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际线征程 > 澳洲10最快计划 下载 V3.1.2

澳洲10最快计划 下载 V3.1.2

  千千徐徐图婚!

  詹导一行人出来的时候,看到站在门口的沈雯。

  詹导走过去拍了拍沈雯的肩膀说:“小沈,澳洲10最快计划 下载 V3.1.2这段时间还得辛苦你了。小贺总养伤期间要麻烦你多照顾一下。”

  沈雯默默的点头,“这是应该的,詹导你放心。”

  其实就算詹导不说,她也会照顾贺靖凌。

  等詹导那一拨人走后,又陆陆续续来了几波过来探望贺靖凌的人,到后面还有人过来就被贺靖凌的助理给拦住了,由于时间太晚贺靖凌需要休息,让他们改天再来。

  等到屋子里只剩下沈雯和贺靖凌的时候,已经都凌晨了。

  “你要喝点水吗?”屋子里变得这么安静,沈雯都有点不习惯。

  贺靖凌靠着床头半躺着,上身绑着绷带,腿上盖着薄毯子。

  接过沈雯递过来的温水,有些沮丧的叹了一口气。

  沈雯关心问道:“怎么了?是伤口痛吗?”

  贺靖凌抬眼看她,脸上有一丝可疑的红色,“不疼。就是觉得好丢脸。”

  沈雯没忍住笑了出来,觉得他还真是小孩子心性。

  “你看,你都在笑我了。”贺靖凌不满的抗议。

  “这有什么好丢脸的啊!谁也不想发生意外呀,不过这一次真的是运气好,没出大事。你以后可真的要谨慎些了。“

  贺靖凌沉默了好一会都没有说话,当沈雯都快要以为他生闷气的时候,听到他低声说:“雯姐,你说的对。这次是我过于自信了,以后我一定会好好听你的劝。”

  贺靖凌突然变得这么乖巧懂事,沈雯都有点不习惯了。

  看着他有些凌乱的头发下那张带着一点稚气的脸,心不知不觉变得柔软了。

  一下没忍住,澳洲沈雯伸手在那蓬松的脑袋上揉了一把,“别想太多了,目前你最要紧的就是安心把伤养好。”

  贺靖凌眼中闪过一丝诧异,紧接着透出欣喜,她竟然主动碰自己了!

  真是怀念呐!

  “雯姐,其实我伤的不重。就是腿扭伤了,身上这些都是些小刮伤,结果那些医生一上来就把我包成了木乃伊似得。看起来吓人,其实没那么严重。”贺靖凌贪恋着那手心的温度,即使只是短暂几秒,都让他觉得自己所做的一切都值得。

  沈雯顺着他的意思,微笑点头,“没伤太重就好。现在这么晚了,早点休息。对了,你如果有什么事需要帮忙就直接喊我。如果我睡的太熟没听见的话,你给我打电话,我手机不会关机。”

  沈雯交代完后,打算去洗个澡,折腾一天下来她也是累的够呛。幸好洗浴间不用经过客厅,避免了尴尬。

  等沈雯洗完澡,穿着蓝色软萌的兔子睡衣出来,就听到贺靖凌喊她的声音。

  沈雯走过去忙问:“怎么了?”

  贺靖凌有些为难的说:“雯姐,你能扶我去趟淋浴间吗?我想简单的擦一擦。”

  “你的伤口不能碰水吧?去淋浴间你行动也不方便,要不这样,我打盆热水过来,把毛巾拧干,你稍微擦一下吧。这里条件这么差,也就只能将就了。”其实沈雯是觉得贺靖凌跟着医生们回市里休养好多了,澳洲不知道他为什么还要选择留下来。

  “那麻烦雯姐了。”贺靖凌从沈雯一过来就紧盯着她不放,没想到她还是跟以前一样喜欢这种糖果色的可爱睡衣。想到小时候她强迫着他换上粉红色兔子的睡裙,把长长的兔子耳朵帽子给他戴上,亲了他一口,不停的夸他好看。

  当初他是看到她那么高兴才忍了下来,没想到她的眼光这么多年了都没变。

  只是当初q版的粉色兔子睡裙,变成现在蓝色兔子睡衣了,不过现在的他可不用像小时候那么提心吊胆担心她又要给他换奇奇怪怪的东西。

  沈雯见贺靖凌看她的眼神怪怪的,心里就后悔把这套睡衣给带来了,她来之前根本没想到会跟人共住一个房间,收拾行李的时候也匆忙,就把这套兔子耳朵睡衣给放进来了。她昨天的睡衣被她洗了还没干,只好换上这件。

  估计贺靖凌心里正觉得她这么大年纪了还这么幼稚吧!可是又有什么关系呢,谁规定女人多少岁就不能有少女心吗?就算是以后她八十岁了,只要她喜欢,她照样可以穿软萌的兔子睡衣!

  沈雯不在意贺靖凌的看法,很快去把水打过来了,最快拧干了毛巾递给他。

  贺靖凌把毛巾接了过来,先将够得着的地方先粗略擦了擦,至于擦不着的地方,他一脸求助可怜巴巴的望着沈雯。

  沈雯看他擦的那么艰难早就想说让她来了算了。可又怕她说了,会不会打击到他身为男人自尊心?谁知道他这种年纪的男生,会不会特别的敏感。

  这会他自己主动求助,沈雯便把毛巾接过来,把他没有绑住绷带的地方都擦了一遍,这样的动作对于刚认识不久的他们来说,还是过于亲密了一些。隔着毛巾沈雯能感受到他肌肉的纹理,身上的温度,下载几乎在他上身游走了一遍。真是一具好*呢!啧啧,以后他的女朋友可真是享福了。

  沈雯边擦边暗示自己不过是在给一具雕像的在擦灰尘,不要再对人家做些不健康的评判了,好歹也是故友的弟弟啊!不能太禽|兽了!

  至于他被盖住的双腿,沈雯没好意思去动,看贺靖凌那样子应该也不会想当着她的面脱裤子耍流氓。

  她也没兴趣继续观摩人家不可描述的部分。

  “好了,这下你会睡的舒服了吧。”沈雯利落的把毛巾扔到盆子里。

  “嗯,舒服很多了。谢谢雯姐。”贺靖凌心满意足的点头。

  尽管让她忙来忙去心里很过意不去,可是他又想跟她的距离更亲近一点,闻着她身上淡淡沐浴露的香味,他都觉得心旷神怡。刚刚她弯着腰给他擦拭的时候,天知道他花了多大的力气才忍住没把翻身把她给扑倒。

  沈雯看事情解决了,打算回房睡觉去!

  “对了,雯姐,澳洲10最快计划 下载 V3.1.2你过来一下。”贺靖凌从枕头下面把手机拿出来。

  沈雯顿了一下然后走过去,坐在他床边,“怎么了?”

  贺靖凌把手机打开,找出一张照片,计划然后把手机递给沈雯。

  照片中一个美丽的女孩披散着头发,下载躺在雪白的病床上,即使脸色苍白,嘴边也带着淡淡的笑容,让人心疼怜惜。

  沈雯又惊又喜:“这是玲玲?是长大后的玲玲吧!你们真的好像!要不是她留着长发,我几乎看不出有什么不同。”

  贺靖凌低头扭曲着一张脸忍了又忍,计划但不得不附和:“嗯,我们是双胞胎,当然像了。”

  这可是他一辈子的黑历史啊!他永远都不想让别人知道,他为了圆一个谎言,计划会主动换上女装假发拍下照片。

  “这张照片可以发给我吗?”沈雯看着照片中的女孩的笑颜,眼中隐隐又有了泪花。

  这么美好的生命怎么会就这么早凋谢了呢。她在想,如果她当初没有坚持要嫁给向莫钧,如果她没有断掉跟玲玲的联系,她们会不会更早的重遇?而不是只能看着她的照片缅怀。

  贺靖凌看到沈雯有要哭的倾向,也不知道该欣慰还是惆怅。

  “可以,照片我立刻发给你。不过你可不能再哭了啊。她就算离开,也是带着微笑离开的。她一定不愿意看到你为她哭泣。”

  贺靖凌又说:“雯姐,就算她离开了,还有我在。你想她的时候多看一看我,我跟她长得一摸一样呢!她说她一直把你当做她的姐姐,亲人。我也会跟她一样把你当做我的姐姐,亲人……你可否也能把我也当做你的亲人呢?”

  沈雯看着他那双渴望的眼睛,看着那么相似的容貌,心中微微颤动。

  亲人啊,她多么也多么渴望亲人。可是她至亲的人都一个个的先她而去,这个世界上她一个亲人也没有,受了委屈也没有地方可以尽情的倾诉,难过了也没有一个温暖至亲的怀抱让她依靠。

  亲人,对她来说是多么的奢侈。

  可眼前这个年轻男人的话却深深地打动了她的心,她好想有个亲人。

  沈雯突然想到,曾经那个小女孩在离开的时候,死死的抱住她不肯放,嘴里说着:“跟我去美国吧,我也会对你好,我会对你很好很好。跟我去美国吧,求你了沈雯……”

  当时的她只当是小女孩的童言童语,还嘱咐她不要直呼她的名字,要喊她姐姐。

  她多么想再次听到那个女孩叫她姐姐,叫她沈雯也可以,她不会介意,一点都不介意。

  记忆里那个表情严肃,每次她费尽心思想逗她笑都无果的小姑娘,现在只能在一张照片里看到她长大后的笑脸,沈雯觉得胸口一阵阵的疼痛。

  玲玲,我很想你……

  贺靖凌看到沈雯难过的表情,心里慌了起来,“沈雯,你不要哭,不要哭了好不好?你要是为难没关系的,你就当我刚刚是乱说的,你别把我刚刚的话放在心上,要是你不乐意,最快我……”

  “谁说我不乐意了。”沈雯擦了擦眼泪,“我多一个弟弟高兴还来不及呢。你要是愿意把我当姐姐,我也会把你当弟弟,我们都有着同样一个怀念的人。”

  贺靖凌听沈雯这么说,开是开心,可心里却总是不踏实。

  他得先有个弟弟的名头,才能与她更加亲近。

  只是不知道以后这个名分,最快会不会成为他的阻碍,这一刻他顾不了那么多。

  他有信心先一步做弟弟,然后就可以慢慢发展成情人,爱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