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雪域逐鹿 > 澳洲10软件 下载 V1.9.3

澳洲10软件 下载 V1.9.3

  二人并排沉默地站了会儿,裴祈说:“虽然没必要,但我还是想澄清一下,软件今晚我是真不知道你们约了陆渟骁。”

  “我知道。”苏闵婕也喝的不少,按着额头散漫道:“论想象力和敏感度,下载我在裴总面前,自叹不如。”

  嘲讽的很刻意。

  闻言,裴祈扯扯唇角,软件貌不经意地看了陆渟骁那边一眼,“你当初有没有想过用正常一点的方式来追求我?”

  动物园里的公孔雀估计都没他骚,时时刻刻都想着开屏。

  苏闵婕暗呸了声,醉眼朦胧地望他,“怎么个正常法?”

  裴祈下巴朝季安安他们扬一扬,“就像那样。”

  苏闵婕笑出声来:“成天花痴一样看着你,穿成洛丽塔来吸引你注意,关键你也没儿子呀,澳洲10软件 下载 V1.9.3我还真无从下手。”

  话还没说完,她又道:“主要是浪费时间,比起没有营养的过程,我更喜欢直接享受结果。”

  结果就是能合法的睡他。

  裴祈有些咬牙切齿,澳洲“当了半辈子猎人,头一次被狐狸给耍了。苏闵婕,你叫我怎么能释怀!”

  “才半辈子……”苏闵婕拖着软糯的嗓音,幽幽道:“往后的日子还长着呢,被耍第二次的可能性也是有的,澳洲10软件 下载 V1.9.3裴总别灰心。”

  裴祈直盯着她。

  恨不得掐死她,可她那小猫儿一样的慵懒模样,又勾得他心痒痒。

  “要不,坐我的车先走?”他意有所指道:“万一你姐妹儿有安排呢,你是不是应该识趣点。”

  苏闵婕就望着他笑,眼睛猫儿一样眯起,“算了吧,澳洲喝了酒,我怕一会儿把持不住自己。”

  说话的尾音分明带着惑人的味道……

  神他马的把持不住自己,骂谁呢!

  裴祈面上有被人戳中心事的尴尬,气得扭头就走。

  季安安那边也正好结束。

  陆渟骁看着她短发下清冷又带着几分惶然的眼睛,不知怎么想的,下载温和道:“你原来这样的打扮挺好的,很帅气,安安其实也喜欢的。”

  他老早就想说了,真不必为了讨好孩子而去做那些让人啼笑皆非的事。

  “那,那你呢?”季安安抬眼看着他。

  许是习惯了她平常刻意躲避的眼神,陆渟骁竟被她这样直接又明亮的眼神给看得一怔。

  他失笑,“我也觉得挺好。”

  “那就是喜欢了?”

  陆渟骁有些招架不住了,抠抠眉心,扭头找裴祈,“裴总喝得有些多,我去看看,季小姐慢走。”

  男人落荒而逃。

  季安安清冷直板的脸上,慢吞吞地扬起笑容。

  苏闵婕恰好看见这一慕,V1.9.3乐得不行,“可以呀季安安,知道打直球了!”

  季安安脸上爬上红晕,一把抱住苏闵婕,疯了似的大喊:“啊!!!他脸红了!他终于爱上我了!你姐妹儿我要开张了!”

  苏闵婕:“……”

  这是裴祈徒弟吧……就很容易想的多。

  ……

  《爱要怎么说出口》第一期上线,软件获得空前的好评。

  每一组都很有特色,就连‘赔不起组合’,澳洲网友都解读成了‘小红帽与大灰狼’。

  苏闵婕那番‘姐弟恋’的言论,更是被人截屏,疯狂转发。

  最离奇的是,在第一期里,裴祈和苏闵婕基本上就没什么交集,但磕‘离婚CP’的人还不少。

  有人将他们的画面剪辑成小视频,裴祈与身俱来的矜贵淡漠,苏闵婕举手投足间的冷艳绝美,组合在一起,凭一个眼神之间的隔空相杀,就能将氛围感拉满。

  网友直呼绝绝子!

  [他俩站一块儿,我就能感觉到那种男女之间相爱相杀的味儿。]

  [原来还有种暧昧叫‘刀光剑影’,刺激又危险,血腥里找糖吃的快乐我体会到了!]

  [怎么说呢?感觉他俩离婚是必然的,都太强了,没法调和。但你又觉得,V1.9.3除了他们彼此,再没人能配得了他们。]

  [前夫哥那暗戳戳施放魅力的劲儿,我反正是毫无抵抗力。]

  [我堵十包辣条,前夫哥这次上节目,就是冲海王前妻去的!不服来战!]

  这种言论多了,磕‘严肃’CP的不干了。

  于是,几拔人吵翻了天。

  裴祈刚回公寓,裴文婷就迫不及待地捧着平板给他看。

  “哥,你看!网友的眼睛果然是雪亮的,你的意图都被人看穿了!”

  裴祈扫了几眼,给每一条支持离婚CP的言论都默默点了赞。

  裴文婷眼巴巴地望着他,“进展如何了?苏闵婕后悔了吗?”

  “下一期你就知道了……”裴祈揉着额头上楼。

  裴文婷追着问:“柳芸儿是怎么回事?好好的你提那些事干嘛,下载弄得我又被人翻了出来,我不要脸的吗?”

  裴祈从栏杆上探着半个身子看她,“是谁吵着要旧嫂子的?这点委屈就受不了了?”

  裴文婷眨眨眼,她哥这是要打亲情牌吗。

  “你究竟有把握没有?”

  怎么觉得有点不靠谱呢?

  回答她的是无情的关门声。

  裴文婷气呼呼地盘腿窝在沙发里,想了想,登小号,一顿操作猛如虎,拟了篇小作文出来——《海王苏闵婕与小姑子不得不说的那些事》。

  作文里,细数了她所犯的那些荒唐事,以及苏闵婕忍辱负重的善后。

  一个作天作地的小姑子,一个散发着母爱光辉的大嫂形象瞬间就立起来了。

  中心思想大概就是,小姑子是苏闵婕与裴祈婚姻生活中最大的绊脚石。

  即便如此,苏闵婕还将其签在手里亲自培养。

  并实锤,苏闵婕与李悦的交恶,就是因小姑子而起……

  这说明什么?

  说明苏闵婕还念着旧情啊!

  这旧情就是火种,V1.9.3只要火种不灭,与裴祈复燃是迟早的事。

  小作文刚一发出,瞬间就被大量转发。

  如此一来,磕‘离婚CP’的基数成倍的增加,就连‘海王’二字,都被解读成了‘假装不爱的面具’。

  苏闵辰又一次的坐了凉板凳,一个电话打给苏闵婕,气道:“你是不是找水军了?”

  苏闵婕刚到严寒那里,根本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那就是裴祈干的!”苏闵辰很笃定,“看不出来他原来是个心机男!他找我也找!”

  说着,风风火火的又挂断电话。

  苏闵婕一头雾水,下载“毛病啊!”

  严寒端着蜂蜜水过来,解释说:“大概是嫌没出够风头,急了。”

  苏闵婕才想起来节目在今晚上线,摸出手机就要看。

  下一刻,软件手机被严寒夺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