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灵域千古情 > 澳洲10购买平台 下载 V6.3.3

澳洲10购买平台 下载 V6.3.3

  眼看着就要扇在宋经霜脸上的时候,澳洲苏韵婉直接站在宋经霜面前,面色阴沉,一把抓住了沈夫人的胳膊。

  沈夫人脸上得意的笑容还没有褪去,在看到苏韵婉出现在身前的时候,就变成了震惊,随后脑袋就懵了。

  苏韵婉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之前她分明已经安抚住了苏韵婉,让苏韵婉去准备一些吃食,澳洲10购买平台 下载 V6.3.3现在的苏韵婉应该在厨房才是。

  苏韵婉一把甩开沈夫人的胳膊,冷笑一声:“沈夫人好大的威风,居然跑到镇国公府来教训我的女儿,沈夫人管的是不是太多了,购买我苏韵婉还在,就是要教训女儿,那也是我自己亲自教训,轮不到沈夫人来指手画脚。”

  苏韵婉脸色阴沉的说完,沈夫人舌头都打结了,眼睛飞快的乱转,想要找到一个合理的理由:“韵婉,下载你,你这个女儿实在是太气人了,一点都不将我这个做长辈的放在眼中,是她先不尊敬我在先的,我,平台我也不是故意的。”

  苏韵婉冷笑一声:“尊敬你?我女儿凭什么要尊敬你?难道就因为你女儿以后要嫁给我儿子吗?就算是你女儿要嫁给我儿子,那也是你女儿尊敬我女儿的份,还有,我们之间的事情,只是我们大人的事情,跟我女儿没有关系,我女儿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出了事情有镇国公府顶着,也轮不到你在这里指手画脚。”

  沈夫人还从来没有见过苏韵婉如此生气,第一次见到,沈夫人被吓了一跳,苏韵婉只是不计较那些规矩,购买可要是真的计较起来,沈夫人哪里比得上苏韵婉。

  沈盈盈也吓傻了,不明白事情怎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她不由的走上前,帮沈夫人说话:“苏姨,这件事都是我不好,我母亲找宋小姐解释之前的事情,可宋小姐却污蔑我和别的男人打情骂俏,因为关系到我的名声,母亲才生气的。”

  沈盈盈红着眼眶,看上去像是被谁欺负了似得。

  苏韵婉本来就不看重女子的身份,只要对方懂礼数,心地善良,她儿子喜欢,那就可以了,不然宋乾郁的未婚妻,也轮不到沈盈盈来做。

  “行了,不要在我面前哭哭啼啼的,刚才你母亲打我家霜儿的时候,我可没有看到你阻止。”

  “至于亲事的事情,我还要仔细想想,你们回去吧!”

  苏韵婉冷着脸下了逐客令。

  沈夫人和沈盈盈顿时就慌了。

  这是什么意思?

  这是要退婚吗?

  不,不行,他们能有今天的便利,完全是因为沈家和镇国公府的婚约在,要是没有这婚约,沈家的地位在京城,根本什么都算不上。

  沈夫人和沈盈盈这下才慌了。

  沈夫人当下开口道歉:“韵婉,我,我刚才就是太冲动了,并不是故意的,我就是担心盈盈的名声,我女儿清清白白的名声,怎么能让你女儿随便污蔑,你说,这件事要是换成你,你能忍得了吗?”

  苏韵婉听到沈夫人的话,脸色更加阴沉了。

  宋经霜倒是平静的看向沈夫人,在几个人当中,她的神色最是平淡,一双清冷的眸子落在沈夫人身上,缓缓开口:“沈夫人说我污蔑你女儿的清白,请问我怎么污蔑了?”

  沈盈盈抬起水汪汪的眸子,对上宋经霜冷厉的眸子,顿时有些不知道应该如何开口,平台这目无一切的态度,平台瞬间激怒了沈盈盈,沈盈盈当下开口:“宋小姐,你刚刚还说我跟男子打情骂俏,我只是带着表哥在街道上逛了一圈,宋小姐这话,是不是也太难听了。”

  沈盈盈愤怒的看着宋经霜,仿佛真的被宋经霜诬陷了一般。

  宋经霜顿时就笑了:“你说跟你在一起的是你表哥,那我倒是很好奇,你表哥叫什么名字?”

  “不会是叫岳旭升吧!”

  “你说的表哥,我看到的分明就是岳旭升,什么时候,太后娘娘的娘家,跟你们家沾亲带故了,这让我倒是很好奇。”

  沈盈盈经受不住打击的后退一步,一脸惊疑不定的看着宋经霜。

  沈夫人当下冷哼一声:“宋经霜,你好歹毒的心思,澳洲就为了让你镇国公府和我们退婚,就破坏我女儿的名声,你也太恶毒了。”

  沈夫人说完,澳洲看向苏韵婉:“韵婉,你这个女儿也太了不得了,估计设计这么一出,你女儿一直不喜欢我们盈盈,如今做这一切,就是为了让镇国公府和沈家的亲事一拍两散,平台她简直就是歹毒。”

  苏韵婉听到沈夫人这么说宋经霜,顿时就怒了,身上当家夫人的气势瞬间就出来了:“够了。”

  苏韵婉的喝声让沈夫人瑟缩了一下身子,随后就看到苏韵婉看着她的目光,无比冰冷,这是以前从来没有出现郭的事情,沈夫人不由的想要解释,苏韵婉却根本就不给沈夫人这个机会。

  “沈夫人,这里是镇国公府,你一口一个我女儿歹毒,看来是看不上我家女儿,既然如此,这门亲事就作罢了,毕竟我们镇国公府不管是我跟宋辉,还是霜儿的三个哥哥,都对霜儿非常宠爱。”

  “你女儿如今还没有进门,你就想要对我女儿指手画脚了,这手未免也伸的太长了,亲事的事情就算了,我儿子就算是不娶媳妇,也不能娶一个不喜欢我女儿的。”

  苏韵婉直接看向身边的丫鬟:“送客。”

  沈夫人和沈盈盈,直接被苏韵婉身边的丫鬟给请出去了。

  沈夫人和沈盈盈是离开了。

  可苏韵婉的脸色并没有半点好转,她瞪着宋经霜,表情严肃。

  宋经霜看着母亲,当下不由的开口:“母亲,我知道错了。”

  苏韵婉顿时“呵”笑一声:“你还知道自己做错了。”

  “她算是什么东西,也想要打你,你就不知道反击回去,就是不反击回去,也不能老老实实站在这里,难道是真的准备挨打?”

  “你的武功都学到狗肚子里面去了。”

  苏韵婉想到沈夫人那巴掌差点落在宋经霜的脸上,澳洲心中就恼火的不得了,这个人,当真是看错了,以前她从来不知道沈夫人这个样子,今天也是真的长见识了。

  母亲是格拎不清的,女儿也强不到哪里去!

  苏韵婉想着,若有深意的看了宋经霜一眼,宋经霜被母亲看的心中有些发毛,随后就听到苏韵婉的声音:“你是不是早就知道沈家人是这幅样子?”

  “刚才那番激怒沈夫人的话,是故意说的吧!你明明看到我走进来了,还故意说了那么一番话,就是为了让我看清楚沈夫人的为人?”

  宋经霜摇头。

  “母亲,我又没有先见之明,怎么可能知道沈夫人是什么样的人,更何况我就只见过一面的人,哪里能知道,只是这个沈盈盈我是真的不喜欢,不过要是三哥喜欢,我也不会多说什么。”

  “其实我在家里见过沈盈盈的时候,之前已经见过一次了。”

  “就上次出去买布料的时候。”

  苏韵婉有印象,之前宋经霜说出去为沈盈盈挑选礼物,买了不少布料,都是很不错的东西,可谁知道那天送出去的时候,居然是其中一匹最差的,当时苏韵婉还以为宋经霜喜欢那些布料,所以留下来了,也没有多说什么。

  没想到,澳洲10购买平台 下载 V6.3.3是宋经霜之前碰到了沈盈盈。

  宋经霜将遇到沈盈盈的事情说了一遍,苏韵婉也蹙起眉头,显然是没有想到沈盈盈居然是这个样子的。

  沈夫人还有脸说别人没有教养,她自己的女儿才没有教养,苏韵婉直接下了决定:“行了,下载这件事回头我告诉你三哥,让你三哥找时间退了婚。”

  苏韵婉说完,神色仍旧不好,现在退婚,对于宋乾郁的名声是有影响的,毕竟当初宋乾郁成为废人的时候,沈家那边可没有退婚,如今宋乾郁眼睛好了,就要退婚。

  恐怕会有人拿着这件事做文章。

  晚饭的时候,苏韵婉说起了白天的事情,澳洲10购买平台 下载 V6.3.3她原本是想要询问宋乾郁的意见,要是宋乾郁同意,才跟沈家退亲。

  当宋乾郁知道沈夫人差点打了自家妹妹的时候,顿时就怒了。

  “母亲,这件事我没有什么意见,退亲吧!”

  苏韵婉复杂的看着宋乾郁,随后开口:“你想明白了,要是退亲的话,你的名声怕是会很难听。”

  她们知道沈夫人和沈盈盈的真面目,可外人不知道,他们不在乎宋乾郁娶什么样的女孩,这女孩家世如何,镇国公府不在乎,可外人,恐怕就不会这么认为了。

  宋乾郁认真的点头:“娘,我跟沈盈盈本来就没有感情,之前都是因为母亲喜欢沈盈盈,我才答应的,而且沈盈盈要真的是这个样子,我也不想娶。”

  宋乾郁在几次接触以后,对于沈盈盈也有些排斥,可之前看在母亲的面子上,宋乾郁打算不计较,可沈夫人居然要对宋经霜动手,还以长辈的身份自居,宋乾郁自然就不能同意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