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乱世之民的选择 > 澳洲幸运5官网登录 下载 V9.6.8

澳洲幸运5官网登录 下载 V9.6.8

  掺杂着水手吆喝的浪声唤醒了笙箫,他缓缓睁开眼睛……

  好,好大的山峰啊……嗯?不对。反应过来的笙箫才意识到自己还在特蕾莎怀里。

  在不惊动特蕾莎的情况下,笙箫尝试缓缓从怀里钻出去,澳洲但是失败了,特蕾莎抱的太紧了。笙箫放弃了挣扎,老老实实的继续躺平,澳洲幸运5官网登录 下载 V9.6.8而特蕾莎的嘴角却缓缓上升了一点……

  直到特蕾莎感受到笙箫似乎受不了这个长时间的束缚,所以醒了,笙箫露出如释重负的表情,特蕾莎略微不满,一个美少女抱着你睡觉你居然还嫌弃?

  来到大厅,解决完早饭后,官网只听一钟声敲响,随后一旁的水手大声吼道“克尔斯镇到了!船只停留10分钟,就返航!”

  笙箫迅速的来到甲板上,准备下船。

  船缓缓挺下,众人下了船,笙箫站在码头上看向不远处的城镇,好像,很繁华,有一座小城堡在小镇的外围,推测可能是贵族,小镇里面则是络绎不绝的商人与游客。

  笙箫决定在这里稍作修整,澳洲幸运5官网登录 下载 V9.6.8待几天就前往下一个地区,也就是那个叫贝尔坦的小岛。

  “又发神了?你怎么老是喜欢发神啊?”特蕾莎突然在笙箫耳边说了一句,笙箫下意识就想向后挥抓,但是那强烈的感知力和精神力控制了他的冲动,登录他回头看向特蕾莎“你别突然吓我啊,狼人有应急反应的,如果我没控制住的话,你可能会受伤。”

  “啊,抱歉……”特蕾莎连忙道歉。

  随后笙箫下意识牵起特蕾莎的手与他走进小镇。

  他……主动牵我了?特蕾莎十分惊喜,果然,书上写的没错,澳洲这样真的可以让对方喜欢诶。

  小镇虽繁华,但是警卫却还是一如既往地腐败无能,看见有钱人就连忙弯腰低头一口一个太君,登录呸,大人的喊着,澳洲幸运5官网登录 下载 V9.6.8看见普通人就以要搜身检查的名义顺走点钱,如果是女的还是乘机占便宜。笙箫对这种人只要厌恶,他也不想特蕾莎被这些败类占便宜,为此,他换回了之前赫尔墨斯赠予他的衣服,虽然经历过了爆炸,但是衣服质量出奇的好,甚至可以说,没有破损,澳洲这让笙箫感到意外。

  果不其然,官网门卫看到这身华丽的燕尾服还以为是哪家的小少爷,直接放行。

  笙箫与特蕾莎找了一家略微好点的旅馆,幸运嗯,至少比之前那几座小镇的好,官网只不过多了一个酒吧,一个露天泳池而已。

  “所以笙,幸运你准备在这里休息多久?”特蕾莎问到。

  “不知道,澳洲幸运5官网登录 下载 V9.6.8也许也就一两天吧,我得去打听打听消息,你就在此不要乱走了,不然遇到一些事情就会很麻烦。”笙箫感到一些口渴,登录下意识去摸桌子上的杯子,空的。

  “喝吗?”特蕾莎递给笙箫一个水壶。

  “谢了”笙箫迅速的喝完,还给了特蕾莎,叮嘱了她一句便走出了房间,留下了独自露出笑容的特蕾莎,她看着自己的水壶,心想,这应该算是书上写的间接性接吻了吧?

  而笙箫一出门就用精神力感受四周是否存在狼人,官网目前来看,没有,他决定去小镇最大的酒吧看看,每个地方都会有自己的情报线,澳洲至少这个贵族居多的小镇有,那么镇上哪里贵族多呢?笙箫就只能去之前路过的豪华的酒吧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