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入侵者:外星科幻 > 神豪从打赏主播两亿开始 下载 V4.2.5

神豪从打赏主播两亿开始 下载 V4.2.5

  消息发过去三秒,锦鲤鱼立刻回了过来。

  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她的激动。

  【殿下!!!太好了,您终于出现了,神豪小的的狗命总算保住了!!】

  【爆料居然是假的?靠!姓陆的那脸也太大了,她一假冒伪劣还敢这么嚣张?!!】

  【殿下,两亿我马上把情况汇报给领导,主播您放心,这件事情我们会作出澄清的,绝不会让您蒙受不白之冤。】

  陆凤璇回道:【我会收集证据,你那边等我的消息,不要私自行动。】

  锦鲤鱼:【好的,殿下!小的随时听候您的差谴,但我有一个小小小小的请求……】

  陆凤璇:【什么?】

  锦鲤鱼:【跪求殿下不要动不动地闹失踪啊!换了个心脏不好的编辑,神豪从打赏主播两亿开始 下载 V4.2.5早就被您吓死了!就这么一个小小小小的请求,您可以答应我的吧?5555,卑微编辑在线哭泣.jpg】

  “凤璇。”

  聂如珺抱着一叠书走过来,坐到她对面,“又在和你老公聊天啊?大老远就看到你在笑。”

  陆凤璇把手机按灭,揣进兜里,笑了笑道:“不是,和一个朋友在聊天。”

  “我不信。”聂如珺暧昧地朝她挤眉弄眼,“瞧瞧你俩如胶似漆的样子,小心搞出个二胎,一怀仨。”

  陆凤璇:“……”

  聊到这个话题,她不可避免地想到某人这两天看她的眼神,时刻打算将她吞吃入腹。

  还有十天,就到了他的生日。

  啧,神豪她这次是无论如何也逃不掉了。

  “凤璇,学校外面新开了一家韩国烤肉,下课后我们一块去吃吧。”聂如珺提议道。

  陆凤璇闻言婉拒道:“下次去吃吧,我家小丫头昨晚有点拉肚子,两亿下午的一节大课结束,打赏我就提前回家了。”

  “好,照顾宝宝要紧,那我们下次再约。”

  “嗯嗯。”

  午后,阳光依旧灼热。

  陆凤璇离开学政楼,神豪从打赏主播两亿开始 下载 V4.2.5走在一条树荫浓密的小道上,神豪从打赏主播两亿开始 下载 V4.2.5却不想,神豪居然迎面碰上江澈。

  前方十米处,江澈抱着一大束火红的玫瑰,看起来似是迷路了。

  他拦住两名女同学,表现得彬彬有礼,“两位,请问表演系往哪边走?”

  陆凤璇就是认出他的声音,神豪倏地停下脚步。

  抬头一看,打赏就看到他朝两个女同学笑得花枝招展,两个女同学匆匆给他指了下位置。

  江澈脸上噙笑,打赏声音温润:“谢谢!”

  “唔,主播他笑的真好看!”

  两个女同学一边害羞一边又忍不住被他吸引,匆匆地走开了。

  江澈很满意自己的魅力,单手理了下领带,随即迈步。

  然后他看到站在前面的陆凤璇。

  “小璇,这么巧。”江澈走过去,有些意外的挑眉,“前阵子我出差去了,没想到一回来,就碰上你了。”

  他这么说着,眼神里恰到好处的表现出思念,像是他真的很想她一样。

  陆凤璇:“……”

  她忍下欲呕的冲动,扫了眼他手上的那束玫瑰,主播眼带询问。

  “这束花,我是买来送给思蓉的。”江澈把花换到另一只手上。

  这个举动看得她莫名好笑,特么,神豪从打赏主播两亿开始 下载 V4.2.5真当谁稀罕他的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