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皇族逐梦录 > 三码中特三码 下载 V6.7.6

三码中特三码 下载 V6.7.6

  20小时前,南大陆。

  “怎么没有心跳,哦,我忘了把心脏装上了?”

  闻言,爱德华低头看了一眼两米外那团无论放到哪个作品里都应该被打上马赛克的黑红黑红的玩意,不太想说话地又把头转了回去。

  又过了一会儿,当尸体开始试图把自己的肠子编成一个水手结的时候,爱德华还是忍不住了:

  “我已经把这个星球上所有生命体的构造信息都给你了,你不能按着拼吗?”

  “也可以。”

  尸体停止摆弄自己肠子,他的脖子上空空荡荡,不太新鲜的血液凝固在不太光滑的断面上,明明连头都没有,但他却在周围的地面上不断摸索着,寻找空荡荡的胸腔和腹腔中该有的东西:

  “但是探索碳基生物的躯体构造也是一个有意思的过程……他们的身体如此孱弱,有着太多的弱点,而且不能简单地进行更换,符合我对碳基生物的基本印象。”

  “不,碳基生物好像不应该这样说话……声带,中特把那边地上的声带递给我,谢了。”

  爱德华用鞋尖把一个同样该打马赛克的什么东西踢了过去,尸体也不生气,中特熟练地拿过来研究了几秒,并且清除了里面的黑色的血块。

  祂把这块声带和自己脖子的断口连接起来,一阵含糊生涩的呓语之后,声带发出了一个无法分辨出具体年龄,也无法分辨出性别的古怪且悦耳的声音:

  “没有容器也好,捏人自由度可真高,人类的内脏怎么拼的来着?”

  “这类数据库我也打包给你了。”爱德华心平气和地说,“你完全没看是吗?”

  “看了,但你二百年就找我三次,除了沉睡就是做梦,我早忘了,还是和大伙聊天比较开心。伯特利广播电台这段时间也在正常运作,听祂播报一些亚伯拉罕家族的近况也挺有趣的。”

  爱德华这下是真的有些好奇了,但不多:

  “伯特利还会说亚伯拉罕家族的近况?”

  祂的半身调整了一下器官的状态,让僵死的关节软化,眼看自己找不到合适的内脏拼图,于是干脆把里面的东西全部抓出来丢到了一边:

  “祂当然不愿意说,但堕落母神总有办法让祂开口。”

  “不过,其实也并没有什么事情。本来罗塞尔·古斯塔夫的‘天启四骑士’里就有一个亚伯拉罕家族的半神,曾经在执政官时期繁荣过一时。现在因蒂斯现在不是地广人稀嘛,又有一部分本来已经迁移到边陲之地和别国的亚伯拉罕准备回到因蒂斯继续发展,这些事情当然时不时会通过祈祷被伯特利得知……‘先祖保佑此行顺利’什么的,中特很常见吧。”

  虽然没有头颅,也缺少肢体与语言,但爱德华能感觉得出来对方正在思考:

  “说到这个,我知道,亚伯拉罕家族曾有人漫游灵界,写下了一本《灵界见闻》,‘黄光’威尼坦做出过预言,亚伯拉罕家族的改变会出现在一个小小的学徒的身上。顺带一提,我发现那个预言中的学徒就是被你用非凡力量蒙蔽的那个小姑娘,佛尔思·沃尔。”

  这下轮到爱德华小小地惊讶了一下。

  这个名字祂还是记得的,毕竟是为数不多的天使以下却被祂额外标记的人类。通信还以一个月一两次的频率继续着,不过塔罗会里实在没有多少爱德华感兴趣的事情,看得祂想打哈欠,长此以往连扮演那个“对神秘学很感兴趣”的同学老友的兴致都没有了,也懒得回信。

  但作为见多识广的外神,祂很快就想通了其中关节,皱着眉头说道:

  “佛尔思是因为和‘愚者’有着联系,所以才会被‘黄光’预言到?也对,毕竟源堡是灵界的至高,灵界七光都可以算作诡秘之主的眷属,在这方面敏感些也不奇怪。”

  “再加上‘诅咒解除之日才是真正的灾难的开始’也就是说,‘黄光’的预言,实际上是暗示,克莱恩将会拯救亚伯拉罕家族?”

  “十有八九是这样,虽然在我眼里佛尔思的坟头草应该已经有五米高了,但她还能活到现在,说明源堡可以屏蔽伯特利的呓语,那用同样的方法拯救其他亚伯拉罕也很简单。”

  祂比自己的半身健谈许多,还有些亲和力,也没有那要么不张嘴要么张嘴就是诱惑教唆挑衅一套全齐的毛病。尸体在地上摸索了一阵,没找到任何能用的内脏器官,只好站起来,这个满地散落着残肢断臂的放纵派发疯后战场中捡起一颗双眼紧闭,口鼻流血的头颅,拍了拍灰,往自己的脖子上放:

  “祂还说知识之妖联系祂了,想要帮助杀死祂,重塑祂,三码然后送祂去竞争诡秘之主。”

  “孩子诚实母神很高兴,伯特利先生是真不把大家当外人,大伙又是一份意想不到的狂喜。”

  两个部件显然不是一体的,切口和断面拼不起来,但很快,两个部分血肉的上下都生长出细细密密的肉芽,把这两个部分强行连接了起来,最后留下一道不甚明显的疤痕。

  随后祂在自己的脖子上划拉了两下,划开一个口子,把挂在外面晃悠的声带塞回了喉咙里。

  祂清了清嗓子,测试自己刚刚拼好的器官,用那个古怪悦耳的声音继续说道:

  “对了,我能下来的也就这么点灵性,还得在外面和欲望母树互殴。最近堕落母神看我的眼神也越来越奇怪了,你趁早把月亮丢走吧,丢到哪儿都行,不要再带在身边了。”

  “丢给谁?”

  “丢给谁都一样。”

  可能性之神慢慢悠悠地把自己肚子上的裂口拢到一起,让肉芽将裂口变为巨大的疤痕:

  “如果你把月亮交给大地母神,大地母神就会很快尝试成为双途径真神,但也会加速被堕落母神影响,你把月亮交给战神,基本等于直接交给大地母神。你把它送给知识之妖,三码知识之妖会用月亮换伯特利·亚伯拉罕下来,你把它给雷霆之神,雷霆之神反手就丢进地下室里……总而言之,你不如随便找个地方一丢,谁捡到就归谁。”

  爱德华沉默片刻,三码祂们俩归根到底是一个意识,只不过因为灵性和象征不同而有不同的个性,但思考方式和对未来的看法倒是都差不多:

  “那么,凭借我手里的两份属于‘永恒之暗’的序列一特性,V6.7.6去接触永暗之河,你觉得如何?”

  “嗯……也不怎么样。”

  爱德华并不意外:“果然还是太早了?”

  “也不是时间早晚的问题。”可能性之神闭着眼睛嘀咕,祂削掉了几块皮肉,终于让自己的头和自己的脖子严丝合缝地合拢到一起,现在正在修复大脑和五官。

  “这是‘永暗之河’的问题……‘永暗之河’就跟祂的象征一样死气沉沉,明明都是已经越过封印渗透到外界的源质,‘灾祸之城’就比祂活泼得多……不过这不代表我们就有机会触碰了。”

  “‘永暗之河’吞噬过两个神灵,虽然其中有一个被你放出来了,但祂的精神和烙印还留存在死者的河水中。‘永暗之河’吞噬了远古的死神‘不死鸟格蕾嘉莉’之后就已经有了足够的意志,更不要说后面还有一个垂死挣扎的萨林格尔,祂只是没有很强烈的活动欲望,我不赞成现在去接触。”

  听完这些话,爱德华点了点头,却听对方又说:

  “如果你想尝试接触的话,我正好要去神弃之地,可以从那里转一圈回来。”

  “话说你不能直接把斯厄阿的身体给我吗?我现在梦游下来一趟还要自己拼容器,这太不好了。”

  “不给。”爱德华嗤了一声,“我吃了。”

  尸体的眼睛还闭着,祂把自己耸拉下去、几乎和胸口垂直的头颅扶正,先连上血管和肉,然后再让上下两部分的后颈和脊椎正常地连接起来——咔咔两声,脊柱复位,随后祂用手拨开自己的眼睛。

  “我能‘看’见了,也能‘听’见了……但是器官的工作效率有点低,不如我直接灵性测绘。”

  这胸腹里空空荡荡的尸体转向爱德华·沃恩,祂的眼睛还闭着,却忽然问:

  “人无心可活?”

  低着头转着魔方的爱德华抬头瞥了祂一眼,随口说道:“可活。”

  “那我就继续活了。”祂挥挥手,“回见,我先去神弃之地走一趟,说不定还能追上他们。”

  ……

  “不属于这个时代的愚者;

  “灰雾之上的神秘主宰;

  “执掌好运的黄黑之王……”

  戴里克·伯格再一次祈祷,在好几天前的那一次祈祷成功之后,“愚者”先生就再也没有回应过他哪怕一次,这让戴里克有种莫名的心慌和不安感——他知道这样的想法是极其不敬、极其无礼且贪婪的,但是,但是——在这之前,“愚者”先生从来没有这么长时间的不回应祈祷过!

  毕竟,“愚者”先生和主是盟友不是吗?祂是来拯救白银城的不是吗?

  “命运天使”的到来也正是承认了两位古老神灵的约定!

  难道说,因为现在的白银城拥有了阳光,拥有了食物和相对美好的生活之后,“愚者”先生就要离开我们……或者逐渐将我们遗忘,让我们继续等待救赎的到来?

  还是说,现在的生活其实就已经是救赎的全部?

  戴里克·伯格现在是真的有些慌乱了。

  他感觉到事情似乎有些不对劲,“愚者”先生似乎和以前有些不太一样了,但是他也说不出来哪里不一样……如果一定要说的话,大概是给他的感觉,那种和煦仁慈的感觉消失了!

  兽脂蜡烛缓缓地燃烧着,戴里克有些难以平静,三码中特三码 下载 V6.7.6他伸手熄灭了三根蜡烛,结束了祈祷。

  戴里克在屋里走了两圈,最后坐在窗边,在心中忏悔了几句之后,开始分析不安的根源。

  “‘愚者’先生之前突然有足足一个多星期没有回应我们,也没有开启塔罗会,只有一个灰雾逐渐远去的景象,从这个景象来看,‘愚者’先生肯定是遇到了一些麻烦……”

  “而后,‘世界’先生委托白银城帮忙代管、封印一些他的非凡物品,说是以后会来收取。”

  “他是‘愚者’先生的眷者,所以‘愚者’先生替他承诺,可以完成我们的一个要求。”

  然后“愚者”先生就突然消失了十多天,我假装还有神谕下达,稳住首席和白银城的人们,之后“愚者”先生又突然回应了我,并且告诉我,会有敌对者的眷属前来白银城,对我们不利……戴里克在脑子里仔仔细细地把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筛了又筛,但光从这些事情里,下载他根本察觉不出任何不对劲。

  而那天突然出现在白银城之外的巨大的双眼又是属于谁的,戴里克至今也不知道。

  首席等人也不知道,因为神弃之地的黑暗里藏着太多神秘恐怖的东西,三码那是一个什么样的怪物无人知晓,但众人都可以肯定的是,如果那怪物选择进攻,三码中特三码 下载 V6.7.6白银城绝对不可能存活。

  “等等,似乎有一个地方可以联系起来?”

  戴里克眉头一皱,在第五遍回忆的时候,他终于找到了一些连线索都算不上的小小端倪:

  “‘世界’先生说,他会找机会来收取委托我们暂时保存的物品,也就是说,‘世界’先生可能会通过‘愚者’先生来把这些东西献祭回去,或者……或者直接来我们白银城,取走它们!”

  “但是十几天后,回应了我的‘愚者’先生又说,会有敌对存在的眷属对白银城不利……”

  一滴冷汗悄然从戴里克的额角滑落,他的瞳孔微微放大,心跳突然加速起来。

  来的人可能是伪装成“世界”先生的敌人的眷属?

  还是说真正的敌人已经伪装成了“愚者”先生的样子,“世界”先生回来避难,而敌人想要白银城对付他,驱逐他,甚至杀死他?

  “……我应该相信谁?”

  戴里克的喉结滚动一下,这位尚未成年的神使忽然觉得遍体生寒,三码中特三码 下载 V6.7.6感觉自己这间小小的石头房子里冷得惊人,即便是他身上常年散发着如同太阳般温暖的光芒也无济于事。

  我得去把这件事情告诉首席!虽然,首席没有我那么熟悉“愚者”先生,但首席比我的经验更加丰富……戴里克做出决定,几乎是立刻就站了起来,他下意识地准备大步流星地跑出去,但转而又担心自己的第二个猜测才是真的,于是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以平时的步伐和速度走了出去。

  他刚刚出门,还没走两步,隔壁的邻居就看到了戴里克,亲切地打了个招呼:

  “下午好啊!你要去教堂吗?”

  现在去教堂基本默认是去“愚者”先生的教堂……戴里克笑着朝邻居挥了挥手:“不,我想到了一些关于仪式和祭祀的事情,准备去藏书室找一些资料。”

  邻居点了点头,下载没再说什么,转身离去。

  戴里克又往前走,刚走出第一个十字路口,他就看到了自己的熟人和探索小队的朋友们。

  身材高大的战士们大笑着走过来,拍了拍戴里克的肩膀:

  “下午好,戴里克,你今天怎么不去教堂?”

  戴里克咧咧嘴承受了朋友们的招呼,心情略微变得轻松了一些:“我打算先去一趟藏书室。”

  “我们要去教堂。”朋友们伸手去揽戴里克的肩膀,“我们一起走吧?牧师先生?”

  一心想要尽快前往圆塔找首席的戴里克拒绝了,他挣扎了一下,突然发现朋友抓住自己的力量超乎寻常地大,自己这个“太阳”途径的非凡者根本挣脱不开。

  他顿时惊出一身冷汗,但还是不动声色地笑道:

  “你们先去,我找点资料就……”

  戴里克抬起头,去看比自己高了不少的朋友们,忽然,他的呼吸猛地停下了,瞳孔骤然放大。

  ——不知何时,他面前的朋友们无论男女都露出了一模一样的笑容,抓住他的“黎明骑士”更是直接伸手捏了捏自己的右眼眶,一枚仿佛水晶磨制的单片眼镜凭空出现在了那里。

  戴里克的意识模糊了一秒。

  下一刻,他打了个哈欠,看向自己面前的人,又看了看周围的环境,神情有些奇怪,似乎是在思考为什么自己好像突然出现在了这里。

  黎明骑士和众人的笑容又恢复了正常,仿佛刚才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戴里克,不是说好一起去教堂的吗?”一个身材高大的女性笑着说道,“我们走吧!”

  戴里克愣了愣,想起自己似乎确实是要去教堂的,便点点头,跟着他们一起朝着城市中心走去。

  ——————

  克莱恩看到前方出现了人影活动的痕迹。

  他终于松了口气,V6.7.6感觉到这几天来紧绷的神经放松了一些,他露出笑容,转头对两位天使说道:

  “前面就是月城开辟出来的第一个据点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