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边疆往事 > 澳洲幸运5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2.6.8

澳洲幸运5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2.6.8

  “我只是想要回我娘的嫁妆,幸运这就是狠心了吗?”云瑾心抿了抿唇,故作伤心。

  装可怜谁还不会呢。

  “而且,若是大姨娘真的对我好,澳洲幸运5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2.6.8还会挪用我娘的嫁妆吗?你们的脑子是被驴给踢了吗?”

  才装了一半,又没忍住怼了句。

  这无疑让她看上去更委屈了,澳洲像个小受气包。

  楚闻冉碰巧就看到了,心猛然有些触动,但很快就恢复了平静,快到他自己都没有感觉到。

  “相爷,你就任这个毒妇欺负本王的王妃?”他也不知怎的,这一句几乎是脱口而出。

  云瑾心都诧异地睁大了双眸,她真没想到楚闻冉会出口帮她。

  “再不去拿现在就给我滚出相府!”云高翰咬着牙,再次将压力给到了大姨娘。

  “那妾身先回院子里凑,安卓”大姨娘见无力回天,想着先离开书房,看能不能再想想别的办法。

  “慢着,手机软件祁元你跟着大姨娘去院子取,拿不下的帮她拿。”楚闻冉补了一句,这是以防大姨娘出府先躲起来,幸运或者弄出什么别的幺蛾子来。

  这个大姨娘,一看就不是什么善茬。

  大姨娘当然想反抗,被云高翰看了眼,只得灰溜溜地走了。

  ……

  “父亲,您怎么能那么对姨娘呢!”

  这一等,就等了半个时辰,等来的还不是大姨娘,而是云瑾雅先到了。

  她听说了这事,澳洲一脸怨气地就来了。

  “你怎么也来了?这儿没你的事!”云高翰斥责道。

  云瑾雅这时候明显是气上头了,澳洲幸运5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2.6.8一点也听不见,直接就走到了云瑾心面前。

  “长姐,你还有没有点良心,我姨娘管着府中庶务,澳洲你娘嫁给爹了嫁妆就是云府的,用你娘点嫁妆怎么了啊?”

  这番话说的可是及其不要脸了!

  “放肆!谁准你这么说话的!”连云高翰都忍不住了,幸运他是当朝宰相,女儿说出这样的话,难免不会被人诟病。

  “父亲!您竟然为了这点事凶我?我说的也没错啊!”云瑾雅完全丧失了理智。

  “啧啧……”云瑾心轻笑两声,安卓“我怎么记得,大夏律法有一条,女子带到夫家的嫁妆,手机软件未经女子同意,夫家不得擅自动用呢?”

  顿了顿,澳洲“怎么到了二妹这里,就说嫁妆是云府的?莫不是……父亲,您教的?”

  “乱讲!我什么时候说过这种话!”云高翰这一上午的功夫已经不知道黑了多少次脸了。

  云瑾雅也有些反应过来了,看着气焰没有方才那么嚣张了,却还是嘴硬,“你们才是强词夺理。”

  “那二妹的意思莫不是觉得大楚的律法是在强词夺理?也不知道若是传了出去,会是什么样的结果呢?”云瑾心故意打趣道。

  “来人!把二小姐带回去,禁足三日。”云高翰冷冷地吩咐。

  早先二皇子透露过想纳云瑾雅为侧妃,这关头可不能让云瑾雅出什么事。

  “父亲!”云瑾雅当然不甘心就这么走了。

  “听你父亲的话,先离开,这事要传出去,你不要自己名声了吗?”恰好大姨娘也回来了,听到自己女儿刚刚说的话,脸都给吓白了,她都不敢这样说。

  若是名声坏了,那就无法嫁一个好人家了!

  云瑾雅瞬间就不挣扎了,任由自己被拖了回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