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烽烟四起时 > 多宠着我点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5.9

多宠着我点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5.9

  周青以镇魂灯镇压自己的灵魂,既是为了养伤,也是为了隐藏自己的气息。

  让周晨,小豆丁这些与周青的灵魂相连的存在,感知不到自己的灵魂方位,同时,还是想要躲避一个人。

  躲避北语玄音,因为周青,不知道为何,在自己成为一个废人命不久矣之后,只要想到北语玄音,就没由来的有着一种心慌的感觉。

  周青在这村子之中待了七天,七天的时间里,周青都在为那三位年轻男子诊治,余下的时间,周青就在这村子四周闲逛。

  在这七天的时间里,倒是有着不少村民来看周青诊治,但是那一位消瘦的村中郎中,周青却是一次都没有见到。

  七天之中,周青才再度询问起村寨搬离的事情。

  “村长,你们商议的如何了?”

  村长站在周青身前,道:“公子,我们村寨里投票决定了,我们要离开这大山深处,在这大山深处,我们祖辈都是这么样活下来的。”

  “但是,全文我们并不想我们的子辈也是在这大山之中,一生与生死危机相伴。”

  周青点点头,道:“既然如此,你们便去准备吧,明天出发。”

  村长点点头,道:“好的,公子,我马上就让村民们收拾,明天就出发。”

  周青长出一口气,转身向着那村子中心的古树而去。

  那一株巨大的古树下,那一位消瘦的村中郎中也是在此,再细心地擦拭着那每一片铜片。

  周青走进了那古树,道:“郎中姑娘。”

  那消瘦女子转过身来,道:“我叫韦一心。”

  周青双手抱拳:“一心姑娘。”

  韦一心道:“就要离开了,这古树之上的每一片铜片,都是我与我的先辈挂上去的,就这么要走了,还是有些舍不得的。”

  说着,韦一心将最后一枚铜片挂在了这古树之上。

  这最后一枚铜片,刻着村里所有人的名字,这村寨里所有人的名字加起来,甚至都没有一百位。

  这大山深处,甚或困苦,孱弱的孩子甚至成年人很容易就会殒命。

  因此,这村寨之中,村名并不多。

  周青看向韦一心,开口道:“一心姑娘,不知道能否赠我几个铜片?”

  韦一心道:“你也有想要为之祈福的人?”

  周青点点头,取出了一本周青这几天利用村中有限的材料写的书籍:“这是一本医书,算是我与一心姑娘的交换。”

  韦一心一愣,犹豫了下,接过了周青手中的医书,将最后的几枚铜片与红布交给了周青。

  周青接过了那些红布与铜片,盘坐在这古树之下,右手摩擦着手中的铜片。

  想了许久,周青在一枚铜片之上刻上了周晨与沉月两个名字,在正面还刻上了一世长安四个字。

  第二枚铜片之上,周青刻上了北语玄音与玉椤的名字,正面同样是一世长安四个字。

  第三枚铜片之上,周青刻的名字乃是清月与魏雨,清月与魏雨皆是周青的弟子,只不过周青当时都是只教他们两人医术,教导他们灵枢九卷,没有教导修炼之法。

  第四枚铜片之上,周青刻的名字就多了起来,雪澜,秦剑生,白亦黑,应绝神等人的名字都在其上,正面,周青刻的依旧是那四个字,一世长安。

  周青起身,将这四枚铜片挂在了这古树之上。

  等到明天周青等人离开之后,这株古树,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再见到有着灵智的生物。

  第二天一大早,周青便是独自向着深山之中而去,在周青的身后,小说村长带领着村寨之中的人远远的跟在周青身后。

  只是,这些村寨之人,多宠着我点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5.9都与周青隔着有三百丈的距离,因为,在这深山之中,危机重重,周青不想再战斗的时候误伤这些村民。

  周青一步步的向着深山之外而去,但是因为带着这些村民,周青不可能走的太快,这么走下去,周青还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带着这些村民离开。

  周青在将龙图留给周晨的时候,将能留下的东西都是留给了周晨,包括云天碧霄。

  而且,就算是云天碧霄还在周青的手中,以周青现在勉强算作圣人级别的战力,也是催动不起来这云天碧霄。

  周青一边向着深山之中进发,一边寻找着,最终选中了一颗极为巨大的大树。

  周青站在这株大树之下,拍了拍遮住巨大的大树,下一刻,这一株巨大的大树瞬间爆碎,只剩下那巨大的树干。

  村长领着村民远远的站在周青三百丈之外,看着周青的作为,虽然吃惊,但是村长与村民皆是没有说什么。

  因为,早在十年前,那一位被村民称为神仙的人物到来之时,这些村民就知道了与周青这样的神仙人物相处,什么都不要问,才是最好的。

  周青的灵魂之力与青帝十二道的力量皆是已经无法动用了,好在周青的凡尘剑道还是可以动用的。

  周青拖着那巨大古树的树干来到了村民之前,道:“做这个吧,可以快一点的离开。”

  村长忙不迭的道:“好,好的。”

  村民们全都进入到了这巨大树干之后,周青以御剑之术向着深山之中而去,准备直接穿过这深山,前往外面的世界。

  周青的巨大树干进入到了这深山一半的时候,深山之中,一道嘶吼声传出,一只长着巨大双翼的老虎冲天而起,杀向周青。

  周青淡漠的看着那一只飞来的白虎,多宠周青身后的村民显然有些慌乱,但是那村长毕竟是十年前接待过那一位神仙人物的,很快便是呵斥着村民们稳了下来。

  周青抬手,一道道的凡尘剑气流转,化作了一柄巨大的凡尘之剑,瞬间杀向那一尊双翼白虎。

  凡尘剑气落下,撕裂了那双翼白虎的双翼,凡尘之剑直直的奔着那双翼白虎的心脏而去。

  在这凡尘之剑刺破了那双翼白虎的皮肤的时候,那一柄凡尘之剑瞬间停滞,悬在了那只双翼白虎的心口。

  周青叹了一口气:“好好活着吧。”

  下一刻,凡尘之剑化作了无尽的凡尘剑气,那一尊双翼白虎畏惧的看了周青一眼,转身逃进了深山之中。

  这一尊双翼白虎乃是这深山之中的霸主之一,周青一剑败这位双翼白虎,让这深山之中的凶兽看向周青的目光极为畏惧。

  巨木一路畅通无阻,向着深山之外而去,周青为了防止这些村民受不了,还要考虑到这些修行者的衣食住行等问题,前进的速度并不快,等到周青走出了这深山的时候,已经是一个月之外的事情了。

  刚出这深山,周青目光便是一缩。

  在这深山之外,坐着一位一身银白色长袍,披散着银白色长发的女子。

  女子赤足,静静的悬浮在这深山之外,眼中带着一如往常的冷淡,看着站在巨木之上的周青。

  那村长年老成精,自然是看的出来这位姑娘乃是前来寻找周青的。

  周青看向身后的村长:“村长,我们,就此别过。”

  村长带着身后的村民对着周青躬身一败:“我携全体村民,在此谢过公子。”

  周青跃下了巨木,抬手一指,那巨木向着远处而去,周青落在了那女子身影之前。

  周青长叹了一口气,挤出一丝笑容,道:“玄音姑娘,你怎么来了。”

  北语玄音冷眼看着周青:“你走的很果断啊。”

  周青叹了一口气:“我命不久矣,全文你又何苦跟来。”

  “我本以为能瞒过你的,没想到你竟然还能找到我。”

  北语玄音走向周青,道:“你真以为你可以瞒得过东神的手段?”

  周青尴尬一笑:“玄音姑娘来找我,不是想带我回去吧?”

  北语玄音道:“你去哪,多宠着我点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5.9我去哪,在你死之前,我陪着你。”

  周青无奈一笑:“好吧,谁让玄音姑娘能找到我呢。”

  北语玄音又道:“你布置的手段我看到了,沉月的残魂在十二道神莲之中,被蕴养的很好,她会复生的,你不用担心,就算是死也不用担心。”

  周青脸上强装出来的笑容一僵,没有说什么。

  “走吧。”

  周青向着最近的一座城走去,周青总归先要了解一下这片世界是什么地方。

  周青在这座城池之中,着我点找了一处藏书较多的地方,在这里,周青才了解了这一片世界。

  这一片世界名叫浮海界,这浮海界之中,有着七座大陆,每一座大陆都不是很大,但是其上的生灵也是以亿计的。

  周青所在的这一处大陆叫做云山大陆,有着数个强大国家,数个强大宗门存在。

  周青所在的这一处国家叫做安国,这一处城池叫做平安城。

  周青走进了城池之中,看着周围众人投来的诧异目光,周青道:“玄音姑娘,你在我身边,看我我要难以安生了。”

  北语玄音跟在周青的身后,看着周青,听着周青的话,轻轻的叹了一口气。

  北语玄音看得出周青的强颜欢笑,着我点但是却也无力劝阻,只是一直跟着周青。

  北语玄音的身边,一道道的空间之力流转,北语玄音的身体进入到了另一重空间之中,这些平安城之中的行人便是再也看不到北语玄音了。

  走在大街上的周青,右手轻动,手中便是多了不少银子。

  北语玄音道:“你偷人家的银子?”

  周青道:“只是借一下,要还的。”

  周青在平安城之中到处闲逛着,最终选择了一处比较偏僻的地方,选择了一间看上去还不错的铺子,走了进去。

  铺子主人立马迎了上来:“这位公子,看看,想要什么?”

  周青伸手掏出了一张百两的银票:“我想盘下这件铺子,不知道一百两够不够。”

  铺子主人脸上立马堆上了笑容,一把抓住了周青手中的银票。像是生怕周青反悔一样:“这位公子,瞧您说的,足够了,我这就帮您把这件铺子腾出来。”

  北语玄音走进了铺子里,看着周青道:“你盘下这间铺子做什么?”

  周青靠在门板上,看着收拾东西的铺子老板:“我,我现在灵力修不了,灵魂随时有可能破碎,只能干回老本行了。”

  “老本行?”

  “我修行过灵枢九卷,医术上还是有些成就的,不如,趁着我人生最后的一点时间,在做做自己现在还能擅长的事情。”

  北语玄音身边,一道道的空间之力流转,将周青拉近了一处空间之中。

  周青本想挣扎,但是却被北语玄音一声别动的轻喝止住。

  北语玄音的灵魂力量一道道的涌入到周青的身体之中,灵魂之中,窥探着周青的伤势。

  仅仅是几个呼吸之后,北语玄音与周青闷哼一声,嘴角同时有些鲜血流出。

  北语玄音来不及擦去嘴角的鲜血,一把扶住了周青:“你没事吧?”

  周青摇摇头:“没事,我身体之中的伤势,全文每一道力量都很恐怖,你不要想着窥探,会伤到你的。”

  北语玄音替周青擦去了嘴角的血迹,又将周青推回到了铺子之中,这时候,多宠着我点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5.9那位铺子老板也是从后院之中收拾好了东西走了出来。

  等到这铺子老板乐滋滋的离开周青,周青便是将这铺子收拾成了一间医馆。

  站在这铺子之前想了半天,周青抬手在这医馆的牌匾之上,写上了医馆两个字。

  周青看着那牌匾,突然深吸了一口气:“好熟悉的问道。”

  随后,多宠周青关上了医馆的门,想着一条街上的另一边走去。

  在这条街上,有着一间隐藏在街极深处的小店铺,店铺之上的名字,与周青如出一辙,只写了两个字:“酒馆。”

  简单易懂,并且简明扼要。

  周青推开了门,在这酒馆之中,有着一位大胡子走了出来。

  这位大胡子身体健硕,扛着一只硕大的酒坛,看着推门进来的周青,小说道:“喝酒?”

  周青点头道:“喝点。”

  周青拿出了一锭银子,放在了这酒馆的柜台之上,那大胡子也是将肩膀上的那一坛酒放在了桌子上,又给周青拿了一个杯子。

  北语玄音自己待在这医馆之中,将周青买来的药柜依次摆放好,周青关门离去的动静自然是瞒不过北语玄音,只不过北语玄音没有跟去而已。

  这位大胡子乃是酿酒之人,也是爱酒嗜酒之人,看得周青喝得兴起,也是抱了一坛酒,在周青的身边坐下,取了一个杯子,多宠与周青碰杯喝了起来。

  天色渐晚,周青抱着一小坛酒,摇摇晃晃的向着自己的医馆而去。

  周青走时关着的门,在周青回来的时候,已经是开着的了,医馆之中,燃着一盏油灯,有人在其中忙碌,看其身影,却不是北语玄音。

  “砰!”

  一声沉重的响声,周青重重的撞在这医馆门板之上。

  医馆之中,是变换了身形的北语玄音,北语玄音只是冷眼看着周青,将周青的布巾扔在了盆中。

  “你的房间在后院东边,自己去。”

  丢下一句话之后,北语玄音便是端着手中的木盆向着后院而去。

  周青抱着小酒坛喝了一口,晃晃悠悠的向着北语玄音所说的房间而去。

  只不过,周青现如今的身体,只靠着一点剑意催动凡尘剑气,哪里还有着灵力或者灵魂力量来抵挡酒意。

  周青与那大胡子喝了十几坛之后,回到医馆的时候就不知道跌倒撞墙了多少次,哪里还记得北语玄音说的是左是右,是东是西。

  而且,就算是周青知道了是左是右,多宠着我点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5.9是东是西,也找不到是在哪里。

  这后院有着两层,二层之上,放置的皆是药材,因为药材要避免潮湿,所以要放在二层。

  一层之中,有着三间房子,着我点中间那一间房子北语玄音没有收拾,只收拾了东边与西边两间房子。

  周青摇摇晃晃的进入到了后院之中,看着只有西边亮着的房间,便是走向了那西边的房间。

  砰的一声,周青推开了门,房间之中,是坐在桌子边上,全文一脸寒意的盯着周青的北语玄音。

  周青将小酒坦向着身后一扔,走进了那北语玄音的房间之中,眼前一黑,倒在了北语玄音的床上。

  “砰!”

  北语玄音手中的杯子被其一下子捏碎,北语玄音深吸了一口气,压制着自己想要将周青一巴掌拍死的冲动,将周青另外半边在地上的身子扔到了床上,又将自己的被子舒展开,替周青盖上。

  北语玄音走到前堂,取了扫帚回来,将被自己捏碎的茶杯打扫干净。

  看着周青开了这个医馆的北语玄音,不知道为何,着我点也想要就这么陪着周青,做一个凡人,陪着周青,也是陪着自己,走完自己这一生最后的一段路。

  北语玄音将扫帚放下之后,走进了东边的房间之中,没有点灯,北语玄音就这么坐在桌子旁边。

  北语玄音取出了一盏魂灯,放在了桌子上,看着周晨没有遇到什么危险之后,才收了起来。

  黑夜之中,传来了一声叹息。

  东房间的门被推开,北语玄音走出了东房间,来到了这西方间之外,叹了一口气,推开了东房间的房门。

  北语玄音坐在了桌子旁边,一只手撑着腮,看着周青发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