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霸道总裁梦 > 澳洲幸运5软件 下载 V1.3.8

澳洲幸运5软件 下载 V1.3.8

  白丽桦忽然看见自己宝贝孙女大眼睛里泛着的水光,下载心底忽然浮现上一阵难以言喻的心疼。

  “这孩子,澳洲也不知道这些年在外头受了多少罪。”

  “放心吧奶奶。”沈少华勾住奶奶的肩膀,澳洲幸运5软件 下载 V1.3.8安抚性地拍了拍,“咱们以后好好宠着妹妹,下载绝对不会再让她受到一点委屈。”

  白丽桦点点头,抬手摸了一下绵绵的小脸,下载然后叹气道:

  “唉,奶奶得早些回去休息了,上了年纪精力不足,熬夜脸上皱纹也多,你记得派人照看好妹妹。”

  沈家的家训向来是以孝顺为主,这会儿沈少华连忙扶着白丽桦出门去。

  绵绵虽然不知道“皱纹”是个什么东西,澳洲幸运5软件 下载 V1.3.8可是刚才看见奶奶眼底的失落,却也明白了这不是什么好东西。

  可就当她攥紧小粉拳准备再次发力时,澳洲却忽然看见一团白色的毛球从地上一跃到病床上。

  “绵绵主人,不可以再使用你的锦鲤力量啦!”

  小绵的手一下子松了,她失望地垂下眼睫:“为系么啊?”

  皮蛋圆滚滚的头转过病房门口看了一眼,确定没有人注意着这边以后,才严肃地开始了教育。

  “宿主宝宝使用锦鲤能力是要从自己身上抽取精力的,以后宝宝不可以再透支自己,要不然还会出现像今天一样忽然晕倒的情况。”

  “唔……”

  绵绵揪着手指思索了一会儿,觉得今天这种感觉确实很难受,只好嘟囔着问了一句:

  “那绵绵要怎么样才能有更多的精力呢?”

  皮蛋一跃站在了枕头上,毛茸茸的身子在绵绵脸上蹭了两下。

  “宿主宝宝要快快长大提高自己的体力,这样就可以帮助更多的人了。”

  这句话在小绵的心底炸开,澳洲幸运5软件 下载 V1.3.8轰然变成了一个大大的目标。

  她一定要快快长大,好守护她的家人!

  想到这,幸运白皙漂亮的小手抓起旁边的小叉子,开始卖力地啃食精致美味的牛排。

  次日上午,沈少华和沈离来接绵绵回家。

  “兰医生,软件我妹妹现在身体状况如何?”

  沈少华一进病房便看见小绵的医生正站在病房内和小丫头聊天,软件两人都面带桃花。

  兰医生是个长相甜美的女人,下载此时转头触见长相俊逸气质不凡的沈少华,不禁微微红了脸。

  虽然沈二少爷还是个少年,可如今身上矜贵的气质已然叫人无法忽视。

  “沈二少爷,绵绵身体已经没什么问题了,澳洲只是回去以后还要多加休息。”

  “谢谢医生了。”沈少华朝她点点头,幸运转身朝着自己宝贝妹妹走去。

  这会儿沈离已经先他一步将绵绵从床上抱了下来,速来清冷的脸上浮现着些许笑意。

  “要不还是我来抱妹妹吧。”沈少华啧啧两声,想要从沈离手上抢人,可没想到却被绵绵给别开了手。

  小丫头穿着利索的粉色牛仔背带裤,里面一件可爱的白色毛绒卫衣。

  此时配上那张奶呼呼的小脸,可爱地让人克制不住想上手去摸一把。

  “绵绵要自己走,锻炼身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