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黄金时代梦 > 澳洲幸运10手机软件 下载 V4.3.3

澳洲幸运10手机软件 下载 V4.3.3

  无奈之下,白清雨也只能听从厉霆熠的话离开了这里。

  当白清雨关上办公室的大门之后,厉霆熠将在桌子上的饭菜全部扔进了垃圾桶里面。

  厉霆熠面若冰霜,澳洲双拳紧握,好像和白清雨有多大的仇恨一样。

  两天后因为两家公司要合作的原因,幸运沈清姝再一次来到了厉霆熠的办公室。

  沈清姝当然不做没有把握的仗,幸运在来之前她就已经把自己打扮的光鲜亮丽。

  果然,下载在进入办公室以后,厉霆熠的眼神就再没从沈清姝的身上挪开过。

  沈清姝放下手里的笔,澳洲不耐烦的看着眼前的男人:“厉总平日里就是这样工作的吗?如果你一直是这个态度的话,恐怕我没有办法和你们共同合作了。”

  “我只是觉得你今天很漂亮,手机软件你又何必说这话伤人呢?”厉霆熠倒了一杯水,放在了沈清姝的面前,澳洲幸运10手机软件 下载 V4.3.3“累的话就歇一歇,这个项目完成最起码也要半年的时间,你不必这么赶。”

  “平日里厉总也是这样伺候自己秘书的吗?我之所以在这里工作,就是因为我们接下来的合作而已,手机软件厉总千万不要把除工作以外的情感放在我的身上。”

  沈清姝头也不抬,继续看着手里的策划案。

  厉霆熠就站在沈清姝的旁边,澳洲眼睛直勾勾的看着沈清姝,沈清姝感觉自己全身都不自在,愤恨地摔下手里的笔:“厉霆熠你能不能不要作死?既然你这么想看着女人工作,我这就回公司换个人替我过来和你交接工作。”

  沈清姝起身的空荡,幸运厉霆熠抓住了沈清姝的胳膊,嘴角微微上扬:“如果换个人过来的话,那你们可就违约了,手机软件到时候可要赔我三倍的违约金。”厉霆熠缓缓靠近,沈清姝在她的耳边轻声低语,“这可是我和你弟弟约定好的,只要是你亲自和我对接工作,我才会签下合约。”

  厉霆熠之所以能够答应沈逸辰三七分账,目的就是为了让沈清姝留在这里,要是换了其他女人,厉霆熠不会做赔本买卖。

  面对厉霆熠的话,沈清姝毫不畏惧,反而勾起一抹魅惑的笑容:“既然厉总这么说了,那今天这工作也不必做了。我饿了,不知道厉总能否请我吃顿饭呢?”

  “乐意奉陪,澳洲地点你随便挑。”厉霆熠非常慷慨,如果换作其他的女人,估计一定会很开心的。

  这可惜沈清姝只是白了他一眼,拿着自己的外套,踩着高跟鞋便走了出去。

  厉霆熠这个人口味刁钻的很,哪怕是五星级的餐厅都不合他胃口。

  既然如此,澳洲幸运10手机软件 下载 V4.3.3沈清姝就好好选择个地理位置……

  厉霆熠也连忙换了衣服,像一个跟班小弟一样跟在了沈清姝的后面。

  然后在公司就出现了一个非常和谐的画面。

  霸道女总裁带着自己的贴身护卫。

  整个公司的人都惊叹,下载这还是他们那个面若冰霜的总裁吗?

  两个人离开公司后在电梯墙后面,出来一个女人将刚刚所发生的一切都用手机录了下来。

  最后躲在了没人的地方,将这个视频发送给了白清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