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中奇缘 > 7777788888王中王最新玄机 下载 V5.6.9

7777788888王中王最新玄机 下载 V5.6.9

  第二天寒姜蕊就顺利拿到了江城子的药,她坐在窗边看着夕阳西下,看着乐微苑里熟悉的景致。

  看着炎谅特意为她移栽的果树,还有那个他们会一起打理的小菜园,或许过了今晚,这里的一切她就看不到了。

  炎谅一回来就看到寒姜蕊又坐在窗边发呆,王中王自从她那天从宫外回来就总是坐在窗边发呆。

  炎谅走到她身后,轻轻地环住了她,最新说到:“你要再这样,以后真的别想再出去了。”

  寒姜蕊伸出手覆上了他的手,笑着说到:“夫君怎么这么霸道呢?”

  炎谅掰过她的身体:“你有意见?”

  寒姜蕊笑着看着他,说到:“没有,我很欢喜。”

  寒姜蕊说完就搂住炎谅的脖子,7777788888吻上了他的唇。

  炎谅一愣,寒姜蕊从来没这么主动过,他内心也很欢喜,于是他闭上了眼睛静静享受着。

  炎谅本以为寒姜蕊吻一会儿就会松开了,可她不仅没有松开自己,反而越吻越深。

  炎谅微微睁开了眼睛,7777788888寒姜蕊的反常让他有点疑惑,但时间一久,他的疑惑与理智就都淹没在她的吻与温柔里了。

  这一夜对炎谅而言非常美妙,早上他轻轻地起床,可他刚坐起,寒姜蕊就从背后环住了他的腰,炎谅摸着她的手,轻声问到:“怎么了?你不会是想让我上不了朝吧?”

  寒姜蕊抱着他摇了摇头:“就是有句话我好像一直没跟你说过。”

  炎谅转过身看着她:“什么?”

  寒姜蕊莞尔一笑,说到:“夫君,我爱你。”

  炎谅愣愣地看着她,而后笑意直达眼底,他捧起寒姜蕊的脸,温柔地吻了上去,片刻后又松开,抵着她的额头说到:“等我回来。”

  寒姜蕊笑着看着他,但是没有应声。

  炎谅走后,寒姜蕊拿出了那两颗药。

  炎谅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向朝堂,既然寒姜蕊已经不同他置气了,那么桑丘国公主的事也该解决了。

  寒姜蕊猜的不错,炎谅是打算和亲的,只是那个时候寒姜蕊心情不好,所以他才一直压着,不过他没想许洛柠王后之位,在这后宫,7777788888他不打算让任何人越过寒姜蕊。

  下朝回到奕宗殿之后,炎谅就打算宣使臣觐见,可他还没来得及下命令,太医院的高院首就慌慌张张地跑来了。

  听完他的汇报后,炎谅怒吼到:“你胡说八道些什么?”

  高院首颤抖着身子跪在地上:“下官不敢胡言,贵妃突发瘟疫已然暴毙,为了王宫的安危应尽快将贵妃的尸体运出宫外火化呀。”

  炎谅瞪大了眼睛,早上还在跟他温存的女人,现在居然告诉他,这个女人死了?这简直就是一派胡言。

  炎谅死死地盯着高院首:“贵妃一直在宫中,怎么可能染上瘟疫?”

  高院首哆哆嗦嗦地回到:“贵妃之前不是被……被掳走了吗?许是……许是那时候……”

  高院首还没说完,就听到炎谅冷冷地说到:“将高敏拉下去斩了。”

  高院首震惊地抬起头,两个侍卫即刻上来将他拖了下去,他挣扎着喊到:“王上……王上饶命啊……”

  随着高敏被拖走,其他太医都低着头不敢说话了,芈崇也呆在原地,接到通知的时候他就呆了,这不可能啊,7777788888他天天为贵妃把脉,贵妃有瘟疫,他怎么可能诊不出来?

  只是这事儿太大了,乐微苑的人来通报的时候直接就请了高院首,其他太医也都是在高院首看过贵妃遗体后随他一起来禀报的,所以芈崇没有机会查看寒姜蕊的遗体。

  就在芈崇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炎谅站起身就往乐微苑奔去,太医们都起来阻止:“王上不能去啊,贵妃患的可是瘟疫,是会传染的,王上您不能去啊。”

  炎谅一脚踹开拦路的太医,直奔乐微苑,他不信,这些太医的话他一个字也不信,寒姜蕊是带着护身符的,就算真的有瘟疫,她也死不了。

  但是一进乐微苑,炎谅的心瞬间凉了半截,整个乐微苑死气沉沉,宫人们都被带下去隔离了,他跑到寝殿门口,殿门就这么开着,他看着床幔后的人影,缓缓朝床边走去。

  炎谅掀起床幔,寒姜蕊穿着寝衣躺在床上,就像睡着了一样,只是裸露在外面的皮肤上都是小水泡。

  炎谅看着寒姜蕊空荡荡的脖子,他转过头看向梳妆台,最新那串珠子就放在上面,是了,寒姜蕊习惯睡觉的时候把它摘下来,难道,难道就是因为这样才……

  炎谅的脑中闪现出寒姜蕊曾经说过的一句话:我看不到自己的……

  他抖着手朝寒姜蕊伸去,嘴里说着:“不可能,这不可能……”

  可就在手指触碰到她的皮肤时,他缩了一下,好冰,明明早上还那么温暖。

  炎谅扶起寒姜蕊,将她搂进怀里,怀中人冰冷的温度,似乎也让他的血跟着冷了下来。

  太医们都站在门口,用袖子捂着口鼻,不停地说着:“王上使不得呀,您快出来,贵妃娘娘这是瘟疫,会传染给您的。”

  可炎谅就像没听到一样,丝毫不理会他们,就那么抱着寒姜蕊坐着。

  芈崇也跟着一起站在门口,他极力望向床的方向,看到寒姜蕊露在外面的半截手臂上都是密密麻麻的水泡,他的身体不受控制地晃了晃,难道真的是瘟疫?

  炎谅抱着寒姜蕊坐了一天一夜,不论众人怎么劝都不撒手,最后还是飞鹰出手敲昏了他,太医才将他带回了奕宗殿。

  高敏被处决了,于是副院首带着几个与他交好的太医一直围着王上,检查他的身体是否有异样,寒姜蕊的“尸体”照例应该由太医处理后尽快送出宫的,但是没有一个太医敢去。

  寒姜蕊“死”后的第二天傍晚,江城子与连卿扮成义庄的人已经在宫门口等了一天了,可还是没看到有人将寒姜蕊送出来。

  江城子急了:“为什么到现在都没有人把她的’尸体’送出来?”

  连卿:“你别急,玄机我们再等等,这可是瘟疫病人的尸体,宫里不敢留的。”

  江城子:“我能不急吗?虽然已经将毒性调到最低了,可若时间拖久了,她肚子里的孩子就危险了。”

  连卿也着急地看着宫门口,但是此刻他们除了等,玄机别无选择。

  太医院里,就在大家推推嚷嚷,不知道该派谁去处理贵妃“尸体”的时候,芈崇站了出来,他向众人说到:“不如就由下官去吧。”

  众太医皱了皱眉头,虽然他们很乐意有人自告奋勇接这个烫手山芋,可是芈崇在太医院一向默默无闻,众人对他的医术也不甚了解,他能处理好吗?

  林太医看着他问到:“芈院令能做好吗?这可是瘟疫,对尸体的处理可是有讲究的,玄机稍有不慎可是会被传染的。”

  芈崇向他鞠了个躬说到:“林太医放心,下官年幼时随父亲照顾过瘟疫病人,下官有把握,可以做好,而且贵妃之前一直是由下官看护的,如今下官责无旁贷。”

  众太医听到他这么说,心里都松了一口气,只要不用他们去就行,有一个太医又说到:“是了是了,芈院令来自民间,想必处理起这种事肯定比咱们得心应手,那就有劳你了。”

  又有一个太医站出来说到:“咱们还要在宫里做好防护,以防疫病扩散,还有乐微苑的宫人也要留观,这活也挺多的,就不陪芈院令去了。”

  芈崇看着这帮明哲保身的人,内心无比嫌弃,他们不去最好,在他眼中,这些人还没有资格去给贵妃善后,于是他拿起自己的医药箱,朝他们鞠了一躬就离开了。

  芈崇带着面纱,独自一人走进了乐微苑,往日热闹的宫室如今冷清得就像一个鬼屋,他走到寒姜蕊的寝殿,王中王看到寒姜蕊还是那样躺在床上。

  芈崇在床边站定,视线移到了她的肚子上,他叹了口气,最终他们还是没能保下这个孩子。

  芈崇的眼睛渐渐红了,他在床边蹲下,从药箱里拿出纱布,沾了药水轻轻地擦拭起寒姜蕊的手,瘟疫病人的尸体是要用药水处理过的,这样才能在运送途中不至于传染给别人。

  芈崇小心地擦拭着,就像在擦一件珍宝一样,但在擦过那些小水泡时,他突然顿住了,他仔细地看着那些水泡。

  芈崇嘴里嘀咕着:“奇怪,怎么没破呢?”

  芈崇接触过长水泡的瘟疫病人,他记得很清楚,那些瘟疫病人身上的水泡特别容易破,而且一旦破了,还会引起皮肤溃烂。

  可是寒姜蕊身上的水泡别说溃烂了,根本擦都擦不破,芈崇又捏着寒姜蕊的手仔细地检查起了那些水泡,可他一捏寒姜蕊的手,又发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

  寒姜蕊已经“死”了快两天了,可为什么皮肤还这么软,尸僵跟尸斑一点都没有,除了浑身冰冷,王中王身体没有一点变化?

  芈崇看着寒姜蕊,心里思索着,7777788888王中王最新玄机 下载 V5.6.9脉搏呼吸全无,确实像是死了,可是……

  忽然,7777788888王中王最新玄机 下载 V5.6.9他瞪大了眼睛,嘴里嘀咕着:“像是……死了?”

  寒姜蕊说过三天之内她会解决的,难道……

  虽然匪夷所思,但是芈崇心里却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测,于是他摘掉面纱,擦去了寒姜蕊手上的药水,从医药箱里拿出了银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