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城市猎人:黑夜的猎杀 > 澳洲幸运10下载 下载 V5.7.1

澳洲幸运10下载 下载 V5.7.1

  带着签好的合同,简随心迈着轻快的脚步踏上了回程的路。

  她没有直接回家而是来到了农贸市场,明天就是开幕的日子,她必须先做好准备工作。

  搜了搜身上,还有百十来块钱,够第一天的进货了。

  简随心先是买了十个暖壶又买了个炉子,澳洲打听了一下附近有多少个卖烤红薯的摊位便急匆匆地回了家。

  回到家中,孩子们已经在刘丽的照顾下吃了饭,正聚精会神看着黑白电视机上放的动画片。

  刘丽见简随心提了一堆暖壶回来,10下载忙问她事情是否顺利,简随心却答非所问。

  “妈,咱家地窖里还有多少老姜和红薯?我要用!”刘丽打开地窖的门,简随心手脚利索地爬了下去。在过去,因为交通不畅,北方都有囤冬菜的习惯,主要以白菜、红薯、土豆、萝卜、大葱、生姜为主,10下载数量惊人,基本可以满足一家老小一冬天对蔬菜的需求。

  刘丽呢,是十里八乡有名的过日子能手,冬菜总比别人囤的多烂的少。

  在简随心的记忆里,有关冬菜的记忆还停留在小时候,随着物流的发展,囤冬菜的行为只能从课本上看见了。

  但此时此刻,刘丽囤的这些冬菜却成了简随心的大宝贝。她要用这些冬菜赚取重生以来的第一桶金。

  整个晚上,简随心和刘丽二人都坐在昏黄的灯光下做着准备工作,一个洗着红薯,一个熬着姜汤,小俊则看护着年幼的小麦,时不时的还过来帮她俩的忙。

  第二天一早,响亮的礼炮声便响彻整个冰城的上空,整整六十六发,宣告着冰雪大世界正式开幕,这在相对闭塞的北方还属首次。

  人们挥舞着手中价格高昂的门票一哄而入,想要亲眼鉴证这场冰雪的盛宴。一时间人头攒动,场面热闹极了。

  早早租了摊位的商贩里也在里面售卖着,有卖冰嘎啦的,下载有租雪橇的,有卖各种小饰品的,最忙碌则属给人拍照的,一卷胶卷半小时都撑不到。

  简随心远距离听着街上人们的议论,幸运并不着急出门,反而慢悠悠地陪着孩子们玩起了游戏,急的刘丽着急上火直催她出门。

  简随心也不急,直到日落西山简随毅都回来吃饭了,她才骑着满载的三轮车出了门。

  出口处一个人也没有,简随心找了个最中间的位置停了下来,将招牌摆了出来。

  白底的木板上醒目的写着几个红字:烤红薯,姜糖水!

  做完这些,简随心坐了下来边晒太阳边闭目养神以逸待劳。

  冬天北方的太阳温暖而柔和,简随心享受着大自然的恩赐,正慨叹命运的神奇,这是一个瑟瑟发抖的声音传入耳朵:“大姐,澳洲幸运10下载 下载 V5.7.1烤红薯咋卖的?”

  简随心立刻睁眼,报以温暖的笑容道:“小的5块一个,大的8块一个,澳洲幸运10下载 下载 V5.7.1姜糖水2块钱一碗,买两个烤红薯送一碗姜糖水!”

  那人也是冻极了,根本顾上讨价还价,从兜里掏出钱拍到简随心手上拿起烤红薯就吃,边吃边哈气还喊着刚玩出来的朋友:“快来!这有热乎的东西!还有姜糖水!”

  接下来生意的火爆程度超乎了简随心的想象,这些冻急眼的游客几乎是哄抢一般将她准备的几百斤烤红薯和十个暖瓶的姜糖水一抢而光,后面出来的甚至愿意出几倍的高价来购买。

  不过两三个小时的时间,简随心准备的东西就全部卖完了。

  简随心数了数腰包里的钱,收拾好东西,心满意足地往家骑去,澳洲幸运10下载 下载 V5.7.1丝毫没有注意到她身边疾驰而过的黑色奔驰车。

  车内,小聂总缓缓升起车窗,脸上露出钦佩的笑容,道:“我果然没看错,澳洲这个女人做生意真有一套!”

  司机也点点头:“是啊,10下载咱们怎么就没想到在出口卖烤红薯呢?就想着园区里弄餐饮不安全,这些游客玩了一天又冷又饿的,她卖多少钱都得被抢光!”

  像是想到了什么,幸运小聂总收敛了笑容:“昨天她说什么?晚上不让我超车队?”

  司机点点头,小聂总的神情变得严肃起来,认真道:“告诉家里,我晚点到,咱们一定别超车。”

  “十块,五块,这里还有一张一百的,妈,这是今天赚的钱,一共是,澳洲幸运10下载 下载 V5.7.1你数数!”

  昏黄的灯光下,简随心仔细数了两遍将厚厚一沓钱放在刘丽手上。

  刘丽惊讶的长大嘴巴,半晌没有合上:“心心,这是你今天一下午赚的钱?就卖烤红薯和姜汤?”

  简随心笑而不语,澳洲一把握住刘丽的手,微笑道:“是的,妈,这些都是我卖烤红薯赚的钱,都是干干净净的血汗钱,您拿着!”

  看着简随心自信的笑容,下载刘丽这才缓过神来,她女儿赚钱了,半天就赚了别人半年的工资!

  这下即使是女儿离婚了也不用怕了!她可以养活自己养活孩子!

  刘丽忍不住眼泛热泪,她将手中的钱又递给简随心,激动道:“你自己赚的钱自己拿着,妈不懂做生意,但妈知道这干啥都离不开人情往来,你身边得有钱才好办事!妈的胳膊腿还好使着呢,幸运用不着你的钱!”

  听到妈妈关心的话语,简随心也忍不住想落泪,如果说一双儿女的惨死是她上一世最惨痛的记忆,那妈妈因为无钱看病的早逝就是她心中最大的遗憾了,重活一世,她绝对不会让自己再经历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悲哀。

  正想着,刘丽却站起身往门外走去,澳洲简随心急忙喊着:“妈,这大晚上的你去哪儿?”

  “我去地窖里看看还有多少红薯和老姜,得给明天的生意做准备啊!”

  简随心本想告诉妈妈明天做生意的门道就变了,下载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这是妈妈认为她能帮到忙的地方,就让她去忙活吧,她会因为能够帮倒忙很开心的。

  简随心在本子上记着账,盘算着明天的事情,10下载院中却传来刘丽的喊声:“你们是谁?你们这是干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