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梦流年 > 期期准四肖八码期期 下载 V6.9.1

期期准四肖八码期期 下载 V6.9.1

  夏逸明和乔胜兵去市里盯工程后,姜宁宁想着他每次从市里做客车来回也很累,所以就开始计划着买小轿车的事情了。

  现在的家用轿车价格自然是贵的,而且可以选择的品牌也不多。

  不过家用轿车这个东西,期期在生活中还是挺重要的,毕竟出行是个大问题,四肖更别说姜宁宁他们现在在市里乃至于s市都算是有产业了,以后的出行需求怎么都少不了。

  南县太小,除了县城政|委有一辆红旗轿车外,就只剩下纺织厂有一辆了,其他的私家车,据姜宁宁所知,还是没有的。

  改革开放也有一段时间了,虽然有一小部分人靠着做生意也算是赚了一些钱了,但是那些人有钱之后,第一个就是改善自家的居住环境,不管是在村里建新房,还是在县城、市里添置房产,总归是得先解决住的问题,至于私家车这个东西,暂时还没有人考虑。

  毕竟现在买一辆车,可比买一套房要贵得多。

  就算是帝都,甚至于海城,小一点的房子最贵一两万也能拿下了,要是遇到主人急售的,就算是帝都的四合院,三五万块也能够买到,但是现在一辆在后世看来极其没有排面的桑塔纳,从买车到各项手续办下来,最少也要三万多块钱了。

  这笔钱虽然不算少,但是姜宁宁还是能够拿出来的。

  虽然市里的工程和s市的厂房那边都算得上是花钱如流水,但是饭店的效益也很不错,这段时间她姜宁宁分到了一笔钱,所以从存款里面拨一些钱出来添置轿车还是不成问题的。

  姜宁宁现在肚子大了,做什么都不方便,所以买车这件事情,她是不能亲力亲为了,所以在夏逸明回家的时候,她把买汽车的钱交给他后,就让他自己看着办了。

  毕竟姜宁宁对汽车也不怎么了解,期期准四肖八码期期 下载 V6.9.1夏逸明好歹整天都和货车打着交道,勉强也能算得上是半个行家。

  夏逸明拿到钱后,第二天回到市里就去找人打听情况了。

  乔胜兵听夏逸明说打算买车,也十分地心动,当即连工地都顾不上去了,收拾好东西和他一起出了门。

  汽车这个东西,男人都是喜欢的,以至于乔胜兵现在虽然手里不是特别的富裕,但是在看到实车后,他还是咬着牙定下了一辆汽车。

  乔胜兵不像姜宁宁一样有虚拟超市,能在手边放很多的现金,他的钱以前政策严的时候,他都是用铁皮箱子装了埋在自家厨房的灶膛下面的,期期现在国家支持大家做生意了,他就更加没有顾虑了,一早就把钱都存到银行里了。

  所以乔胜兵要买车也不难,无非就是去银行取一次钱罢了,现在银行的各种规定也没有后世那么严,对于他这种优质客户,娶个三四万块钱,倒也用不着提前一个星期预定,提前半天去银行预定就是了。

  交完车钱后,乔胜兵想着自己那已经彻底见底的存款,心里无比的庆幸,自己之前有钱的时候就在市里买了一套三居室,好歹不用给房租,至于这段时间的伙食,就只能去工地和工人们一起吃了,熬到下次结货款就能松快一些了。

  两个大男人交完钱提了车之后,在难以控制自己心里的激动,当即就一拍即合,决定现在就开着车回南县一趟。

  买车这个事情,姜宁宁是提前和苏美娟他们提过一嘴了,家里的两个老人现在十分的佛系,知道儿媳妇和儿子都是能挣钱的人后,他们她也不用替小辈操心了,现在每天打打麻将,钓钓鱼什么的,期期生活有滋有味着呢了。

  家里要买汽车这件事情,在苏美娟他们看来,无非就是自己家里日子过得好的一种表现,他们也十分享受左邻右舍的夸赞和羡慕。

  不过饶是如此,夏逸明开着车回来的时候,还是惊动了周围两条街的人。

  这可是一辆汽车,和之前姜宁宁往家里倒腾的电话,冰箱什么的可没有可比性,这可是比房子还值钱的大家伙。

  夏逸明和姜宁宁见过的世面多了,倒是不会因为邻居的三五句恭维就飘飘然,中途夏逸明还婉拒了一户和他们家并不亲近的邻居,提出的想要接他们的车迎亲的要求。

  迎亲本来是一件好事,也是一件能够收获人情的事情,要是手里没有事情要忙,夏逸明是不介意耽搁这么半天的,实在是他现在事儿太多了。

  夏逸明今天回来这么一趟,下载就算是抽空回来的了,他回来之后,也不能一直在家里呆着,八码还得去运输公司那边看一下,他去市里之后,姜宁宁把她二伯家的三堂哥姜正东从s市叫回来了。

  姜正东今年不到三十岁,因为和姜正德他们年龄相近,关系也很好,在运输公司有了空位后,姜宁宁就盘算了起来。

  相比于夏逸明说的花钱去找运输大队下岗的那些人,姜宁宁觉得自己还是有些小民思想,在两个候选人的条件没有特别明显差距的情况下,她还是更倾向于用自家的人。

  不过姜正东的工资就没有姜正德他们多了,一个月就两百八,没办法,期期运输员实在是太累了,熬夜什么的都是家常便饭,所以这工资怎么都低不了。

  其实现在s市那边正在大力发展,各种工程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八码那边的工人要是累一点,一个月的工作也能够到两百块,不过在差不多的工资下,姜正东还是更想离家里近一点。

  姜正东从s市回来的时候,他们的大堂哥姜正国就和他说了,s市机会很多,他做完自家堂妹的这个活后,暂时也不打算回南县了,而是准备再寻摸一下,看能不能够在s市接到其他的工程,要是能够接到的话的,他们自己能够赚钱不说,还能把村里那些缺少机会的青壮年都带出来赚钱。

  姜家人心齐,姜正国也没想过要自己当大老板,期期准四肖八码期期 下载 V6.9.1他更加倾向于堂兄弟几个一起做活,完了一起分钱。

  不过姜正东有自己的想法,相比于修房子,他更加喜欢当货车司机,体面是一方面,稳定,每个月能够固定拿工资也是一方面。

  总之就是姜正东回来了,现在姜正德正带着他上手呢。

  夏逸明现在虽然不用自己去跑车了,但是公司里的财务流水,客户们的维护以及新客户的开发,下载他还是要操心的,所以他是真的没空去帮不太熟的邻居接新娘子,等他把运输公司的事情忙完后,就得回市里盯着了。

  等市里的工地正式走上正轨后,八码他也不得闲,还得去s市看着那一摊子,现在厂房那边进度已经过半了,机器什么的也得开始寻摸了。

  一想到眼下还有那么多事情等着自己去做,夏逸明就止不住的焦虑。

  夏逸明倒不是因为觉得累而焦虑,而是担心自己这么忙下去,说不定姜宁宁生产乃至做月子,自己可能都不太能够陪在她的身边。

  然而夏逸明的这些焦虑在姜宁宁看来,那是十分没有必要的。

  算下来她也能算是活了两辈子了,八码但是生孩子这种事情,她也是第一次经历,所以夏逸明作为她的丈夫,在这么关键的时候,那是绝对要陪在她身边的。

  至于外面的那些事情,要说起来,又不是什么十万火急的事情,和她生孩子这种事情根本就没有可比性,能赶在她生产之前做完最好,要是不行的话,等她做完月子再慢慢忙活也不晚。

  唯一特殊一点的就是市里的项目了,已经动工了,投入又那么大,肯定是不能中途停下来的,不过有乔胜兵在哪里顶着,夏逸明偷偷懒也没什么,对于乔胜兵,这点信任姜宁宁还是有的。

  而且乔胜兵为人那么仗义,到时候夏逸明只用说姜宁宁要生孩子了,他要回家陪她一段时间,他肯定是不会有异议的。

  到时候乔胜兵不但要把夏逸明那份事情给做了,还得给孩子包上一个大红包,夏逸明现在真是想一想都替他觉得难受。

  夏逸明表示抱歉的方法,就是傍晚自己去乡下买了一只鸡一只鸭,若干条鲜鱼,期期准四肖八码期期 下载 V6.9.1然后自己撸起袖子下厨,做了一桌的硬菜,请乔胜兵到家里来吃饭。

  乔胜兵不知道姜宁宁和夏逸明的打算,接到邀请后,不但屁颠屁颠地来了,还拎了两瓶自己珍藏的好酒过来。

  看到乔胜兵手里拎着的酒后,四肖姜宁宁脸上的笑容顿时就变得更加意味深长了起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