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边城浪子 > 澳洲10预测 下载 V3.2.1

澳洲10预测 下载 V3.2.1

  来到其中一人的住处后,牧锐看着面前的雕塑,脸色也是有些震惊。

  在这个雕塑的内部,牧锐感受到了一股异常邪恶的气息,在这股的气息的作用下,三名巡逻队长,甚至都不敢靠近雕塑方圆十米之内。

  将另外两个雕塑拿到这里之后,牧锐看着面前的三个雕塑,脸色也是有些凝重。

  雕塑之中有着一股气息,在这股气息的作用下,预测应该可以催化几人眉心的印记,看来这也是三人突然变成干尸的原因。

  在长时间的催化下,三人内心的印记开始慢慢的增加,直到彻底爆发的时候。

  这样看来的话,澳洲10预测 下载 V3.2.1应该是三人购买雕塑的时候,就已经被下了那种印记。

  不过这究竟是为了什么,而且这种行为可是明令禁止的,看来他们这里也不平静了。

  查清楚了之后,三名巡逻队长急忙下令,销毁周围所有的雕塑。

  可是当命令下达之后,一些人非但没有交出雕塑,澳洲10预测 下载 V3.2.1反倒是拒绝这样,有的甚至还和巡逻队员大打出手。

  这样的行为,哪怕是牧锐也是想不到,澳洲看来这一次真的出现了什么意外的变故。

  在大致的调查之后,他们也是得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消息。

  这个雕塑是一个名叫神教的分堂发放出来的,并且承诺他们,只要可以得到雕塑的认可,就可以加入神教。

  成为一名真正的神仙,下载这对于那些平民来说,下载简直就是不可思议的事情。

  一时间几乎所有的平民都参加了哪一次行动。

  而且在之后的时间内,还真的有一个平民得到了雕塑的认可,成功的加入了神教。

  这也让那些没有得到雕塑认可的平民,更加的疯狂,甚至一天到晚都跪在在雕塑的面前,进行着祈祷。

  之前死亡的三人,就是一直跪拜雕塑的面前,以求成仙的人,不过另所有人没有想到的是。

  这三人竟然诡异的死在了同一个晚上。

  因此神教也做出了回应,这是神明听到了他们的祈祷,带着他们三人进入了神国。

  虽然他们三人成为不了真正的神仙,但却可以随时侍奉在神明的面前,为后人祈福。

  在听到这样的消息后,拥有雕塑的平民更加卖力的祈祷着,不求自己成为神仙,只求自己可以侍奉在神明的身旁。

  为后人泽福。

  在听到这样的消息后,哪怕是牧锐也感觉到了棘手,这样的方式是他所没有想到的。

  不是每一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思想,在这里只有那么一小撮人,可以表达自己的想法。

  而那些平民只能够浑浑噩噩的活着,更不要说是表达自己的想法,甚至是做出任何的行为。

  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预测直到现在神教的出现。

  只用了三言两语就成功的吸引了众人的注意,并为之疯狂,这也是愚民的愚昧。

  而这样的方式才是最难办的,一但他们有任何针对神教的地方,预测就会被那些平民集体抵制。

  一天过后,再次有几人变成了干尸,全身所有的血脉之力全部消失不见。

  在听到这样的消息后,这一次非但没有人害怕,反到是为之羡慕。

  羡慕他们已经前往了神国,可以长久的侍奉在神明的左右,而他们还在这愚昧的世界内,过着浑浑噩噩的生活。

  在看到现在的情况已经超出了他们承受范围内之后,哪怕是三名巡逻队长也是非常的头疼。

  经过一段时间的商议后,牧锐来到了神教的范围内。

  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后,神教早已经人尽皆知,而且每天都会增加新的教徒。

  来到神教之中后,牧锐向着守卫示意自己是前来加入神教的。

  在听到牧锐的话语后,其中一个巡逻队长特地拍了拍牧锐的肩膀,并给他一个识时务的眼神。

  现在加入神教才是最正确的方式。

  随后一个神仆带着牧锐来到了神教内部,V3.2.1在神教的内部有些一个庞大的雕塑,而这个雕塑和之前的小型雕塑一模一样。

  都雕刻着一个青年的模样,按照神教的说法,这就是他们神教侍奉的神明。

  只不过这个更为庞大,就连散发出来的气息也是更为邪恶。

  哪怕是牧锐在看到这个雕塑的时候,也感觉到了一股压抑的感觉。

  “年轻的信徒,请说出你的愿望。

  这样神明才可以更快的实现你的愿望。”

  神仆居高临下的看着牧锐,只不过在神仆说话的时候,在其右手中浮现出一道异常邪恶的气息。

  而这股邪恶的气息,和之前三人眉心处的印记内的气息一模一样。

  “我想要成为神仙,从此逍遥又自在。”

  牧锐抬头看了一眼神仆,在看到神仆的动作后,牧锐的眼睛闪过一道精光。

  果然是这个神教的问题,不过现在神教的威信太过于庞大,哪怕是现在说出这件事情,也不会有人相信。

  随后牧锐低下了头,假装祈祷着什么。

  祈祷过后,神仆让牧锐来到他的身旁,完成最后一步,到时候他就可以加入神教,成为一名真正的信徒。

  在听到神仆的话语后,牧锐来到神仆的面前,闭上眼睛,V3.2.1等待着接下来的神迹。

  看到面前的牧锐已经放下了所有的戒备后,神仆抬起右手,V3.2.1并轻轻点了一下牧锐的额头。

  不过神仆不知道的是,在那股气息没有浮现出来的时候,就已经被牧锐给摧毁了。

  “恭喜你,已经成为另一个正式的神教信徒,接下来你就会得到神明的祝福。

  愿你可以早日到达神国,能够长久的侍奉在神明的身旁。”

  神仆虔诚的祝福着,不夹带丝毫的压制,当然这也是认为他已经成功将那股气息,注入牧锐体内的想法。

  要是让他知道那枚气息非但没有注入牧锐体内,还被牧锐给直接摧毁了。

  恐怕这名神仆会直接对牧锐出手,而理由就是对神明不敬,让神圣的神教分堂受到了玷污。

  在加入神教后,预测牧锐购买了一个雕塑。

  拿到雕塑后,牧锐发现每向祈祷一次,雕塑内就会浮现出一丝邪恶的气息,并识图进入牧锐的眉心中。

  感知到这样的变化后,澳洲牧锐也知道了为什么那些人会变成那个样子。

  回到牧府后,牧锐将雕塑带到了刘长老所在的房间内。

  在看到这个雕塑后,刘长老的脸色也是猛的一变,如果他没有猜错的话,这个东西里面蕴含的应该是魔种的气息。

  可是这个东西不是在景州内部明令禁止了吗,怎么还会出现,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还是说出现了什么变故。

  “刘长老,这个东西究竟是什么?”

  看到刘长老的表情后,牧锐也是感觉到了不对,这样的东西根本不可能平白无故的出现在这里。

  他们这里只是一个弹丸之地,也没有什么可让他人垂涎的地方,怎么会出现在这样的东西。

  “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这个东西应该是魔种,也是整个大陆禁忌,没想到这本该消失的东西,竟然会重新出现。”

  刘长老的脸色也是有些凝重,澳洲10预测 下载 V3.2.1这样的话,这里就有些危险了,哪怕是他也有可能保不住牧锐。

  这样想来的话,之前的那个家伙应该是盯上了牧锐,所以才会来到牧府,下载想要直接将牧锐带走。

  不过从那个人的动作可以看出,他应该是认出了镇天宗的标志,也就是说那个家伙还是知道些什么的。

  不是那些只知道提升实力的亡命之徒。

  这样想来的话,应该是那一个宗门内的第子准备铤而走险。

  “魔种,那是什么?”

  牧锐在听到魔种的时候,本能的将其和雕塑的事情结合到了一起,看来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竟然让刘长老也感到棘手。

  “那是一种禁忌的手段,不仅可以提升修士的修炼速度,还可以小范围提升修士的体质。

  但是这种手段是通过献祭众多的生灵才可以达到的,不然也不会被列为禁忌手段。”

  刘长老再说到这个事情的时候,面色也是有些难看,这里也可以说是镇天宗的范围内,而现在竟然出现了这样的事情。

  一时间刘长老也感觉脸上发热。

  在听到刘长老的解释后,牧锐的表情也是变得非常的凝重,这样看来的话,现在的死亡只是刚刚开始。

  要是到最后的话,恐怕会变得尸骸遍野。

  不过现在想要断绝这样的事情发生,那么就必须铲除神教,下载而想要铲除神教,就必须让那些平民知道真相。

  可是现在这样的情况,就必须指定一个万全的计划。

  ……

  神教。

  “教主,现在神教已经彻底展现在了众人的眼中,而且以如今神教的威望,哪怕是他们想要铲除神教都不可能。”

  神仆恭敬的看着面前的鬼脸人,这可是他的贵人,不然他也不会成为现在一人之下的神仆。

  他能够得到现在的地位,都是面前的这个人给予的。

  而且他还因为得到了一个超越常人的力量,或者说是神仙的力量!

  虽然只是一点皮毛,但这已经让他震惊不已,要是他可以完美的完成这一次的任务。

  那么很有可能会被赐予成为神仙的机会!

  “你做的非常好,现在这样的场景哪怕是我也没有想到。”

  看来这里的家伙真的就是一群愚民,哪怕是那么低等的谎言都可以让其为之付出一切。

  这样看来,当初他真的是想的太多了,这样的愚民根本就不值得制定任何的计划。

  按照现在的发展,完成主上交代的人,那简直就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