压根就是一模一样。

  两人的相逢是在一个和政/府合作项目的竞标现场,赢方动辄就是百亿的资金规划。

  任彻负责『操』盘的公司‘凌域’一直都是强有力的热门竞争者,而和他们势头并进的是一家海外公司‘洋帆’。

  双方保持着五五开的竞标优势,唯一不同的是,正式竞标的两次交流会,对方的总『操』盘手一直没有出现。

  竞标当天,任彻和公司项目的副『操』盘手发生了争执,对方想要确保竞标万无一失,背地里试图采用不正当的竞争手段,但被任彻及时发现并且制止。

  两人在件事情闹得不算愉快,但现在指责副『操』盘手只会把事情闹到了不好收场。

  隐而不发的任彻出门就遇了被对方公司员工簇拥在中的总『操』盘手——

  相隔十年。

  柏盛周遭带了他从未见过的冷意,鼻梁还架了一副半银框架的镜片,越发透得底的那双眼没什人情味。

  双方在种场合打了招呼,又因为各自的立场显得争锋对立。

  竞标结果出来了。

  任彻所在的凌域成功夺标,柏盛所在的洋帆棋差一着。

  命中注定的两人结束后又在停车场里相遇,就连两辆车子都是挨着停的。

  没了团队成员的围观,竞标失败又得知‘内幕’的柏盛冷笑一,毫不客气地开启了内涵模式。

  “有其父必有其子,多年没见,没想到任总的竞标手段也变得那不入流了?”

  “……”

  任彻知对方误会了自己,还没他等想好怎解释,一名长相明艳大方的女人走了来——

  对方是任彻的大学学姐,是次凌域特意聘请来的专业顾,两人只是较为亲近的友人,但落在柏盛的眼中显然成了另外一番关系。

  “萧小姐,找男朋友可得擦亮眼睛了……”

  要不然,闹得个家破人亡都不知怎死的。

  柏盛没有说后半句话,但任彻显然听懂了他的暗喻,瞬间也生出了一种被冤枉的郁气。

  双方‘夹枪带棒’地交流了好几句,直到柏盛的现任老板出现停止了场口舌之争。

  柏盛和位外国年轻老板的关系看起来同样亲密,两人甚至还同坐一辆车离开。

  就在柏盛开出车位后没多久,车尾猛地被后方开车的任彻撞了个正着。

  …

  读到里的时洲翻看了两眼评论区,一不小就看见了点赞最热门的剧透——

  “靠!看到最新章的我忍不住回来说,波双黑啊!”

  “没错!盛盛早知了彻哥的车牌号,一开始故意开车停在他边的,就是想要重新偶遇!彻哥会儿经吃醋了,为了要回盛盛的联系方式也故意撞去的!”

  “新读者看到表示笑死,机小情侣你们就互飙演技、互相嘴炮伤害吧!我倒要看看谁最先憋不住!”

  时洲挑眉,一边看剧情,一边又被评论逗出。

  盛言闻端着睡牛『奶』靠近,看见爱人还拿着手机看得津津有味,“看得入『迷』?”

  “嗯,看完了钟老师给的剧本梗概,再读原着,两个男的人设是挺有意的。”

  时洲抬眼和他说了,目光又绕回到了手机屏幕,简直一刻都不带停。

  盛言闻侧坐在时洲的身后,半环抱地拢住他的手腕,“孙导又没让我们急着明天就给答复,你别长时间盯着手机,有空继续看也来得及。”

  “来,把蜂蜜牛『奶』先喝了。”

  “嗯。”

  时洲赶时间般地喝了大半杯,然后吻了吻盛言闻的唇,敷衍催促,“你先去洗澡吧,我再看一会儿就睡觉。”

  盛言闻瞧他的眼神又黏在了屏幕,无奈又宠溺地叹了口气,“好。”

  浴室门关。

  时洲没有浪费爱人的意,助眠的蜂蜜牛『奶』喝了个干净,继续目不转睛地追起原着小说。

  时间分秒流逝,淋浴完的盛言闻从浴室出来时,时洲还侧躺在床看手机。

  “……”

  眼见着爱人有沉『迷』的趋势,心尖盛言闻不得不‘强制『性』’地抽走了手机,“洲洲,该睡觉了。”

  “哦,好吧。”

  时洲发现会儿都临近十一点了,只得忍住熬夜追小说的念头,起身洗澡后投入盛言闻熟悉的怀抱。

  床头灯光调整到了入睡模式。

  盛言闻吻了吻时洲的额头,明知故,“你打算接部剧了?”

  “剧情梗概和人设很吸引我,原着情节的节奏也在线,而且我相信钟老师改编剧本的能力。”

  时洲看了一眼被盛言闻放在床头柜的手机,意犹未尽地反,“你呢?”

  盛言闻瞧出他的期待,故意揶揄,“再说吧,以我现在的咖位和实绩那得慎重考虑,倒不差一部剧选择。”

  时洲听出盛言闻语气里的调侃,低哼一。

  转念间,他也钻出一抹坏,“行啊,你不接就不接吧,反正柏盛个角『色』不错,我先接了。”

  “我和凌峰老师打招呼,等到个月选角也跟着去凑凑热闹,看能不能挑出符合我意的任彻。”

  盛言闻语气微变,“要符合你意做什?”

  “刚逛书评论区看到的,听说《商猎》的吻戏比《『乱』世》多。”时洲抛出诱饵,“按照钟老师编剧的还原程度,我不得找个合意的另一位男?到时候好拍吻戏呀。”

  搂在腰间的手紧了紧,鱼儿明知有诈还是钩了。

  “等到剧播时期,双男总得配合宣传,说不定还得配合做一些cp营销。”

  时洲忍笑套用盛言闻的话来玩笑反驳,“我现在又没有盛老师的咖位和实绩,自然是怎‘出头’怎来。”

  “……”

  盛言闻当机立断地堵住时洲张玩笑不止的嘴,惩罚般地重重吸吮了一番,似气似笑地追,“是吗?我人都在你眼,你还打算找哪个符合意的?”

  时洲眸底晃出笑意,“你自己说不演的。”

  盛言闻忍着那点酸味,故作强横,空间鬼医:邪王的心尖宠 下载 V3.2.1“还吻戏?cp营销?我看谁敢?”

  时洲笑倒在盛言闻的怀里,“哪有人自己先开玩笑,结果把自己说醋了的?”

  “盛老师,你怎还蛮不讲理呢?”

  “我还就蛮不讲理了。”盛言闻翻身一压,蹭了蹭时洲的鼻尖,“宝贝,给你个机会,重新表达一?”

  时洲仰头凑近,似索吻般地喃喃,“没有其他人,能合我意的人只有你。”

  他们都是专业演员,对待拍摄也抱有专业的态度。

  只要剧本情节给出的理由合理,亲密戏份也好、争执动手戏份也罢,就算是对其他合作对手,该怎演就得怎演。

  唯有一部戏,时洲从一开始就坚定地认为——

  能和他共同出演的人有且只有盛言闻,他是他最合意的任彻。

  盛言闻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一手扣住时洲深吻而去,一手果断关闭了床头的灯光。

  卧室陷入一片黑暗,但缱绻感如同蒸汽般急速蕴满了周遭的空气。

  没多久,时洲的音打着颤,“言闻,不、不要……”

  盛言闻的气息蓦然变得有些重,边刺激边撩拨,“宝贝,你可不像是不要。”

  时洲哽咽了一,受不住地改口,“轻点。”

  “乖。”

  …

  《商猎》的后续剧情同样精彩,相隔十年,任彻和柏盛那场竞标后重新有了交集。

  虽然柏盛没有替洋帆成功拿那场价值百亿的竞标,但他依靠自己的能力成功命中了另外两个项目,替雇企业叠加创造了收益。

  很快地,在国内圈子打出名的柏盛收到了另外一家企业的超薪邀请。

  人往处走,有钱不嫌多。

  柏盛欣然接受了份薪邀请,而家企业的合伙人之一正是任彻,对方当初『操』盘投标只是为了还凌域公司的老总一份人情。

  只不过和任彻共事的合伙人看重了柏盛在当初那场竞标里的优异表现,于是想办他招揽了进来。

  进公司的第一天,任彻和柏盛就在电梯门口相遇了,四目相对的一瞬间,周遭气场凝结。

  班峰期的电梯门口,那就是一个小社会,谁都看出了任彻和柏盛的不对付。

  任彻按住即关门的电梯,看着还站在门口不肯进来的柏盛,年少时的顽劣在一刻重新迸发,鬼医“进电梯吗?男友。”

  一句话,石破天惊。

  柏盛推了推眼镜,似笑非笑地回,心尖“任总,纠正一,我们俩以没到恋爱的程度,会儿算不男友。”

  又一句话,炸得电梯间内的空气都变热了。

  不到一天,对于两人以往关系的猜测火速传遍了整个公司,但两个当事人像是没事发生,依旧针尖对麦芒。

  分项目竞争的时候恨不得对方按死在地,偶尔同场项目的合作又能杀得敌人片甲不留。

  在亦敌亦友的相处中,两人积压在内深处多年滋生的爱意伴随着仇恨重新迸发。

  原作者商战剧情很有一套,说男表针锋相对,背地里相互信任,联手虐渣打脸看得格外苏爽!

  除此之外,感情线一如既往的精彩,就连柏盛最在意的当年的商业战也存在着误会,酸甜交加但绝不苦涩。

  时洲和盛言闻花了三天的时间看完了原着,确认彼此的想后,一致答应了场时隔近五年的二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