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星球探险 > 澳洲幸运5直播网 下载 V5.2.1

澳洲幸运5直播网 下载 V5.2.1

  楚千漓这次,来得很快。

  一行人马,幸运不过是七日的路程,就赶到了北冥皇城城外。

  城门处,戒备森严。

  “十一,打听到什么?”楚千漓如今易容成一个男子的模样,至于伏龙和伏宁兄妹两,一个装成老汉,另一个装成了老妇人。

  这易容术的强悍程度,已经到了哪怕熟悉他们的人,也得要认真看好一会才能认出来的地步。

  十一倒是不需要楚千漓担心,擅长收集信息的人,也会很擅长隐藏自己的行踪。

  “三日前,皇城发生了一件诡异的事情,皇上要亲自监斩移民罪人。”

  “什么罪人?”楚千漓脸色猛地一变。

  虽然她已经很努力伪装出冷静,可她眼底的不安,还是让人轻易能看到。

  伏龙忙道:“十一,有什么话赶紧直说,直播不要拐弯抹角。”

  伏宁忍不住叹息了声。

  大哥是真的一点都见不得楚千漓受委屈,澳洲就是姑娘有一点点的担惊受怕,大哥都会心疼。

  “十一,快说清楚些。”伏宁也忍不住白了十一一眼。

  十一是真的有些无辜:“我不知道,连宫里的人都不知道那是什么罪人。”

  “不是……不是玄王爷吧?”伏宁问道。

  这个问题,姑娘不敢问,大哥也不敢问,澳洲只能由她来问。

  “不可能。”楚千漓冷静道。

  她是真的冷静下来了。

  刚才,其实她心里也很慌。

  原来不管那混蛋对自己做过了什么,生死关键之际,她还是那么担心他的安危。

  伏龙心里松了一口气。

  只要阿漓冷静,很多事情,她是可以分析出关键之处来的。

  “我暂时还打听不到,澳洲幸运5直播网 下载 V5.2.1姑娘为何如此肯定不是玄王爷?”十一有些好奇。

  虽然,他也觉得,澳洲幸运5直播网 下载 V5.2.1是玄王爷的可能性不大,不过,下载他后面的话还没说呢,姑娘是如何知道的?

  十一的消息,自然比楚千漓要快准狠。

  所以他才会有疑惑。

  “若真是风夜玄,风不凡只会秘密将他处决,不会公开行刑。”

  “的确不是玄王爷,因为那夜,玄王爷去宫中救人了。”

  十一琢磨了下,才道:“我虽然打听不出来是谁,直播不过,下载以我猜测,能让玄王爷明知道有陷阱还去救人的,只怕就只有华容一个。”

  “那么,玄王爷闯入宫中救人,澳洲幸运5直播网 下载 V5.2.1后续呢?”

  楚千漓还没有开口问,直播伏宁就已经抢先一步问出了口。

  姑娘心里肯定也是焦急,都怪这十一,说话总是一顿一顿的,就不能一口气说完?

  “没有人知道,他就好像是凭空消失了一样。”

  十一知道自己说话停顿太多,下载但,这可不能怪他啊!

  实在是因为,后续消息完全没办法掌握。

  “姑娘,这次,幸运皇上只怕是布下了天罗地网等玄王爷进宫的,这别后,一定有精于布阵的人在操控。”

  “若来人知道防备,那这样的阵法只要人不闯进去,只怕也伤不到,可玄王爷明知道进去很危险,却不得不进。”

  十一深吸一口气,才道:“之后关于玄王爷的消息,下载我完全打听不到,以我猜测,玄王爷一定是已经落入皇上手中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