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命剑痕 > 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5.5.9

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5.5.9

  “阿姨,请问,莫小鱼家怎么走?”梁夕在村口摇下车窗,问着几个在大树下乘凉的大妈。

  “你们是什么人?”大妈警惕的问到。

  “我们是她的同学,前几天她邀请我们来家里坐坐,”梁夕笑着说到。

  ”你们也是江大的,那就好,你们往里面走,靠近山边的那个院子,免费资料就是他们家。不过今天他们家有点热闹,你们去了就知道了,”大妈听到梁夕的话,放下警惕,为他们说到。

  “好呢,多谢您了,回见,”梁夕笑着说完再见后,开车往里面走。

  一路的青石板路,两边有低矮的民房,以两层的砖石房为主。

  “应该就是这里了?”梁夕看着一个门口,哪里停着几辆宝马越野车的院子说到。

  房子还是低一层的青砖平房,港澳台幸好面积够大,呈u形,中间一个不小的院子,从外面看,院中还有花朵盛开,两侧养的鸡鸭生猪等家畜,如同一个小型城堡,基本能够自给自足。

  然而,院中似乎有不少人,还有争吵的声音传出来。

  “你确定能吃到饭”?

  听到嘈杂的声音,秦雨忍住不笑的问到梁夕。

  “还是先进去看看吧”,梁夕叹了一口气说到。

  随后,上前敲了敲门。

  没过一会,开门的是一个小男孩,大概十四五岁的样子,一脸的青涩,十分警惕的看着梁夕和身后的三人。

  “你们找谁?”那个男生开口问到。

  “小弟弟,这里是莫小鱼她们家吗?”梁夕问到。

  “你认识我姐姐”,那男生问到。

  “我是你姐姐的同学,我叫梁夕,”梁夕微笑着说到。

  “你就是梁夕大哥”,梁夕一说完,那男生原本警惕的连瞬间变得惊喜,连忙问到。

  “对,我就是梁夕”,尽管有些好奇,但梁夕还是点点头。

  “快请进来,爸爸妈妈还有姐姐早就等着你们了。爸,妈,姐,梁夕大哥来了,”小男孩说完,就朝着里面喊。

  他拉着梁夕就往里面走,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5.5.9正好遇见出来的莫小鱼和两个中年男女,大概就是他们的父母。

  三人见到梁夕,纷纷一喜。

  “师兄,秦雨学姐,你们来了”,莫小鱼高兴的打着招呼。

  “爸,妈,这就是梁夕师兄,您治病的钱就是师兄拿的,”莫小鱼高兴的对着自己的爸妈说到。

  莫父和莫母是典型的庄客人家,沧桑的脸庞满是皱纹,面色黝黑,可能刚刚久病痊愈,莫父看起来还有些虚弱,莫母也是瘦弱的样子。

  不过两人面善,看起来倒是挺和蔼。

  两人上前,对梁夕千恩万谢,但可能没怎么读书,免费资料翻来覆去的就是这两句话。

  “快快,坐,都请坐,小武,图库快端凳子让哥哥姐姐坐,”莫母看着衣着不凡的四人,十分局促,招呼着自己的儿子。

  几人就在莫小武端的凳子上坐下,看着一旁还有几个西装革履的年轻人。

  “几位,家里有贵客,你们请回吧,地是不可能这个价格卖给你们的”,莫父转头,对着六个年轻人中的领头说到。

  ”大山,是不是觉得少了,凌总说了,还可以商量,其他人都同意了,就差你们了“,一个吧唧着旱烟的老者站起来,对着莫父劝到。

  “村长,这地就是我们家的命啊,他们这个价格买去了,我们一家人怎么生活啊?”莫大山看着老者说到。

  “哼,冥顽不宁,这三十万,你们卖也得卖,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5.5.9不卖也得卖,不然到时候一分钱都没有,”这时候,那个领头的年轻人拿出一个皮箱和几张纸,打开皮箱,一叠叠整齐划一的钞票放到莫大山的面前。

  ”你们这是要把人往死里逼啊!”莫母哭着说到。

  莫小鱼和莫小武也站在他们身后,一脸的敌视。

  “第一次见到这么厚颜无耻的人,人家不愿意,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5.5.9你还强逼,简直不把国家律法放在眼里”,一旁早就看不过去的梁夕站起来说到。

  “你是何人?敢管我们凌氏集团的闲事”,那领头的看到说话的梁夕呵斥到。

  “我是什么人你不用管,倒是你们什么凌氏集团,听都没停过,也敢大放厥词,”梁夕嘲讽一声笑到。

  “好小子,你是第一个敢嘲笑我们凌氏集团的人,有种报上名来,”他说到。

  就连莫小鱼一家人,也紧张的看着梁夕。

  “师兄,港澳台凌氏集团是江州的,价值好几个亿!”一旁的莫小鱼小声提醒到。

  “小子,害怕了吧?我们凌氏集团看中了这块地,打算投资搞点旅游业,我们已经跟江北区说好了,只要投资,他们就从新为村里修路”,那人十分荣幸的说到。

  “不好意思!我们公司也看中了这块地盘,打算投资几个亿,搞种植业,你们这种小公司,图库还是省一省吧!”梁夕语出惊人。

  他的话一说完,正版莫小鱼一家和村长都惊讶的看着他。

  那可是几个亿啊!用卡车拉都得拉多久啊?

  村里人好多连一万的现钱都没见过,何况是一个亿。

  “你们也看中这里了,你们是什么哪家公司?”那人眉头一皱,有些警惕的问到。

  “你不需要知道,赶紧滚蛋,我们还要洽谈业务,”梁夕懒得管他怎么想,霸气的说到。

  “村长,我们来投资,不知道你们欢不欢迎?”梁夕对着一旁的村长问到。

  “欢迎欢迎,太欢迎了,”村长老脸都笑出花了,赶紧说到,连语气都在颤抖。

  “那就好!”梁夕点点头。

  “几个亿,你也不怕风大闪了舌头,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5.5.9连公司名称都没有,谁知道你们是不是来骗子,”那人叫嚣到。

  ”你还真是不见棺材不掉泪,那我就让你见识一下,你们是什么条件”,梁夕问到。

  “我们是每家一亩地三万的标准,买下来,再修一条公路进来,并且为村民提供就业的机会,港澳台不管是酒店,饭店,导游都是机会”,那人自傲的说到。

  “旅游固然是好项目,却不一定保险,如果你们投进去,港澳台没有人来,正版到时候你们可就亏得血本无归,村民也一无所有了”,图库梁夕冷笑道。

  “生意自然是有赚有赔,而且旅游业绝对是好项目,图库”那人不服气的说到。

  村长也十分意动,这是一个改变的好机会。

  那人倨傲的看着梁夕,这个家伙敢管闲事,正版一会一定要好好教训一下他。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