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暗森林密码 > 四肖四码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3.4.6

四肖四码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3.4.6

  第四年开始,四肖向星文变得嗜睡。从每天八个小时到十四五个小时,并且整天感觉迷迷糊糊的,没有精神。

  第五年开始,向星文经常头痛,胸闷,说话也偶尔会变得不利索。总是感觉到手脚冰冷,即使是大夏天。

  医院也查不出来什么具体的原因,就是气血亏空,医生开了一些补气血的药物,四肖四码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3.4.6建议向星文多吃肉类,橙子。

  向星文其实心里也知道,是自己供养仙家的原因,都怪自己太贪心了。

  有句话叫“请神容易,送神难。”一点也没有错。

  向星文后悔了,向星文跑到道观,跟道长说自己实在是扛不住了,这样下去,恐怕自己都没命花自己赚的钱了。

  道长告诉向星文,公开超过了三年,他也没有办法。仙家现在认定了向星文,道长也没有办法让仙家回到道观,除非是仙家自愿。

  向星文曾一度停止了给仙家供养自己的鲜血。

  晚上向星文便会做噩梦,梦里一会是白胡子老头,一会是只青面獠牙的恶鬼。

  第二天向星文家就会发生不好的事情,大到家人出点小意外,小到莫名其妙的生病发烧。

  向星文买了大量的纸钱香烛,成捆成捆的烧,好话说尽,然后把呆着仙家的金属罐,恭恭敬敬地送回道观。

  隔天起来,金属罐又出现在西屋。

  再后来白胡子老头,免费托梦跟向星文谈判,既然决定供养,就要坚持下去,每七天供一滴指尖血,每一个月供一滴眉间血,不然就一定要向星文家鸡犬不宁。

  向星文一下子变得苍老了许多,比起同龄人看起来要大上二十岁。行为举止也变得更像个老年人。

  道观里的道长,给向星文出了个主意,说是试试看能不能找到高人做场法事,四肖四码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3.4.6送一送仙家。

  向星文马上就想到了道长,愿意给道观供养往年一整年的收入。

  道长拒绝了,公开说是之前跟仙家有协议,超过三年就不能干涉了,不然会遭到天谴。

  向星文放弃了生意,开始为这件事情四处奔波。

  找了一个大的寺庙,请主持做了一场法事,免费无果。

  又找了一个名气比较大的道士,据说曾帮很多大人物做过法事。最终还是无果。

  心灰意冷的向星文,偶然遇到一个朋友,这个朋友同样也认识丁浩。朋友看到向星文的样子大吃一惊,半年没有见面就成了这个样子。

  向星文知道这样下去,迟早要睡两块木板了,也没有顾忌太多,跟这个朋友说了实情。

  朋友骂他是睁眼瞎。自己身边就有大人物,还去满世界的找。

  朋友把圈子里传的神乎其神,古玩大亨身边有两位高人的事情,添油加醋地说给了向星文。

  向星文懵了,这几年打交道最多的就是丁浩。可却忽略了商会会长的人脉。一边骂着自己愚蠢,一边又想或许这就是天意。

  火急火燎地跑到古玩城,跟丁浩说着事情的来龙去脉。

  看到丁浩并没有什么惊讶的样子,向星文知道这事情有希望。猜想丁浩一定处理过比这更难的事情,不然不会这么淡定。

  “事情就是这样的。”向星文说完之后,满眼期盼的看着我和初九。

  “别看我,超出我的能力范围了,你看啃鸡爪子的那个人。”

  我指了指正啃着鸡爪,吃的满嘴都是油的初九。

  “吃菜撒,一会凉了就不好吃了。这种小事很好解决。”

  初九啃着鸡爪,嘴里含糊不清地说着,四肖还抓起一只鸡爪递给丁叔。

  丁叔笑的很是无奈,告诉向星文。自己的小兄弟一直都是这样,无拘无束的真性情。

  向星文有些不敢相信的小声确认:“真的是小事情?”

  初九撇了撇嘴,问向星文怎么没有去找青龙寺的老和尚?

  向星文回答说,找了最大寺庙的主持都没用,何况是小寺庙。最后一句声音低的他自己都听不到了。

  初九这是在告诉他,有本事的人不一定都在大的地方。

  “那这个仙家?”

  向星文是没有什么胃口吃饭,点了一大桌菜,看来完全就是为了接待我们。

  “仙家?道家给面子的叫法,不就是个孤魂野鬼嘛!”

  初九把手中的鸡骨头,免费扔到面前的桌子上,不屑的说道。

  “你就是被猪油蒙了心,不,是被利益蒙了心。仔细想想就能明白,那个道长怎么不自己供养呢?非要让你们供养,然后把赚到的钱分他一部分?”

  向星文听完初九说的话,支支吾吾半天没有说出一句话来。

  “指尖血到就罢啦,眉头血,又叫做精血,你当吃两碗饭就能补回来?每个人身上就那么多精血,用一点少一点撒。”

  一听用一点少一点,补不回来,向星文慌了。连忙问初九有什么办法。

  初九想了想告诉向星文,身体气血亏空,倒是有办法调理,可是供养祭献出去的生命,就没有办法解决了。

  向星文开心的问初九,有什么办法。初九看了看丁叔,捡起鸡爪子继续啃,没有再说话。

  生意人向星文马上会意,跟丁叔说着情,愿意花钱买这个药方。

  最后谈好价格的丁叔,四肖跟向星文担保,事后一定会把药方给他。没想到吃过饭之后,初九直接问饭店老板要了纸和笔,随手写了一副药方。

  药方上大都是一些上了年份的药材。百年的人参,百年的当归,十年份的麦冬,熟地,肉桂,白芍,生地。

  爷爷喜欢看各种书,小时候我跟着他也看了一些医书。初九的药方我也大概能看出来,几味药材是补气血,治疗手脚痉挛的。

  向星文有些为难,这上了年份的药材到哪里去找?丁叔笑着告诉他,四码可以去商会找副会长古永年。

  丁叔问初九,道观为什么会有孤魂野鬼?

  初九解释,这都是一些特殊的孤魂野鬼,大多数都是生前积了一点功德,枉死或冤死的,某种原因停留在人间。需要等到因果彻底了却了,才能去投胎。

  一般道家游历的高人,遇到这样的孤魂野鬼,四码会把他们带回道观,等待着那个因果人或者他的后人出现,直到了却了这个因果。

  “其实是养魂罐里的鬼选择了你,而不是那个道长。”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