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狼烟四起 > 168管家婆资料彩图 下载 V6.4.8

168管家婆资料彩图 下载 V6.4.8

  少年的神情五颜六色,像是被泼了桶颜料上去。

  江淮觉得好玩极了,漆黑深邃的眼眸里闪过一丝兴味儿:

  “怎么不继续演了?我倒从来没有看见过你那副模样。”

  黎浪不安的垂下眼帘,贝齿在下半唇上留下一道浅浅的痕迹:“我没有演,我就是那样的人,不论是之前还是刚才,都是我。你要是不喜欢,那我———”

  “我没说不喜欢。”

  男人打断道。

  “啊?!”

  少年“噌!”的抬起头,目光炯炯有神,跟探照灯似的,

  “那老大你喜欢?”

  江淮:“……”

  他沉吟,少年忐忑兮兮的看着他,两只眼睛像黑珍珠,里头汪着一弯明月。

  江淮抬眸,两人大眼瞪小眼,气氛凝滞。

  黎浪忽然觉得有点儿不爽利,他扁了扁嘴,视线落在了男人刀削似的薄唇上,资料然后对系统道:

  “他一点儿也不主动,撩么撩的,上么又不上,是不是非得要我自己骑上去?”

  111表示想看:[你试试,我免费为你们俩提供t子。]

  黎浪:“一只?”

  111道:[一盒,还是夜光的,能放歌,想听十八摸还是好运来?我用芯片植入进去,下载摩擦得越快声音越大,到时候你肚子边鼓边唱歌,很有q趣的。]

  “噗!”黎浪喷了,“你踏马真叼!”

  [过奖。]111谦虚极了。

  少年咳嗽一声,冲男人正色道:

  “老大!”

  江淮挑眉:“嗯?”

  只半秒,少年那张好看的脸,就在眼前徒然放大了。

  他能感觉到对方那柔软冰凉的唇贴在了自己的嘴角上,资料然后慢慢的辗转角度……

  滚烫的呼吸扑面而来,伴随着少年身上那股浅浅的甜香……男人浑身僵硬,唇角向下压着,划出一道意味不明的弧度。

  “这是你欠我的。”

  少年眨眨眼,表情游刃有余,似乎对这勾,引人的事儿很是熟练。

  但江淮看见了对方眼底的紧张。

  黎浪是很紧张的。

  这是他的初吻。

  他环住江淮的脖颈,伸出舌头舔了舔对方的唇,眼看着那两片肉被他抹的亮晶晶的,吃吃笑出了声儿:

  “老大,你脸好红噢,没接过吻吗?”

  江淮嗤笑:“色小鬼。”

  “我不色的,我把初吻都献给您了。”少年认真反驳,彩图江淮却道:

  “你那叫吻?”

  少年莫名。

  下一秒,他就被压在地上,168管家婆资料彩图 下载 V6.4.8咬了。

  男人的吻很重、很深,像是要把他整个儿给吞了,舌头翻搅着口腔,顶过上颚,把少年软烂的舌尖吮的发麻发痛。

  津液来不及吞咽,从唇角溢出,少年呜咽一声,抵着男人的肩膀想把人推开,但那没什么力气的行为却更像是在调,情。

  怀中美人浑身娇软,身子化作一滩春水,管家婆江淮大掌托着人后腰,却感觉那紧贴着自己的小腹在一抖一抖,他低头一看,轻笑道:

  “湿,了。”

  黎浪被吻的虚软,168管家婆资料彩图 下载 V6.4.8眼稍泛着媚色,彩图浑身上下都不得劲儿。

  他看了圈周围。

  其实他们在别墅屋顶的一块小平台上,资料头顶就是浑浊的血月和无边的黑幕,晚风冰凉刺骨,裹挟着一丝不宜察觉的腥味儿。

  这绝对不是什么办事儿的好地点,就算是玩什么野外游戏也得算好天时地利人和。

  但好不容易迈出这一步了,不把握住的那都是白痴。

  而且吧……

  黎浪搓搓下巴,下载心里头想着。

  夜光歌唱版tt,管家婆他还真挺想见识见识的。

  少年勾着人脖子,像树袋熊一样不

  撒手:

  “亲了就要负责!”

  男人闷笑:“大人的世界里可没有这句话。”

  黎浪震惊:“你拔d无情!”

  江淮:“还没进去,拔什么?”

  黎浪:“我操。”

  真够黄的。

  他沉默一秒,认真道:“那你要进来嘛?”

  江淮:“……”

  两人对视一眼,都在对方的眼里看到了一种名为“yu望”的玩意儿。

  火星子都足以燎原,更何况是一把火。

  “我好像忘记回答你的问题了。”

  江淮把人抱起来,少年手脚并用缠在他身上,一副不撒手的姿态:

  “什么?”

  然后他就听见男人贴在自己耳畔低笑道:

  “我很喜欢。”

  黎浪:“呜……”

  言灵师的音色,可真要他老命了。

  ……

  宴会的主角失踪了。

  拉斐尔刚想派人去找,苍狼二把手就慢吞吞的走过来阻止了他的举动。

  “不用去了,我家老大现在正忙着呢。”

  顾良顺嘿嘿笑,

  “交易的事和我做就行,六枚五级晶核,拿来吧?”

  其余人都望了过来,他们都想亲眼见识见识七级丧尸皇的晶核究竟长什么样。

  不说晶核还好,一说,管家婆另外两个基地掌权者的脸色顿时就变差了。

  他们还记得刚到基地时拉斐尔那几个手下的嘴脸,看似恭敬,实则轻蔑,像是命令一般告诉他们苍狼的老大改主意了,想多要三枚五级晶核,就由他们来出。

  五级晶核说珍贵也不算特别珍贵,但也不是什么烂大街的一二级晶核啊!就算他们坐拥一整座基地,资料也肉疼的难受。

  拉斐尔笑意盈盈:“那请顾先生先把丧尸皇的晶核拿出来吧。”

  顾良顺摸了摸兜,片刻后掏出来一块脏兮兮的帕子,一抖落,露出了里面巴掌大的晶核。

  人群发出惊叹。

  不愧是精神系,脑子里的玩意儿大的离谱!

  顾良顺把玩着那块晶核,像宝石又像水晶的核身在灯光的照射下闪烁着美丽的光泽。

  拉斐尔一招手,站在角落里的一个手下走上前来,把黑色袋子递到了顾良顺面前。

  顾良顺伸手去拿,那手下却躲了过去,彩图冲他摊开了手。

  顾良顺“啧”了一声:“怕我不给?怕我赖账?要是苍狼的信誉这么差,你们也不会找我们接任务了吧。”

  拉斐尔将垂到脸侧的一缕金发别到耳后,闻言虚伪的笑了:“做生意,小心谨慎些总是好的。”

  顾良顺眨眨眼:“噢!你这么说倒是提醒我了,我也得小心谨慎点,免得那黑色袋子看上去鼓鼓囊囊的,其实里面全是石头。”

  那手下骂道:“血口喷人!”

  顾良顺微笑:“我随口一说的,你急什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