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境逢生道 > 凤凰四肖期期准 下载 V1.5.6

凤凰四肖期期准 下载 V1.5.6

  沈映雪迷迷糊糊中听到张婆子的声音,她努力睁开眼,“娘……”

  “这是怎么回事,你们周家就是这么对待媳妇的?”

  张婆子气得手脚颤抖,四肖心里一阵阵后怕,还好她听了姜妙的话,不然闺女死在周家她都不知道。

  “就是点小病,哪有那么娇贵.……”周母看到张婆子心虚,但她依然嘴硬。

  “都吐血了还小病,那什么是大病?”姜妙看不过眼,期期上前把沈映雪扶起来,看到娘家来人她精神振作了些,只是还有些眩晕和精神衰弱。

  “娘,妙丫,快救救灵儿,她已经发了三天高烧,我怕她撑不过去……”

  沈映雪泪流满面,挣扎着起身,拉着姜妙进屋。

  周灵身子滚烫,嘴唇却苍白如纸,整个人已经失去了意识,凤凰姜妙一把将她抱起来就要往外冲,她的情况不妙,小儿发烧很容易烧坏脑子,还是得快点看大夫。

  “哎,你想抱着她去哪?”周母上前将人拦住,老沈家还真以为她们周家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啊,上次把人带走就算了,凤凰现在还插手她们的家务事。

  “让开!”姜妙眼神倏地沉下来,周灵都病得这么严重了她还要叽叽歪歪,姜妙对这家人愈发厌恶。

  “你说让开老娘就让开啊,咋地,你还要打我不成?”

  “我呸,你个糟老婆子是不是找死,故意耽误我外甥女看病,妙丫快点送灵丫头去医馆,这老婆子我来收拾!”

  张婆子本就愤怒,周母还一直火上浇油。

  “嗯,四肖”姜妙点点头,和沈映雪一块出去。

  “沈氏,你要是出了这个门,老娘马上就让安子休了你!”

  周母被张婆子制住,下载看到沈映雪跟着出门,气急败坏道。

  周母的威胁对现在的沈映雪来说就是个笑话,期期女儿命都要没了,她还管什么休不休,而且她对周水安只剩下恨早就没有情意可言了。

  “好啊,您现在就把我休了吧,只要能换灵儿健康,我愿意离周家远远的。”

  “你!”

  周母被怼的哽住,张婆子心头大快,她的傻闺女终于开窍了。

  “哼,还想要挟我闺女,也不看看你那儿子别人稀不稀罕.……”张婆子把周水安损的一无是处,心里的恶气出了个干净,凤凰周母有话说不出口,气了个半死。

  姜妙和沈映雪趁机出门,幸好周灵年纪小没有多大重量,姜妙抱着她也没觉得累,两人一路小跑来到医馆,沈映雪终于支撑不住晕了过去,姜妙抿唇,这下要看两个病人了。

  “这位娘子劳累过度,身子有些虚弱,日后要注意修养不能过多操劳,等老夫抓幅药回去吃上几天就好。”

  “谢谢大夫,”姜妙接过药方道谢,沈映雪睁开眼,紧紧抓住她的手,期期焦急地问道,“灵儿呢,灵儿怎么样?”

  “哼,还好你们送来的及时,那小丫头捡回一条命,再晚一会儿得烧成傻子!”老大夫瞪了她一眼,哪有这样当娘的,孩子烧成那样都不送医。

  姜妙知道他误解了,怕沈映雪伤心,握着她手安慰。

  “灵儿没事,娘已经把她抱回家了,大姐就放心吧。”

  “嗯,凤凰”沈映雪心里的大石头落地,眼里忍不住落泪,“谢谢你,妙丫。”

  “没事的,你好好养身子,别想那么多。”

  沈映雪恢复了片刻就跟着姜妙回家,张婆子看到她就生气。

  “你就是个傻的,娘早就说了周家人靠不住,下载你非得回去,这回好了吧,被那家人磋磨地这么惨还差点害了我外甥女.……”

  “娘,我知道错了……”沈映雪泪流满面,眼里都是悔恨,张婆子又心疼了,舍不得继续骂她。

  “要是灵丫头有个三长两短,你就后悔去吧!”

  “是,我现在就后悔了……娘,我要跟周水安和离!”

  心底的话说出口,沈映雪觉得整个人都解脱了,其实不仅是她,就连张婆子和姜妙都松了一口气。

  “你早该想通了,那小子有什么好,没啥本事一堆花花肠子!”

  沈映雪听着她娘骂周水安心里一点感觉都没有,她觉得自己对他已经彻底死心了。

  姜妙捏了捏她的手给她力量,沈映雪眼圈一红,离开周家她和女儿才能更好的活下去吧。

  张婆子的动作比预想的快,这边刚安顿好沈映雪母女,就让沈老爹和沈老大兄弟俩雇了个车把沈映雪的嫁妆拉回来。

  周家,周母听到沈家人的来意堵着不让进门,周水安更是死活不愿签和离书。

  “我和映雪夫妻多年,哪能说散就散,爹,若是我随随便便把和离书签了,等映雪气消了她肯定会后悔的。”

  周水安巧舌如簧,沈老爹憨厚嘴笨说不过他,周家又进不去只能带着儿子们回来,张婆子恨周家人无耻,这桩婚事不能继续拖下去了。

  “娘,咱们报官吧,四肖周家差点害死大姐和灵儿,他们这是谋杀,说什么也要让周家人付出代价!”

  姜妙对周家人满心眼里都是嫌恶,恨不得立马把他们关进大牢,看到姜妙气鼓鼓的样子,张婆子心里的气诡异的消了消,妙丫心地赤诚、嫉恶如仇,就是还带着孩子心性。

  “这毕竟是家务事,若报官了映雪的名声还要不要?”

  姜妙无言,名声就是束缚古代女人的枷锁,下载明明沈映雪才是受害者,可沈家却连为她出头都要束手束脚。

  “那咱们要怎么办,不能让大姐再跳回火坑……”

  “哼,那周水安不愿和离不就是看沈家过得好了想攀附上来,凤凰四肖期期准 下载 V1.5.6只要咱们断了他这根念想,你看他还会不会巴着映雪不放。”

  张婆子早就摸清了周家人的品行,凤凰四肖期期准 下载 V1.5.6就是那无利不起早的小人,只要让他们得不到好,他们就会跑得比兔子还快。

  “还是娘想得周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