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紫霞仙踪记 > 领主争霸之全球在线小说 下载 V1.6.7

领主争霸之全球在线小说 下载 V1.6.7

  她明白了,她选择和白疏琉站在一起,便不再与他是朋友了,而是敌人!

  呵呵

  说到底她和,他和她之间的关系一直不清不楚,与其说是朋友,倒更像是他在追求她。

  可是,他却从未说过追求她,喜欢她,领主要保护她之类的话。

  最关键是,她连他接近她的目的都不知道

  而白疏影他是神秘人

  罢了罢了,既然她选择了复仇,就注定今生今世与情爱无缘了。

  不一会儿,派出去的侍卫陆陆续续回来:“殿下,所有人的房间都搜查过来,没有发现什么可疑东西。”

  “城主府丫鬟和家奴的房间也搜查过了,没有发现可疑之物。”

  白疏琉皱紧眉头,所有人的房间都搜查了,那就只剩下他们几个的房间了。

  他自然而然将目光转到白疏璃脸上,也不询问询问,直接挥挥手,让下面的人去搜查。

  “你们!欺人太甚了!”青柠温怒,立刻拔出佩剑意图拦住那些侍卫。

  太子殿下连句话都没有,想搜查谁就搜查谁,这也太欺负起世子,太不把他们沐王府放在眼里了吧

  “青柠”白疏璃淡淡的嗓音响起,温怒地责怪青柠一眼:“大皇兄想搜查,就搜查吧。”

  白疏琉冷冷勾唇,争霸脸上略带冷傲:“我还以为沐王府的侍卫,当真翻了天了。”

  话落,全球白疏琉亲自带着几名侍卫前往白疏璃的房间。

  半路上,在线冯毅带着副将和士卒也匆匆赶过来:“太子殿下,争霸三皇子说他身子不舒服,大事小事都不用找他。若非要搜查。三皇子说请您亲自去找他”

  冯毅一边说,一边擦头上的冷汗。

  这个三皇子脾气可真难伺候,连太子的账也不买

  白疏琉嘴角抽抽,眸光阴沉沉的:“好,那本太子先搜查璃世子的房间,待会儿再过去找他!”

  “是是是,你们几个还愣着干什么?还不快帮殿下搜查屋子!”冯毅点头如捣蒜,连忙巴结着白疏琉。

  白疏琉站在门口冷冷看了看,随即也挥挥手,让自己的侍卫进去搜查。

  侍卫和士卒一进入房里,一阵翻番找找,什么东西都翻的乱七八糟。

  这哪里是搜查?这明明就是羞辱白疏璃嘛!

  秦楚楚站在人群前面,看好戏的抱着手臂:“找了这么久,你们找到了吗?”

  几个士卒进去就直奔白疏琉枕头,领主争霸之全球在线小说 下载 V1.6.7他们明明就把东西放这儿呢?怎么不见了?

  这会儿,他们已将枕头翻了个里里外外,竟然真的不见了!

  白疏琉见众侍卫都没收获,争霸便亲自进屋,在花瓶里看了看,冷锐凌厉的打量着房里可疑可藏东西的地方

  “回殿下,没发现可疑之物!”

  什么?没发现?

  冯毅眼角一跳,也跟着进屋:“你们呢?又发现什么可疑之物没有?”

  几名士卒百思不得其解的挠挠头,愣头愣脑道:“我们也没发现。”

  怎么会没有呢?明明藏了啊?冯毅尴尬的挠挠后脑勺,对白疏璃讪讪一笑:“璃世子,真是对不住啊,领主把你这房间弄乱了,我这就叫人给你摆放整齐。”

  白疏璃危险的眯着眼睛,冷冷扯动嘴角:“好!”

  “冯大人,领主争霸之全球在线小说 下载 V1.6.7还是搜查完,恐怕我们没有人多余人手替世子收拾房间吧?”白疏琉今日是铁了心要让白疏璃难看,他一开口,冯毅自然不敢说一个‘不’字。

  冯毅闻言,立刻附和着笑道:“对,太子殿下说的有道理,这找奸细是大事儿。世子不如先将就将就,晚些我再派人来替您收拾屋子。”

  大家本以为世子会难看,哪知,白疏璃只是淡淡勾唇:“呵呵不用派人过来了,青柠自会收拾。”

  简简单单一句话,神色淡然,面容依旧是那般的风华绝代,俊美无双。

  “世子真是深明大义啊,全球那我等就先告辞了”冯毅正跨出门槛之际,秦思思趁大家转身之际,忽然伸出一只脚。

  冯毅没注意,猛地扑到了台阶下,结结实实摔了个狗啃泥!

  “哎哟喂!哪个不长眼睛的绊倒我了,我的腰啊。”

  秦思思轻轻皱眉,嫌弃的扇扇灰尘,委屈道:“冯大人,你踩到我的脚了。”

  “啊?”冯毅嘴角抽蓄,明明是她伸脚绊的他呀。

  他还没来得及爬起,便收到白疏琉的一记冷光。

  冯毅明白过来,立马对秦思思巴结赔笑:“对对不住啊三小姐,是我不长眼,是我不小心踩到您的脚了,我只是太着急搜查奸细了,所以没注意到,还请三小姐谅解。”

  冯毅一边赔笑,一边擦冷汗。都怪这张贱嘴,惹谁不好,偏偏惹到这小姑奶奶!

  这姑奶奶有太子罩着,又有三皇子捧着,他可不敢招惹她。

  “谅解,当然谅解了。”秦思思嘴角扬起,笑眯眯的望着冯毅:“说到搜查奸细,争霸这奸细出现在风霖城,全球冯大人是不是也有嫌疑啊?”

  “我”

  毅刚想狡辩,才开口,就被秦思思截了去:“冯大人身为风霖城的统帅,理应以身作则,接受太子殿下的搜查,以证清白,大人觉得我说的对不对啊?”

  冯毅嘴角抽蓄,额头冒汗,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他只能硬着头皮点头赔笑:“对对,在线三小姐言之有理,我行的端做得正,不怕搜查,太子殿下请搜查我房间吧。”

  白疏琉皱着眉头,视线在冯毅和秦思思脸上流转,虽不知道他们搞什么把戏,但秦思思的话确实有些道理。

  冯毅身为边境的统帅,若他真是奸细,那西楚国就危机四伏了。

  “好!”白疏琉应了一声,又浩浩荡荡带着一行人前去搜查冯毅的院子。

  白疏璃轻轻拧眉,隐隐约约觉得,今日这搜查不简单,于是也默不作声的跟在后面。

  到了院子,冯毅很自觉引着太子等人进入房里搜查。

  而秦思思等女眷,在线就停在院子里站着。

  不一会儿,在线房里便传来动静。

  只见两名侍卫拔出佩剑,横在冯毅脖子上,将冯毅和他的副将等人都押在院子里跪着:“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白疏琉拿起‘证据’念叨:“重要人质未抓到,等待时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