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云海游龙诀 > 一肖三吗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1.4.7

一肖三吗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1.4.7

  王恒等人重重的点了点头。

  不知道别人是怎么想的。不过王恒是非常想要争取一下京都大学的这个名额。

  不是因为讨厌春城大学,三吗或者别的,首先,一肖三吗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1.4.7王恒前往京都,一定会学习到更多的只是。让他在潜移默化中变得更加强大。

  这是每一个异能者所追求的,其次就是夏安的家庭,王恒从夏安的口中听出了一些异样的情况。

  这样王恒非常好奇,同时也是在观众夏安的家事。

  总之,一肖这次王恒会拼尽全力,争取进入京都大学。

  “接下来,免费我就与你们简单的说一下过段时间的考核。”

  王欣补充道:

  “首先进行的是北域考核,最终能有十个人获得参加五域大比的资格。”

  “而能代表整个北域去参加比赛的学生,自然是整个北域的精英,要通过层层考核,选出来的。”

  “所以要先进行北域大比,选出十个人后,一肖三吗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1.4.7去参加五域大比。”

  “而在进行北域大比之前,公开整个北域的异能学院,都会进行筛选学生。”

  “因为全校的学生都有一个参加。但名额有限,必须要在学校内,进行一场淘汰。”

  王欣说到这里,王恒等人都来了兴趣。

  “怎么淘汰。”

  刘伟耐不住好奇,做问道。

  王欣回答道:

  “那就是进行一对一的抽签比赛,总共三场,只要能三场全部获胜,就能够获得下一场考核的资格。”

  王恒等人在心中思索王欣的话语,点了点头。

  王欣继续补充。

  “至于接下来的比赛,我也不太清楚,总之会与其他学校的学生产生冲突,到时候你们要小心。”

  说到这里。王恒深深的看了一眼王恒。

  “好了,今天要说的就这么多,大概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就会进行第一次考核,你们一定要做好准备。”

  “我不求你们获得怎样的成绩,或者在比赛上打败了谁,你们只要拼尽全力,不后悔就行。”

  说完,一肖三吗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1.4.7众人散开,开始各忙各的。

  王恒将怨安从储物戒指当中拿了出来。找你他上次吸收了很多的异能后,就好似陷入了沉睡。

  王恒曾几次将怨安拿了出来,想要将它唤醒,饭都无济于事。

  而这是,怨安刚一出来,就爬到了王恒的肩膀上,用它湿润的舌头舔了舔王恒的脸颊。

  “怨安。你睡了好几天了,感觉你好像变大了一些。”

  王恒用手指摸了摸怨安的脑袋,在他的印象当中,如今的怨安好像确实比之前要大了一点,三吗变得更加强壮,日常非常的强大。

  怨安一出来。大黄就从狗窝里面跑了出来,在王恒的脚边团团转。

  王恒将肩膀上的怨安拿了下来,放在了大黄的身上,公开两只异兽跑到远处,开始玩耍。

  “大黄,今天怨安就交给你了。等明天,咱们三个一起去中心城,一肖三吗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1.4.7摆地摊。”

  如今王恒的存货很多,他有很多东西也用不上,便只能卖出去,换成灵石,免费目光兑换一些对自己有用的东西。

  晚上,天渐渐给了下来,王欣等人都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而怨安与也与大黄,回到了狗窝里,两只异兽靠在一起,非常亲近。

  王恒闲来无事,想去看看夏安,于是便出现在了夏安家门口。

  王恒敲了敲门,半天也没有什么动静。王恒转动门把手,发现门没锁,他便走了进去。

  刚一进门,王恒就闻到了一股非常熟悉的味道,江门关好。

  王恒发现夏安正在厨房做饭,他神不知鬼不觉的来到了夏安的身后,一把将其抱住。

  “我还在做饭呢!你等一会,就知道你要来,我做了双份。”

  王恒亲了一下夏安。

  “还是你了解我。”

  说完,王恒再厨房帮着夏安忙活,正所谓男女搭配,干活不累,没一会,两人便做好了一桌晚饭。

  两人落座,王恒开始风卷残云,一边吃,一边不禁感叹。

  “太香了,还是你做的饭菜合我的胃口。”

  夏安浅笑。

  “赶紧吃吧,三吗吃都堵不住你的嘴。”

  两人开始享用晚饭,王恒一口气吃了三大碗,肚子变得鼓鼓的。

  “对了,王欣和你说考核的事情了吗?”

  王恒点了点头。

  “她将第一次考核的内容与规则告诉了我们,至于之后分比赛,她就不知道了。”

  “你这次打算认真比赛,一肖的大门一个好的成绩,争取进入京都大学,还是说参加比赛,主要锻炼自己,不在乎名词。”

  夏安朝着问道。

  王恒思索片刻,回答道:“当然是两者兼得了,既要拿成绩,也要提升实力,争取前往京都大学。”

  王恒说的豪言壮志,好似自己有绝对的实力。能够进入京都一样。

  “夏安,如果我真的前往了京都大学,你该不会想我吧。”

  听到王恒的问题,夏安迟疑了一下,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但她最后还是满不在乎的说道:

  “你去京都怎么了,这无法动摇咱们之间的关系。而且以后还是能见面的。”

  “以后你如果实力强大了,我说不定也会前往京都任教。”

  夏安随然满不在意的回答,但如果两人真的分开,夏安肯定贵思念王恒的。

  “这样就好,咱们之间的感情是不会变得。”

  夏安重重的点了点头。

  两人吃完饭后。夏安将桌子清理了一下。便于王恒一起回到了房间当中。

  将灯关掉,一肖这注定又是一个不眠之夜。

  第二天早上,王恒与夏安从房间当中出来。两人的状态非常不错。

  “要不以后我就搬来这里住吧,那样就能每天吃到你做的饭了。”

  王恒与夏安吃着早饭。

  “这里距离你的班级那么远,来回非常麻烦,你还是在班级住吧。”

  “这样的话,免费王欣要是有什么事情,你也能及时得到消息。”

  两人吃完饭后,夏安与王恒一起漫步在校园内的小路上。

  不是有学生路过议论纷纷,但两人毫不在意。

  “好了,我就送你到这里了,免费再见。”

  王恒点了点头。

  “过几天有空来我放假坐坐,我房间的床更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