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亡灵序曲 > 澳洲幸运10计划 下载 V1.5.7

澳洲幸运10计划 下载 V1.5.7

  所以当【斗神领域】展开时,无疑就是要血战一场了。

  艾布纳迟疑片刻,也展开了自己的【斗神领域】。

  虽然没有斗神范围那么广,但笼罩人口密集的血鞘城也足够了。

  至此,每个具备战斗意志的人,都成了这一人一神的能力获取源头。

  艾布纳刚拿起自己善用的长剑,想起自己要面对敌人,很快又去皇宫下方的密室,取来了那对散发着金光的不知名拳套。

  戴在手上后,整个人冲天而起。

  “血鞘公国艾布纳,恭迎斗神降临。”

  艾布纳淡淡的说。

  老实说这个在他心里谋划过很多次,只是没想到会是这般场景。

  “很好。”

  悬浮于高空,全身被白色盔甲严实包裹的斗神,回应了一声。

  “不知道斗神要对付的人是谁?”

  艾布纳询问说。

  “在这人世间,具备最顶级激斗术修为的人。”

  斗神说着,双拳不断对撞,散发出一道道诡异的波动。

  艾布纳心头一沉,最后的幻想也被随之浇灭。

  即便在永生的诱惑面前再后知后觉,艾布纳也清楚斗神的真正用意了。

  “为何要骗我?你可是神明!”

  艾布纳暴怒。

  “神明欺骗人类,我也感到不耻,可是我传播激斗术的初衷,幸运本就是在给自己培养对手啊。”

  斗神仰天感叹。

  艾布纳一时竟无言以对。

  因为对方坦诚的承认自己行径之卑劣,但同时又表示散播【激斗术】的终极目标就是在培养人类,来做自己经验宝宝。

  至于你练与不练是你自身的问题。

  “你就不怕骂名传遍的亚古大陆吗?”

  艾布纳只能搬出声誉来给压力了。

  “我不在乎那些,同时因为不断蓄积的传送门,弱化了空间之间的联系,前我段时间我还收到了一名九层强者的求助,指责你在在做与我同样的事。”

  斗神此话一出,直接也是给艾布纳怼的没有声音了。

  艾布纳现在只有悔恨,自己对神明的看法实在太过天真了。

  “看你为我贡献了那么多信仰之力的份上,澳洲我先让你三招,另外如果你赢了,大概是能直接晋升到13层。”

  斗神此时竟然给出鼓励。

  李厉刚巧从地面冒头。

  两层【斗神领域】重叠交织在一起,他就知道这是两人相遇,马上就要开打了。

  血鞘城那么多人,不太可能将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身上,于是便以护目镜进行了观战。

  只是没想看了半天还没打起来,仍旧一副僵持的态势。

  “战胜你?呵呵。”

  艾布纳气极反笑。

  “你难道不知道,我是从陨落地归来的么?就算有源源不断的信仰之力从亚古大陆传来,也要被陨落地的主宰落天明王截取九成,神格残破之下,你还有我之前遗落的圣遗物战念拳套,并非没得打啊。”

  斗神解释说。

  艾布纳刚开始着重思考这个问题,猛然察觉这有可能是一个新的陷阱。

  “谢谢你的提醒,我不会再在上当了。”

  艾布纳说着,一个【斗气盾】出现在体表。

  斗神的话让他察觉到了自己唯一的优势。

  那就是为了尽可能增加这场战斗的提升,对方尽可能的将双方实力进行了平衡。

  那如果自己消极进攻,只选择了逃跑,斗神的计划根本就没法顺利实施下去。

  见艾布纳摆了自己一道,斗神也不生气,伸出一个手指指向天空,一个橙黄色的光球不断在指尖开始凝聚。

  李厉认识,那招名为【斗气爆弹】,是四层就能领悟的技能。

  只不过随着斗神指尖上的【斗气爆弹】不断增大,他很快察觉了事情没那么简单。

  艾布纳则是有些好奇,【斗气爆弹】即便能玩出再多花样,终究是激斗术4层技能,在这种层次的对战中,如果想以这个逼迫自己妥协,未免太小瞧自己了。

  在凝聚为一个巨大的光球后,斗神瞥了眼下方血鞘城的位置,微微侧转过身。

  艾布纳心头一紧,血鞘城是他这么多年苦心建立的,也是血鞘家族的大本营,如果就这样被毁掉,实在难以接受。

  “该你做出选择了。”

  斗神冷冷的说。

  “我...我...我决不妥协!”

  艾布纳说着转身,开始急速奔逃。

  “人类,还是那么天真...”

  斗神感叹了一句,【斗气爆弹】原地爆炸,接着强劲冲击力,斗神很快便贴近了艾布纳。

  “不对劲,计划怎么这么快...”

  艾布纳神情一顿,面色霎时变得难看了起来。

  “不是我快,而是你太慢了,忘了斗神领域的特性了吗?只要一方出现怯懦畏战,原本均衡的战意汲取,澳洲会压倒性的灌输到另外一方的身上。”

  听着斗神的解释,艾布纳如坠冰窟。

  感知了一下领域内人类提供的战意,的确绝大部分都被斗神给汲取走了。

  这不是实力差距造成的,而是自己萌生退意,自以为能够能斗神周旋,避战导致的。

  嘭!斗神一拳出手。

  身后云层被瞬间挥散,强劲的拳风打在艾布纳身上,对方犹如断线的风筝,径直坠向地面。

  轰!土石崩裂,烟尘还未散去时,斗神便直坠而来,一记飞脚猛劈下来。

  嗡!

  地面随即跟着震颤了一下,李厉整个人被震的一抖,接着就抬起胳膊,抵御紧随而至的冲击波。

  轰!轰!轰!....

  拳打声,脚踢声,碎裂爆炸声不断响起。

  双方每一次交手,都能引发出一股骇人的能量波动。

  这不是魔法引发的,仅是单纯击打带来的力量冲击。

  战斗持续三分钟,在近千声击打后,计划冲击终于戛然而止。

  交战区域距离李厉所在地并不远,但他仍旧露出半个脑袋,幸运对战况进行起了观察。

  没办法,这场战斗太关键了,决定了血鞘公国的未来走向,李厉不想放过任何一个细节。

  烟尘散去,艾布纳半跪于地面,全身就没有一处地方,是没有负伤的。

  同样的状况在斗神身上也有展现。

  盔甲凹陷,腕甲处不断向外渗血,只不过仍旧姿态坚挺的站立于地面,胜负一看便知。

  “你是...呼...现在亚古大陆最强的人类吗?”

  斗神话说一半,临时喘了口粗气。

  “比我强的人...还有很多,临死前我能提个要求吗?”

  艾布纳之前还捂着胸口位置,现在干脆也不在意了,直接躺在了凹陷的地面上。

  “说吧。”

  “保护我的儿子血游川...如果有机会,让他重生为人。”

  “嗯,我会的,我最虔诚的信徒。”

  斗神说完,一拳轰出。

  轰!艾布纳身死的同时,一道金色光照从天而降,将斗神环绕其中,像是有某种能力注入到了体内。

  两道【斗神领域】随即破裂。

  取回【战意拳套】,斗神佩戴在手上,再度腾空而起。

  李厉看了眼大致方向,下载正是前线的所在处。

  原来神明也有如此没下限的,我可得小心点。

  这是李厉在本次战斗中,学到最有用的经验。

  同时也有点庆幸,没像忽悠沙之主那样忽悠斗神,否则真被察觉出来,免不了就要针对无敌城了。

  现在局势十分明朗,一切都根料想中的差不多。

  斗神硬吃完在人间的头号经验宝宝,没有任何迟疑,直接就去找莱茵同盟算总账了。

  后续就看莱茵同盟能否顶得住了。

  “万魂主,灵魂到了么?”

  李厉以通灵视界,直接与地下深处的万魂主进行沟通。

  “到了,下载不过态度很差,拒绝沟通。”

  “没事,我马上就下去。”

  李厉返回地下,将冒头暴露的缺口回填后,接着就开始了不断下挖。

  最后在地下500米的地方,跟万魂主进行了汇合。

  这里的地下空间没有其他,只有一间小小的【寄魂所】。

  门口石堆上,艾布纳的灵魂见李厉到来,冷哼一声,将脑袋别了过去。

  “别这样嘛,大家打来打去,也算是老朋友了。”

  李厉招呼说。

  “我落在你手里,想要干什么尽管来好了。”

  艾布纳冷漠的说。

  一身激斗术修为已经不在,即便灵魂重生也没太多价值,所以艾布纳也算是看开了。

  “别把人想的那么坏嘛,血鞘家族的落寞虽然已成定局,可你跟血游川至少都还活着啊,到时候我在血鞘公国随便给你们父子弄个城邦进行安置,荣华富贵的过完一生根本不成问题。”

  李厉劝解说。

  “你会有那么好心?”

  艾布纳眯眼说。

  “哎,其实真说起来,澳洲幸运10计划 下载 V1.5.7主要是你们已经不具备威胁,我才这样大度的。”

  李厉坦诚的说。

  艾布纳陷入思索。

  要说自己对李厉还什么价值,那无疑就是血鞘公国了。

  斗神行径虽然让人感到不耻,但对方明显不会对人间的领土有什么想法。

  而自己的身死,必然会引起一场超大规模的乱战。

  引发的风波将整个血鞘公国崩解,澳洲幸运10计划 下载 V1.5.7都并非没有可能。

  李厉正是看准整个时机,才要将自己的灵魂截获,为其在乱局中称霸做助力。

  “前线的两大统领卡帝跟疾风,我有信心能将其说服,东部跟北部跟我联系比较弱,我战死信息一到,估计就该着手进军中部跟南部了,至于南部这些核心势力,没有我的带领,肯定会各自为战,以防守的态势应对,倒时候莱茵同盟的压力,加上内部反叛军的包夹,南部根本撑不了太久,中部那五位西部领主,更是笑话中的笑话。”

  “嗯,不愧是能统领五省之地的国王,果然看的足够清晰。”

  李留真心称赞说。

  “现在说说你能给与血鞘家族什么吧?”

  艾布纳当即开始了讨价还价。

  “五座偏远城邦,继续做皇族,税金象征性的交一点就行。”

  “没了?”

  “对啊,这就是我能给出的最大的价码了,幸运你都这样还想要什么?”

  李厉反问说。

  “行!不过占据的中部那五位西部领主,必须死!”

  艾布纳见再争取不到什么了,干脆就把愤怒宣泄在这五位头上。

  不过其实也不算冤枉,因为在西部被围困的那段时间里,这五位可是没少整骚操作。

  “好吧,不过既然东部跟北部都有想法争一下,那就让他们五个先在中部顶一顶,没准自己嗝屁了呢。”

  李厉建议说。

  其实艾布纳想要报复的又何止这五人,血鸣,格恩萨,树梧桐哪一个不是背叛的血鞘公国。

  但对方既然坚定的成为了无敌城的领主,就算提及也肯定不会被采纳。

  “另外莱茵同盟一定要小心,这种时候对方一定会...”

  “不用在意,斗神已经杀过去了。”

  “什么?”

  艾布纳刚阵亡,灵魂就被牵引到地下了,自然不知道斗神的去向。

  “不用担心,我事先提醒了那边,能不能挨的住就看自己了。”

  李厉告知说。

  艾布纳一下有点无语,不过把斗神也列为威胁,从无敌城立场上来说倒是问题不大。

  虽然对方不会争抢领土,但作为不安定的因素存在,鬼知道这位神明能做干什么来。

  既然打不过,那最好的办法就是制衡。

  但当前无论是崩碎在即的血鞘公国,还是无敌城,都是没能力做到的。

  最好的办法自然是推给莱茵联盟。

  “对了艾布纳国王,您今年多大?”

  “89岁,有问题么?”

  艾布纳好奇为何问这种问题。

  “那我建议还是快点进行灵魂重生吧,负责这方面工作的领主跟我提及过,随着身体的衰老,提取出的灵魂活性也会减弱,澳洲幸运10计划 下载 V1.5.7要不是你常年修炼意志力比较强,灵魂可能根本熬不过提取过程,就会直接消散,除非转化为纯粹的幽灵,否则你灵魂每分每秒都会减弱。”

  李厉讲出了灵魂态的局限性。

  “好吧,给我弄个年轻结实点的身体。”

  艾布纳讲出诉求。

  “我这都是合成身体,年龄方面倒是不差,就是结实这点嘛...由于没有相关研究,太过激烈的修炼,肯定是承受不住的。”

  李厉坦诚的说。

  至于相关科技开发进度的停滞,倒不能怪在万魂主身上。

  因为灵魂重生整套科技树,是圣魂王外加整个天行省,潜心研究多年才达成当前水准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