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军魂永不灭 > 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7.2.7

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7.2.7

  吕先生开始最后的反扑。

  “你真以为,你身边那个风子善是什么好东西?”

  “我告诉你,他是被人卖进来的!”

  “当初,澳洲他的家人为了进入安全营地的门票,把风子善这个杂种卖给了我。”

  “他们求着我买下风子善——”

  “风子善就是个连家人都嫌弃的垃圾!”

  “不然你以为他那么强大的精神力为什么会任由我摆布——”

  为什么?

  夏澄不由自主的陷入了对方的逻辑。

  在脑海角落深处的某些细节忽然被一种意想不到的方式擦亮,某些细节忽然又出现,下一秒——

  “他被卖进来的那一刻就已经开始了自杀,他亲手打散自己的精神力——”

  “不然,没有主人的允许,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7.2.7我怎么能借到强大如斯的一分一毫。”

  “你就是个捡垃圾的,夏澄!”

  一件件都串联起来,107码糖果的散落,季安的亲近,笃定吕先生没有挣脱精神力禁锢的能力

  原来——

  强大的从来就不是什么吕先生!

  是风子善,一直都是他。

  夏澄看着一直在自己身后的风子善,目光紧紧的包裹住他。

  风子善在夏澄的注视下,耳尖逐渐染上一层粉色,计划并有愈演愈烈的趋势,眼神有些无措的盯着夏澄衣服上的一粒扣子。

  “那些都是过去的事了,我,幸运我没想着瞒着你,只是——”不知道怎么和你开口。

  风子善的目光暗淡了了几分。

  目光还未来得及垂到地面,就被一股力道撞了一下。

  风子善有些惊讶,旋即眼底是满满的温柔与感动,看着扑到自己胸口的夏澄,伸出双手,用力地回应了这个拥抱。

  此刻,澳洲幸运107码计划 下载 V7.2.7风子善多么希望时间能就此停留,怀里的人小小的,却在他心里重重的。

  “以后都不会再让你受这种苦了。”夏澄的声音闷闷的,隐隐有些哭腔

  听见夏澄的哭音风子善立刻慌了,笨拙地解释:“真的没事啦,精神力早就已经恢复了。”

  风吹散了风子善的低语,“遇见阿澄后,107码我此生别无所求。”

  丧尸越来越近。

  吕先生的脚下拱起一个小土包。

  片刻,计划李强从里面钻出来,拿着一把匕首。

  语气出奇的平静,幸运“我终于等到了今天。”

  手中的刀却是毫不留情的朝着吕先生身上割去。

  “听说古时候,极的侩子手能凌迟三千多刀,107码直到犯人身上没肉可以割了,犯人也不会断气。”

  李强看着手下表情扭曲的吕先生,语气幽幽,“我为了你,练了很久的刀工啊。”

  “但是我知道自己肯定是不够的,计划但是没关系,我会努力的。”李强一边欣赏着曾经主教大人的狼狈表情一边掏出泉水。

  “我等这一天已经很久了。”

  “你当初那么对我们,有没有想过会有如今的一天?”

  看着近在咫尺的丧尸,吕先生惊恐到了极致,瞳孔紧张到缩成一个点,不顾形象的疯狂大吼着,“求求你,李强,你救救我——这次你放了我,回去以后你就是主教!”

  “去另一个世界做你主教梦去吧!”

  李强不再和他啰嗦,利落地在吕先生的四肢划了几个口子,鲜血顺着皮肤慢慢流淌。

  丧尸闻到味道更加的疯狂。

  李强冷笑一声,就钻回地下。

  等到地面上的惨叫声稍有停歇,李强穿戴好铁皮,迅速给吕先生灌下一口泉水。

  泉水蔓延过吕先生全身,疼痛又再一次把吕先生唤醒。

  就这样不知道重复了多少个来回。

  直到一大桶泉水都用光了。

  李强叹了口气,有些可惜,早知道多打一点就好了。

  这时,另一个土系异能者又送过来一个大桶。

  拍了拍李强,指着泉水:“老大吩咐送来的。”

  夏澄没打算对吕先生下手的,李强一个人就足以折磨吕先生了。

  可是刚刚吕先生说的那些话,又让夏澄改变了主意。

  就这么让他死去还是他轻松了,应该也让他尝尝风子善受过的那些折磨。

  夏澄从来就不信什么因果、鬼神,计划那些欺负过她和他身边人的,幸运一定会让他们付出代价。

  一报还一报,幸运落到夏澄手里的,可都是现世报。

  就算李强的还完了,还有风子善的那一份儿呢。

  这次,夏澄可是不惜用了一滴“药葫芦”。

  就算吕先生咬舌自尽,也能立刻给他救回来!

  李强接过这一达通泉水,耳边是夏澄的叮嘱:“留他一条狗命。”

  吕先生又一次被灌下泉水,这次他立刻感觉到,全身的伤口在以不可思议的速度恢复着。

  他没有破碎到没有光亮的眼神,此刻流露出一丝绝望的迷惘——为什么自己还有意识?

  下一秒耳边又传来李强熟悉的声音:“想死?没那么容易,好好享受吧,主——教——大——人——”

  【作者题外话】:李强:半夜磨刀jpg你们吃的牛肉卷羊肉卷都是我亲手切出来的,是不是薄如蝉翼晶莹剔透啊/阴森森

  夏澄:嘤~好可怕~

  偶回来啦,感谢一直关注收藏的大宝贝们,澳洲木马!恢复日更啦~就算是为了大家我也会写完这本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