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勇者的盛宴:冒险旅程 > 澳洲幸运10官网预测 下载 V3.5.7

澳洲幸运10官网预测 下载 V3.5.7

  羽倾仙在出了秘境之后就径直离去了,一刻也没有停留。

  “好一个冰山美人。”那些弟子暗自惊叹这青衣女子的气质,像是拒人于千里之外,根本无法让人靠近。

  柳风望着她离去背影,愣愣出神,有些拿不定主意,那晚出手的人究竟是不是她。

  “好看吗?”耳边,传来了一声略有着冷意的声音。

  “好看。”柳风正在想事情,幸运几乎下意识的回答,旋即反应过来,笑道:“再好看也抵不上曦曦漂亮。”

  “哼!”闻言,洛云曦不由白了他一眼:“这下你高兴了吧,预测任务顺利完成。”

  “东西还没有得到,不知道这个院长搞什么鬼。”柳风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这娘们深不可测啊。”望着羽倾仙离去的背影,虎爷突然说道。

  一旁的大黄连连点头,他也感受到了不同寻常。

  “那是自然,我看中的人,怎么可能平凡。”柳风一脸的高傲,直接说道,话说出口,他便有些后悔了,因为此时此刻有一道隐隐带着杀意的目光正放在他的身上。

  洛云曦黑着脸,一声不吭,扭头就走了,预测回到了琉璃阁驻地之中。

  “柳团长威武。”直到此时,有一部分人迅速走来,他们带着阳神宫的社团徽章,人数并不少,足足有二十之众。

  “不是初级社团吗,怎么人数那么多?”柳风诧异。

  “几天前就已经升级了中级社团,现在可以招收三十名团员了。”玄恒武有些无奈的说道。

  这个团长还真的不称职啊,丝毫不关心团队的发展,这几天他们疯狂接收初级任务和中级任务,澳洲得到了相应的积分,自然而然的就升级了。

  柳风摸了摸鼻子,社团的发展速度确实有些出乎他的预料。

  “若是能把这个地狱级任务交付的话,我们社团估计可以一跃成为高级社团了。”玄恒武说道,心情略微有些激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从初级到高级,官网这等速度足以秒杀天书学院的所有势力。

  不过想要交付任务,要得到院长的首肯才行,因此现在只能等待了。

  一连等了几天,天书学院都没有什么动静,柳风终于忍不住了,要去会见一下这个神秘的院长,看看究竟搞什么鬼。

  还没有等到他有所行动,羽倾仙率先找过来了,要柳风陪她去一个地方,履行他的承诺。

  “等我去见一见这个院长。”柳风一脸的不忿。

  “别去了,院长让我给你带话,等你履行完承诺之后,她才会把东西交给你。”羽倾仙微微一笑:“所以,你什么时候得到“龙碑手”,可取决于你够不够努力了,加油吧,少年。”

  “那是我的任务,和这次有什么关系,不行,我还是咽不下这口气,我要去见一见院长。”

  “她不会见你的,你去了也找不到人,还是乖乖陪我走一趟吧。”

  不等到柳风拒绝,羽倾仙身体腾空,裹着他的身形向着天书学院之外离去。

  而与此同时,岳易真也悄悄离开了学院,澳洲跟在他们身后。

  青玉平原,地处天书学院最西部,那里是一望无际的平原地带,但却有着石林伫立,山川起伏,偶有完整的大面积平原,官网极为错综复杂,里面有实力强大的兽族生存其中,危险异常,一般人很难在此立足。

  这是一片人迹罕至的地带,很少有人出入其中。

  而此时,官网远处的天宇,有两个小黑点向着这里快速接近,伴随着阵阵的惨叫声传了过来。

  “要掉下去了,我的姑奶奶,您慢点。”

  柳风被羽倾仙裹着在天宇飞行,速度很快,呼啸的劲风不断的刮了过来,刺激柳风根本睁不开眼睛。

  他感觉自己就像是坐过山车一样,极为的惊险加刺激,小心脏都有些受不了,不断大呼小叫。

  羽倾仙带着他直接降临了这片神秘的地域,脚踏实地的感觉传来,让柳风心中稍安,他发誓以后再也不跟这小妞同行了,太折磨人。

  到了这里之后,羽倾仙神色罕见的凝重起来,目光放在了这片平原深处,可以见到里面有火光冲天,冒着滚滚黑烟。

  那里便是两人所要去的目的地,熔岩之心就诞生在那个方向。

  “要小心了,这里有点危险。”羽倾仙告诫道。

  “那赶紧回去吧,弄不好小命就要交代这里。”

  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柳风也摸清了这个美的不像话的少女的脾气,她说有点危险,那可能是非常危险,巨危险。

  “也行,你若不想要“龙碑手”的话,可以先行离去。”羽倾仙轻飘飘的一句话,让柳风回到了现实,澳洲幸运10官网预测 下载 V3.5.7简直恨得牙痒痒,这小妞把自己吃的死死的,根本没有一点反抗的余地。

  “开玩笑,开玩笑。”柳风讪讪一笑,脸色正经了起来,问道:“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先进入那片地域才行。”羽倾仙指着那片高耸的地域,率先向着这片平原深处行去。

  她带着柳风在这片平地中行了很远的距离,一路之上,澳洲碰到了很多奇景,有连绵成片的丘陵地带,还有面积巨大的沼泽地带,这里生活了无数的牛族,犀牛,水牛,黄牛还有其他不知名的牛类应有尽有。

  沼泽旁边,官网还有湖泊,他们脚下是潮湿松软的泥土,鼻间是泥土的芬芳和植物的清香,相互环绕,让人浑身都跟着放松。

  柳风吐出一口浊气,幸运在这一刻感觉前所未有的放松,他微微瞥了一眼一旁的羽倾仙,依旧是一身青色的衣裙,包裹她那玲珑有致的傲人身材,体段修长,只是望一眼,便是再也不想移开目光了。

  那精致的面容,没有丝毫的瑕疵,如同晶莹的玉石一样,闪烁着光泽,她气质冷艳,有一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感觉。

  “现在可不是放松心情,幸运欣赏美景的时刻。”羽倾仙眼睛盯着前方,头也不回的说道。

  柳风立马收拾起心情,凝神戒备,能让她如此重视的地域,肯定不凡。

  他们穿过这片沼泽,在尽头有一片连绵不绝的土山,上面植被茂盛,土山两旁有清泉涓涓而流,声音清脆,不绝于耳。

  “牛王府……”

  柳风心中一紧,土山中央,有一座府邸,像是一尊兽王的所属领地,他们不知不觉间竟然摸到了这里。

  羽倾仙微微摇了摇头,示意柳风噤声,若是惊扰了这样一尊兽王,绝对吃不了兜着走。

  同时她伸出手指,点了点前方,在中央位置,有一块升起的石台,上面印刻有一道道繁奥的纹路,像是什么符文之类,虽然看似杂乱无章,但却又有一种莫名的规律。

  那石台之上升起的符文,柳风总感觉在什么地方见到过,并且上面刻画的纹路,也很熟悉。

  “找机会问问虎爷。”他暗暗记下,跟随着羽倾仙悄悄走过这片地域。

  在两人离去后不久,那本来平静的石台在这一刻开始震动,像是受到了什么催动。

  每一道符文像是复活了,在绽放神光,极为的璀璨,澳洲幸运10官网预测 下载 V3.5.7很快,整个石台的符文一同发光,那上方的虚空开始扭曲,而后直接裂开了。

  一道漆黑的门户在虚空形成,像是连接在异域之中,透着一种诡异的气息。

  一头通体青色的小牛从里面走出,它微微望了一眼四周,眼神带着疑惑。

  “有人从这片领地路过,必须要好好查查。”它低语一声,旋即便打开了自己的牛王府,踏步走了进去,身影很快消失不见。

  而此时的柳风,跟随着羽倾仙逐渐的接近了那片火光笼罩的地域,整个四周的温度在这一刻陡然攀升了许多,灼热难耐。

  并且,那脚下土地也变得通红,就像是在火海中行走,空气都因为那剧烈的高温而扭曲了。

  “咦?这是什么?”柳风感觉脚下有异,仔细一看,竟然是一块碎裂的骸骨,早已经被炙烤的通红。

  像这样的骸骨还有很多,柳风随意的扒开了一片地域,底下密密麻麻皆是这种骨,几乎铺满了整个地面。

  “那岂不是说,这片平原地带的下方都是充斥着这种碎骨。”

  柳风顿时感觉头皮发麻,这是除了在暗月森林,堕神崖底部那个五色祭坛见到这样的场景之外,澳洲幸运10官网预测 下载 V3.5.7这算是第二片这种骸骨地域了,怎么死了那么多生灵?

  “这真正算起来,应该是不属于仙幻大陆任何一片地域,是从上古时期流传下来的一片古战场。”羽倾仙微微吐出一口气,语气有些压抑。

  曾经的仙幻大陆极为的辉煌,强者林立,圣者多不胜数,至尊生灵也诞生了几尊,百花齐放,是一个修炼盛世。

  然而,如此辉煌的大陆,有过一次动乱时期,澳洲可以追溯上古,在那个时期,突然出现了一个强大的种族。

  这个种族天生实力强大,可以和至尊生灵相比肩,一瞬间,大陆烽火四起,战乱频繁,没有人知道当初那里的人们经历了怎样一个水深火热的生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