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潜行都市间 > 被全球大佬团宠小说 下载 V8.4.6

被全球大佬团宠小说 下载 V8.4.6

  乞巧节的那场雨之后,又断续下了几天的雨,酷暑温度降下来的时候,封烟听说祁凌藏身的那块秘境,还是无人能破解如何进入,全球如此只能将它镇压在清越峰下。

  而搞弄噬魂阵的柳成松死后,外界再没有出现噬魂阵的消息,万妖谷妖修也全都沉寂了下来,全球连万鹤城都被肃清,人修根本进不去。

  封烟隐隐觉得,万妖谷又在搞什么大动作。

  修炼修炼,她要变强!

  于是司徒澈发现,除了晚上睡觉的时间,白天,封烟几乎都是在打坐。

  他看书,封烟打坐。

  他煮茶,大佬团封烟打坐。

  他看着她,她还是在打坐。

  司徒澈不甘心,自己竟然输给了打坐?

  这天早上,封烟早早醒了,就要起床时,被全球大佬团宠小说 下载 V8.4.6被等候许久的司徒澈翻身压在了身下。

  封烟被压制地不能动弹,她看着司徒澈俯视下来的目光,全球扭了扭,“阿澈?”

  “烟烟,你这些天,连话都不跟我说了。”

  尽管司徒澈说的平淡,但封烟还是精准地从他的话中捕捉到了“委屈”的情绪。

  她惊了一下,全球司徒澈,竟然会委屈吗?

  封烟真挚道:“才不是,昨晚入睡之前,我不是还跟你说了好多话吗?”

  司徒澈不说话,只是看着她。

  将封烟看地心虚。

  奥,昨晚,她就修炼的事情请教了他几个问题。

  可她这么辛勤修炼都是为了谁啊?

  还不是为了他!

  司徒澈听见封烟心底所想,几乎是瞬间就明白了她的意思。

  他想起自己跟封烟吐露心声的那个清晨,封烟哭的好大声,说一定会好好修炼,争取活地久一点,好陪着他。

  所以……她真是为了他。

  司徒澈呼吸忽然缓了下来。

  封烟看着司徒澈目光变幻,琢磨不透他在想什么。

  司徒澈忽然道:“烟烟,你这般修炼太慢。我倒是知道一个快速修炼的方法。”

  封烟一愣:“什么?”

  他俯首轻咬她耳垂,用最正经的语气说出两个最不正经的字:“双修。”

  封烟:“……”

  ……

  ……

  封烟再从床上下来,已经是两天后的事情。

  这还是因为司徒澈有事,不然她还不知道要“死去活来”多少次。

  封烟收拾好自己,拎着轩辕弓正要出门,忽然察觉到传音玉符震了一下。

  封烟取出一听,就听见二欢的声音从里头传出来:“烟烟!我们已经到了彩英镇,你放心,大佬团我们这就来救你脱离苦海!”

  封烟:“?!”

  这是什么情况?

  她想起来上次跟二欢他们报过平安之后,小说就没再看传音玉符,她是错过了什么吗?

  封烟马上开始听取错过的消息。

  原来那次之后,二欢他们听说她没事,大佬团着实跟着高兴了一阵。

  但他们几个不忍心让封烟一个人留在仙族水深火热,所以哪怕将封烟送来是魔尊大人的命令,被全球大佬团宠小说 下载 V8.4.6他们也要偷偷违抗,将封烟救走!

  这不,小说四个人已经到了彩英镇了!

  封烟一面为这四个小伙伴不顾性命来救她而感动,一面又生气他们的莽撞——虽说他们有四个人,但这一路来到青云宗可不容易,随时有暴露身份的危险啊!

  封烟什么都顾不上了,下载给二欢传音叫他们别轻举妄动,然后火速下山,骑着纸鹤就飞往彩英镇。

  青云宗后山,与三个长老一同加固幽冥洞封印的司徒澈,忽然冷了脸色。

  铃铛,正迅速远离青云宗——

  封烟走了。

  而他没有收到任何传音。

  按捺着燥郁的情绪,司徒澈收回灵力,封印已经完成。

  幽冥洞里的幽冥兽,隔着封印,与仙族众人遥遥相望。

  幽冥兽血色的眼瞳冷静,阴狠。

  三个长老心事重重。

  孙礼道:“这幽冥兽的脑子,似乎是又聪明了不少?”

  往常他们加固封印的时候,里头的幽冥兽不是叫就是往封印上撞,但现在,它们已经能用怨恨憎恶的眼神看着他们了。

  宋坚成冷哼一声道:“再聪明,也是一群只知道杀戮的畜生!”

  许弘济道:“那幽王,也不知道是躲在哪里,掌门找了它那么久都没找到。”

  如今万妖谷戒严,小说外界根本就不知道里头发生了什么事,那里的幽冥洞又有没有被破开封印?

  现在他们最怕的,就是万妖谷的妖修和幽冥兽合谋,再给仙族杀个措手不及。

  幽王修为高,又有人的智慧,没找到它,始终是个隐患。

  司徒澈是唯一一个深入过幽冥洞的人。

  许弘济曾问过他,那幽冥洞里到底有多大。

  司徒澈告诉他,比他想象的还要大。

  回忆了一遭,许弘济转头看司徒澈,但后者望着山南,也不知在想什么。

  许弘济刚要说话,司徒澈道:“万妖谷外加派人手,谷中若有一点风吹草动,也要汇报。”

  说完,人就走了。

  许弘济心头微微松口气,这些天掌门总待在摘星阁闭门不出,也不知是在做些什么。

  就连今天来封印都有些心不在焉,又突然冷脸。

  宋坚成问:“怎么了老许,你看什么呢?”

  许弘济顿了顿,下载才摇头道:“没什么。”

  停了停,他又忍不住道:“你们没觉得掌门最近有些奇怪么?”

  孙礼凑上来,“哪里奇怪?”

  哪里奇怪,具体许弘济也说不上来,他想了想道:“掌门最近待在摘星阁的时间好像格外多?”

  宋坚成道:“掌门不是一直如此么?除了摘星阁,能让他出门的也就是幽冥洞,讲学,这两件事。”

  许弘济一想也是,难道自己想多了?

  “可那时候,摘星阁里没住着个女弟子啊……”

  许弘济这话一出,就发现孙礼和宋坚成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他。

  两人异口同声:“许长老,你思想危矣!”

  许弘济顿时摆手:“当我没说,当我没说啊!”

  孙礼点了点头道:“不过说起这个,掌门一直没有道侣……是该找个道侣了。”

  宋坚成“奥”了一声,被全球大佬团宠小说 下载 V8.4.6忽然笑起来。

  孙礼问他笑什么,宋坚成道:“我想起个人。”

  “谁?”

  “苍鸣山——花梦上尊。”

  宋坚成一说这个名字,许弘济和孙礼就懂了。

  上次苍鸣山秘境开启,下载花梦上尊还问他们为何司徒掌门没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