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法幽灵城 > 淳安郡主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9.7.9

淳安郡主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9.7.9

  “哦...”小安似乎还是有些的紧张,我也没有说什么,毕竟新人都是这个样子,更何况今天是他第一次出来,淳安郡主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9.7.9这也在所难免。

  因此我只是简单的安慰了一下他,然后便继续朝着底下走去。

  医院自从搬走了以后就断了水电,想要开灯是不可能的了,只能够再次依靠我们万能的卢道士,用他可爱的光球为我们照亮。

  卢道士表示很无奈,不过也只能这么乖乖地当起了人体电灯泡。

  很快我们就找到了太平间。

  和之前的地下室一样,门是紧锁着的。

  看来那个院子已经很清楚这个情况了,因此才会把门锁上然后整个医院搬家。

  卢道士开开了锁以后,我们便各自准备好了战斗,然后轻轻地推开了门。

  我们本以为屋内已经有东西在等我们了,然而进去以后,我们连个人影子都没看到,哦不,小说鬼影子。

  不过屋内的阴气相当的重,重得我都难受了起来。

  “小心点,屋里有东西。”老聃皱着眉头说道。

  “那你说在哪儿呢?”我也知道屋里有东西,问题找不到东西在哪儿,这不是没用么。

  之前进来的时候我特意给小安的眼睛上放了一层法力罩,方便小安去寻找,不过他也是一点作用没起到。

  “在冰柜里。”卢道士突然扭过了身,面冲着冰柜,同时又扔出了几个光球,郡主将屋子里罩着灯火通明。

  老聃心领神会,郡主一挥手,免费阅读将屋门关了起来,随手打出了几张符,将四周的墙壁都封了起来,这样这个屋子就形成了一个密闭的空间,里面的东西想跑也没地方可以跑了。

  卢道士稍微的调整了一下,伸出手,掌心朝上对着冰柜,淳安一勾手,冰柜上的所有的门立马被打了开来。

  一开门,我们立刻看清楚了里面的东西。

  见过太平间的同志们都知道,太平间的冰柜是由一个个独立的‘冷冻棺材’组成的。

  而我们面前的情景,在所有的冰柜最右下角的那个柜子里,蜷缩着两个小男孩儿,正可怜巴巴的看着我们,淳安郡主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9.7.9约莫着只有七八岁左右。

  “出来。”老聃很是严厉地盯着他们喊道。

  两个小男孩儿显然是被吓到了,哆哆嗦嗦地从里面爬了出来。

  “你们两个为什么不去投胎转世,小说而是留在人间扰乱阴阳平衡。”我也是脸色一沉,盯着他们问道。

  “因为...因为我们还没报仇。”其中一个小男孩儿有点伤心,又带着一丝愤怒地说道。

  “报仇?爆什么仇?”我问。

  “这家医院,就是因为我爸妈死了没钱,他们不愿意救治我们,我和我弟弟这才死了!”那个小男生突然很生气,大声地叫到,不过这么强烈得怨气在这么小的孩子身上,明显地很难受。

  或者说是从我们的角度上来看,很别扭。

  “好了,先别哭了,和我说说怎么回事儿。”卢道士慢慢地朝着他们两个走去,弯下腰拍了拍那个小男孩的头说道。

  其实很多人都说贵有多么可怕,见人就杀,其实并不是,大多数因为留有怨气的鬼而留在人世,只会去攻击他的仇家,对于其他人真的没有什么。

  那种见谁打谁的鬼,要么是因为怨气太盛,自身承受不了,导致崩溃,要么是很久找不到仇家,最后奔溃。

  举了简单的例子,这种鬼就像是狗界里的疯狗一般,或者叫狂犬病,不能因为有几只狗有狂犬病就说所有的狗都是见人就咬的吧?

  这两个小男孩明显才化鬼不久,因此身上的怨气就算很重,也不会影响孩童天真的本性的。

  听他们两个一说我们才明白怎么回事儿。

  原来这两个小孩儿之前和父母开车出门玩,结果出了车祸,他们父母直接被撞死了,但是他们两个则是重伤。

  所幸被好心人送到了医院。

  但是医院了解情况以后,嫌挣不到钱,根本不想管,因此耽误了病情,最终导致这两个孩子死亡。

  孩子死了以后,很悲伤,很怨恨,这才在医院里闹了起来,不过还没有伤过人。

  然后才发生了后面的这一系列的事情。

  “我要让他们付出代价。”当哥哥的那个小男孩握着拳头说道,那个当弟弟的显然也很是生气,但是面对我们似乎是有点怕生,一直躲在他哥哥后面。

  “张阔,淳安郡主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9.7.9怎么办?”卢道士听完,扭头问我,毕竟还得我拿主意。

  面对这种情况,其实我很想帮他们两个处理一下,小说然后送他们去转世投胎,但是现在的情况很是特殊,面对青云观的压力,战斗力能多一份是一份。

  更何况鬼死了后,主要的战斗力是看阴气和法力的,生前的年龄根本没有什么用处。

  我叹了口气,暗暗地稍微祈祷了一下,为我的罪恶赎罪,然后缓缓地开了口。

  “我们做个交易怎么样?”我问道。

  “什么交易?”小男孩明显没想到我会这么问,扭过头看向了我。

  “以你们的实力,想报仇还早得很,而且就算报仇成功了,也很容易被反过来寻仇,淳安你说对不对。”我说。

  “对,你说的没错。”可能是因为经历过生死了吧,男孩的心智明显地很成熟,这也让我们交流起来的时候很是轻松。

  “我可以动用我的人力,帮你搞掉这个院长,淳安让他好好的失落一把,比如穷到要饭什么的...”我砸着嘴说道,弄到这种情况不是不可能,免费阅读陈家就有这个实力,而且是顺手一弄的事情。

  “那我们应该做什么?我家的财产都被亲戚分了,我们两个没钱...”男孩儿很明白交易就是以一换一。

  虽说让这么小的孩子跟着我玩命有点太过残忍,不过这也没有什么办法,大不了我被抓到之前让他们先跑。

  “你们两个当我小弟一辈子,当然了,是以我的年龄计算,我现在已经二十多了,撑死活到一百,区区八十年,对鬼不算长吧?”我给他们算了算说道。

  “嗯,不算长。”男孩答道,“你能保证我弟弟的安全吗?”

  听到这,我突然有些感动,这种哥哥真的让人很敬佩。

  “能,你放心。”我点了点头,不要说他弟弟,就算是他俩,哪怕是我快被宰了,也能拼了老命让他们跑出去。

  男孩子扭头看了看他的弟弟,似乎是在询问他。

  他弟弟点了点头,而后,男孩回过了头,郡主对着我又点了下头,表示同意了我的说法。

  “嗯,先回去吧,我先帮你们两个弄,然后再说小弟的事情。”我现在不知道他们两个化鬼多久,对这个世界已经了解到了什么程度,因此只能一边教他们,一边和陈家协商医院院长的事情。

  不过总算是弄完了,淳安郡主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9.7.9卢道士和他们讲个讲了一下如何上身,便让他们上了我的身,他们两个很聪明,学的很快。

  然后卢道士他们三个也回到了我的身体里,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车不够坐,在我身体里还能省地方。

  “没事儿吧你?”出了医院以后,我发现小安这小子手居然还在抖。

  “没...没事儿。”

  “操,你别待会儿开车开沟里去。”老聃一看小安手还在抖,立马叫了起来。

  “不会的,不会的,有点紧张就是。”小安急忙给自己解释道。

  “行了,人家都说没事了,你就别管了。”我说了句老聃,然后拍了拍小安的肩膀便上了车。

  小安虽说还是有点害怕,小说但我们也一直在他边上,总归是好了很多。

  到了我家以后,小安刚准备开车回陈家,我没让他回去,淳安就他现在这个状态,没我们陪着走夜路我还真怕他会出点身事儿。

  好在我有陈家值班负责人的电话,给他打了个电话帮小安找了个理由,然后让他今晚先在我这边过夜。

  进了屋以后,大家都挺累的了,老聃直接就钻回自己屋里睡觉去了。

  沫儿和冰香姐也回到了自己屋里。

  至于那两个小男孩儿还有小安,则只能跟着我和卢道士回了我们自己屋子里去。

  和两个小男孩聊了聊,才知道他俩才八岁,是双胞胎,哥哥叫王篆,弟弟叫王戎。

  正好一个文一个武,这爸妈起的名字还挺讲究的。

  这家还是有点良心,起码他俩死了以后好给换了身寿衣画了个妆,要不然他们两个现在就是车祸现场,要多血腥有多血腥。

  本来我和小安是准备陪他俩一晚上的,无奈半夜的时候实在是扛不住困意了,只能把这个活儿扔给了不用睡觉的卢道士,让他负责给这俩讲讲鬼使啦,法术啦什么的,我和小安就睡了起来。

  差不多第二天中午,我才爬了起来,正好小安也醒了,卢道士那边给他们两个讲的也差不多了,他俩也同意了我的提议,看来后面会简单些了。

  中午简单的吃了点以后,我带着他们就直接坐小安的车去了陈家,帮王家小哥俩处理下院长的事情。

  至于老聃,他说没睡够,最后只能把他留在家里一边补觉一边看家了。

  。VIP中文_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