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云海游龙 > 澳洲幸运5购买平台 下载 V3.9.2

澳洲幸运5购买平台 下载 V3.9.2

  宅院中绿草如茵,曲水流觞,倒是住着十分的舒服。

  房间中,叶风取出了一片片的剑意茶叶,直接运转造化烘炉,开始吸收其中的剑意。

  有着第一个伴生天赋,造化烘炉。

  叶风并不需要泡茶喝,那样的效率太低了。

  造化烘炉赋予了叶风独一无二的吞噬之力。

  这种吞噬之力不仅仅是能够吞噬其他生灵的功力气血,还能够吞噬各种能量,比如剑意茶叶中蕴藏的剑意。

  “大千世界真的是无奇不有,让人惊叹天地的自然造化力量,购买这小小的一片叶子中,幸运竟然蕴藏着天生地养的剑意。”

  叶风手指捏着一片剑意茶叶,眼神明亮。

  他特地从几万片剑意茶叶中,澳洲选取了不少品质不错的茶叶,平台装在了一个小包裹中。

  叶风准备等以后回家族的时候,带一点这种罕见的剑意茶叶给南叔一些。

  虽然叶风知道,像南叔那样的强者,剑意茶叶的作用,可能对他已经没有什么作用了,微乎其微。

  但是这是叶风的一片心意,而且老人就算再强大,没事泡点这种罕见的剑意茶叶喝喝,那感觉应该也挺不错的。

  “嗡!”

  叶风运转吞噬之力,顿时一股强烈的拉扯之力,一下子就将他手指捏着的那绿色茶叶中的天生剑意给瞬间吸扯了出来,然后融入他体内的剑心之中。

  叶风能够感觉到,这一瞬间自己的剑意增强了不少。

  虽然那种增幅并不是特别的明显,但确确实实自己的剑意是增强了一些。

  增长幅度不大,购买叶风并不担心,澳洲因为他身上还有着几万片剑意茶叶呢。

  “这一次真的是赚大了!”

  叶风心中暗暗想着。

  他不再犹豫,将剑意茶叶从储物灵戒中一下子取出了几千片。

  然后一个个的吸取每一片叶子中的剑意。

  那种剑意很弱,但是剑意本源品质却是出奇的高。

  叶风甚至是能够感觉到,每一次吸取一片剑意茶叶中的剑意,自己的剑道意境本便是雄壮了一分。

  整整三个时辰,叶风吸收了整整六千片剑意茶叶中的剑意,他的剑道意境凝练到了一个极点,竟然直接硬生生提升到了高阶剑王之境!

  “唰!”

  叶风单指一点,平台顿时一道锋利的剑气就是从他的指尖迸发出来,噗嗤一声刺穿了不远处的一块青色巨石。

  “我此时随便凝练出来的一道剑气力量,是之前的三倍左右,杀伤力媲美一尊玄级兵器的威力了,不愧是高阶剑王之境。”

  叶风呢喃一声,眼中带着丝丝的惊喜之色。

  他没想到,幸运自己被那拍卖会从大荒中莫名其妙运到了太元城,澳洲幸运5购买平台 下载 V3.9.2还有着这样的惊喜。

  接下来的几天内,叶风一直都是窝在自己的宅院中修炼。

  他从一众高手身上搜过来的储物灵戒当中,有着无比丰厚的修炼资源。

  那些高手已经被剧毒给毒死了,这些财富自然是落在了叶风的手中。

  “那个曾柔不知道是来自哪里,倒是一个很特别的女子。”

  叶风此时的脑海中,突然间出现了之前那一道特别的白衣女子的倩影。

  曾柔抬头看着剑意古茶树的时候,那一双美眸中出现的对于天地自然的虔诚之色,给叶风带来的深刻的印象。

  微微摇了摇头,叶风洒然一笑,人活一辈子遇到的人实在是太多了,很多都只是过客罢了。

  有缘便会再次相见,无缘那就后会无期了,纠结那么多,也没有任何的用处。

  叶风接下来的时间,购买一心一意都是扑在了提升修为的心思上。

  他将十几个高手储物灵戒中的修行资源全部都是消耗完了。

  而伴随着这么恐怖的消耗,叶风的武道修为也是在短短的几天之内,幸运连破六重天,直接踏入了神武境六重天!

  这是十分惊人的成就!

  虽然消耗了很多的修炼资源,让叶风有些心疼,但是他却是并不后悔。

  因为叶风很清楚,幸运如今的自己实力还是太过弱小。

  和那些真正飞天遁地的超级强者相比,自己不过是一个稍微大一点的蚂蚁罢了。

  叶风需要不断的掠夺,来壮大自己的武道根基。

  因为在这个世界上,实力才是王道。

  你拥有再多的财富,澳洲幸运5购买平台 下载 V3.9.2不去转化成为自己的力量,那无异于本末倒置。

  ……

  这一天,叶风正在宅院中修炼。

  他准备再过几天稳定一下修为,澳洲就重新进入大荒之中,寻找那天毒门的魔纹青年男子算账。

  但就在这个时候。

  “轰!”

  突然间他的宅院大门,一下子被一股巨大的力量给轰开了。

  哗啦!

  朱红色檀木铸造的精致大门,瞬间就化为了漫天碎片。

  “没想到只是随便搜查一个小城池,竟然钓到了大鱼!小子,你果然躲在这个角落中休养,我终于找到你了!”

  一道熟悉的声音突然间响起。

  宅院外,澳洲幸运5购买平台 下载 V3.9.2一个身穿金色大袍,脸上布满魔纹的青年男子,气势浩荡,威严深厚,一下子就大踏步走了进来。

  “是你!”

  叶风猛地站起身,澳洲眼瞳之中爆发出一片沸腾的杀机。

  此人,正是当日在大荒中追杀他狼狈不堪的那个魔纹青年男子,天毒门的魔九大护法!

  叶风知道这天毒门的魔纹青年男子在找自己。

  但是他没想到的是,这魔纹青年男子竟然来的这么的快。

  不过这样也好,省得自己去找他了。

  这段恩怨,就在今日了结!

  “轰!”

  叶风的身上,顿时就爆发出来了一股庞大无比的气势。

  他背后生长出来了一双巨大的紫云翼,让叶风一下子就升腾到了高空之上。

  他黑发狂舞,眼眸璀璨,购买目光如刀似剑,盯住了不远处的魔纹青年男子。

  “魔九大护法,这个小子不过才是神武境六重天的气势,根本不值得大护法亲自出手,小人能瞬间将这个小子给擒拿了。”

  这个时候,一个天毒门的一步武王强者从魔九的背后走出来,恭敬的对魔九出声道。

  说完他直接浑身释放出来了一片黑色神光,这个天毒门高手的手中,出现了一柄黑暗光刀,一下子朝着叶风劈杀而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