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 富贵芳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9.5

富贵芳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9.5

  于是,包括宇文祈在内,全文大家都忍不住咧开嘴笑了。

  宇文祈道:“兄弟们,免费阅读既然援兵到了,我们还愣着做什么?战啊!全部一起上!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免费阅读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为最后的胜利,一起冲吧!”

  宇文祈的话仿佛号角,吹醒了黑龙军体内的热血灵魂。

  于是原本收到命令全部蛰伏的黑龙军再次出动,他们咬着牙又一次加入战斗。

  不过这一次,有了吞火族乃至七人队的帮助,他们打得异常轻松。

  甚至那些跟恶鬼一样恐怖的坚不可摧的阴兵也变得不堪一击。

  没错,随着白君君李文狸一块过来的除了吞火族还有七人队,富贵芳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9.5甚至就连老丘叔宇文鸾飞他们也来了。

  这一次无主之地可谓是倾巢而出,这一千多人虽然人数少,富贵但是个个都有以一敌百的能力。

  没办法,富贵芳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9.5无主之地的伙食太好,芳华而且他们吃的粮食都是当初白君君用异能催化的,从某些方面来说他们也在食物中提升了身体机能。

  知道他们在潜移默化中也被改造了体魄,富贵白君君丝毫没有犹豫。

  在接到东地求助信息后,直接留下妇女儿童看家,全文男人们全都带过来了。

  反正大家都储蓄着能量正愁用不完呢。

  不过这一次妇女儿童不乐意了,每次大事都把他们落下,他们到底是有多不堪?好歹他们也能当后勤的好吧?

  白君君仔细一想,全文也是。

  曾几何时在末世,不管男女都要干活才能换到营养剂,虽然女人要付出的体力脑力比男人多更多才能换到营养剂,但是命掌握在自己手里,女人呢们是没有抱怨的。

  在这里白君君却慢慢被同化了,下意识把弱势的一方保护起来。

  事实上这样也是不对的,富贵如果她们习惯了当菟丝花,有一天赖以生存的大树倒了,她们又该怎么办?

  所以白君君很快就反思了自己,干脆让所有人都来,就当是春游了。

  本来那士兵过来是为了询问阴兵有何弱点,富贵芳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9.5问到他就立刻回去复命,免费阅读谁曾想白君君李文狸却很是果断的直接举家帮忙。

  而且更离谱的是,他们为了缩短时间几乎不吃不喝日夜兼程花了13天才赶到,谁曾想白君君他们说要去帮忙,免费阅读直接冲空中一挥手,芳华一条黑色的巨龙立刻划破云端飞了下来。

  这一幕可惊呆了那士兵。

  就这样,众人是一起骑龙过去的,士兵已经突破人类极限的13天记录轻易被这黑龙打破,黑龙兄弟只用了一盏茶的功夫,他们就已经到达战场。

  然后白君君李文狸一跃不见,那些吞火族的男男女女也纷纷从黑龙身上跳下去,看到阴兵就宰。

  这速度快的,就跟这里是他们家似的。

  此时,只有那士兵还在黑龙的背上目瞪口呆。

  黑龙不耐烦地等了一会儿,看到这家伙还没有下车的意思,芳华直接一抖身子将他丢到了某个屋顶,然后钻入云层消失不见了。

  士兵在屋顶直接呆若木鸡,心情无比复杂。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