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体坛风云人 > 港澳宝典正版资料下载 下载 V2.4.1

港澳宝典正版资料下载 下载 V2.4.1

  从兄弟二人刚才的对话来看,他们对邓子豪十分抵触,就好像之前就有啥过节似的。

  知道陶建国喜欢马小丽,唐唯索性就搬出了马小丽来。

  “我和小丽是好朋友,知道小丽喜欢邓子豪,我劝过她,可她不肯听我的,所以我才想来找你们打听邓子豪以前的事,看看这个人到底靠谱不。”

  听到马小丽的名字,陶建国动了动嘴唇,宝典刚想说些啥,就被陶建军再次截胡。

  “我们只是一起分到这里来的知青,真的和邓子豪不熟。”

  唐唯没继续问下去,而是和顾向东对视了一眼。

  见陶建军的防备心这么重,她就更好奇他们之前和邓子豪之间是不是发生了啥。

  “我觉得邓子豪这个人不错,斯文白净,对人也很有礼貌,关键是小丽也喜欢他,他们在一起最合适不过了。”撬不开这二人的嘴,顾向东索性换了种方式说话。

  唐唯抬眼看向顾向东,故意当着他们的面说:“你说的也对,小丽马上就要和邓子豪结婚了,我还操心这些干啥。”

  “不好意思,打扰你们了。”

  抱歉看了陶建国两兄弟一眼,唐唯和顾向东转身,港澳宝典正版资料下载 下载 V2.4.1就打算离开了。

  二人才刚迈出一步,身后的陶建国就焦急喊住他们。

  “等等。”

  闻言,二人同时停下脚步。

  唐唯回头看向他们,“你还有啥事?”

  “小丽真要和邓子豪结婚了?”陶建国急切追问。

  “对啊,港澳宝典正版资料下载 下载 V2.4.1邓子豪已经写信给父母,让父母亲自上门来提亲了。”

  真切听到这句话,陶建国本就黝黑的脸,更是黑的反光,情绪也显得有些激动。

  见状,陶建军赶紧拽了拽他,小声说:“他们都要结婚了,你这回该死心了吧?”

  “不,他们不能结婚,小丽不能嫁给那个衣冠禽兽。”

  “哥,你胡说啥呢,咱们和邓子豪又不熟,咱们……”

  “谁说不熟的,资料下载咱们都已经和他同时下乡两回了,对他那点破事,资料下载早就知道的清清楚楚。”陶建国干瘦的身子,宝典因为愤怒微微颤抖,打断了陶建军的话。

  看了唐唯和顾向东一眼,陶建军无奈叹了一口气后,生气坐到了一边的田埂上,“我不管你了,你爱咋样就咋样。”

  唐唯和顾向东相视一笑,知道突破口来了。

  她笑着看向陶建国,“陶建国同志,你知道些啥可以告诉我们,要是邓子豪的人品真有问题,宝典我们一定会阻止小丽嫁给他的。”

  “你们真的能阻止小丽嫁给邓子豪?”

  唐唯和顾向东目光坚定点头。

  “好,我把我知道的,都告诉你们,邓子豪其实就是个……”

  从陶建国那里得知,他们兄弟俩和邓子豪一起下过两次乡。

  刚开始他们也觉得邓子豪斯文白净,为人和善是个好人,港澳可等到了当地乡下后,邓子豪的嘴脸就逐渐显露。

  他在当地和不少妇女牵扯不清,有寡妇,已婚妇女,甚至连清白的好姑娘也不放过。

  陶见过兄弟俩看不惯他这种行为,就和他划清界限,疏远了。

  二人之前也曾提醒过那些妇女,可每一个妇女都沉醉在邓子豪的温柔乡,没人愿意相信他们的话。

  甚至,邓子豪还反咬陶建国兄弟俩合伙针对他,四处散播二人的坏话。

  因为陶建国兄弟俩不爱和人说话,解释啥的,村民们就相信了邓子豪的话。

  二人因为邓子豪的缘故,在原来下乡的地方就待了半年,就提前申请回了城里。

  没想到这次来了黄山大队,又和邓子豪遇见了,真是冤家路窄。

  听完了陶建国的话,顾向东握紧了拳头,正版愤愤不平道:“可恶,我这就去教训这个禽兽。”

  “别去了,我已经教训过了。”唐唯制止了顾向东,继续问:“你们是提前申请回城,那邓子豪是因为啥回城的?为啥又会再次下乡?”

  陶建国摇头,“这个就不知道了。”

  坐在田埂的陶建军没好气接话,“他那种人还能因为啥,指不定是被哪个女人的男人抓住了,被迫回了城里呗。”

  唐唯仔细一想陶建军的话,也不是没道理。

  知青运动开始后,下乡插队的知青被称为小知青,在乡下待的时间不会太长,只要找到机会就能离开乡下。

  邓子豪大概是在原来的乡下发生了啥,才借机回了城里。

  想了想,唐唯又问:“你们以前下乡的地方是哪里?”

  陶建国仔细回忆了片刻,坚定道:“叫雷家山大队。”

  “这个雷家山大队我知道,离咱们几百里,不算远。”

  知道这些信息后,正版唐唯逐渐有了揭穿邓子豪真面目的办法了。

  陶建国忽然激动握住了顾向东的手,恳求道:“你们一定要阻止小丽嫁给那种人渣,他配不上小丽那么好的姑娘。”

  这话听着挺招人稀罕的。

  唐唯索性打量了憨厚老实的陶建国一眼,港澳宝典正版资料下载 下载 V2.4.1故意说:“大队的人都嫌小丽年纪大,港澳宝典正版资料下载 下载 V2.4.1长得不好看,你还是头一个说她是好姑娘的人。”

  说到马小丽,陶建国面上一热,不自在低下头,挠了挠后脑勺。

  “她在我眼里就是个好姑娘,只要他不嫁给邓子豪,嫁给谁都成。”

  “放心,我一定不会让小丽嫁给邓子豪。”

  “谢谢你们。”

  唐唯没揭穿陶建国喜欢马小丽的心思,又和二人打听了一些邓子豪的情况,就和顾向东离开了。

  太阳逐渐偏西,把二人的身影拉得老长。

  走远后,唐唯转头问顾向东,“顾大哥,你觉得陶建国这人咋样?”

  “是个老实本分的人,在大队干活儿也从不偷懒,一看就是个实在人。”

  “你觉得他和小丽合适吗?”

  “你是想撮合他们?”

  唐唯笑着点头,“总要有人把小丽从邓子豪造成的伤害里带出来,我看陶建国人不错,你帮我多留意他。”

  “嗯。”

  二人又往前走了一段路,唐唯想到了小白狐,忽然停下脚步。

  “顾大哥,我去找找平平安安,省的他们又忘了回家。”

  “嗯,我回家骑自行车去县城一趟,看看办事员回来没。”

  “你路上小心啊。”

  “好。”

  目送顾向东走远,唐唯立即朝后山方向走去。

  深秋,枯黄的干草随处可见,没活儿的村民们就背着背篼在割干草,回家当柴烧。

  一路上,她看到不少割干草的村民,每个人都和她礼貌打招呼。

  但等她走远后,港澳又都在背后小声议论她。

  八卦是人类的天性,尤其是闲得没事干的人,更喜欢八卦。

  唐唯权当听不见,就让她们暂时说吧!反正很快就能堵住她们的嘴了。

  走到大队背面的时候,唐唯远远就看到了张勇。

  张勇没看到她,嘴里叼着一根草,正蹲在小路上四处张望着啥。

  等她走近了,张勇一回头忽然看到了她,整个人立即惊跳起身,慌慌张张看了她一眼,拔腿就想跑。

  见张勇反应过于反常,唐唯拦下他。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