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一剑凌云 > 六肖中特100准王中王 下载 V5.7.9

六肖中特100准王中王 下载 V5.7.9

  李安同样在唐曼馨出去后,运用空间锚点离开了森青秘境。

  回到进入前的地方,看着自己之前布置的阵法已经消失了,李安没有意外。

  出来后,自身的感知恢复了原本的六千公里感知,在法器的增幅下有八千公里半径感知范围。

  通过能量感知法术,发现周围两万公里内,炼气四重以上的炼气士密密麻麻的。

  让李安出来后打算继续狩猎的心态变得谨慎起来,不再搞事,六肖人数太多了。

  同样是保持着宗门信物的信号,进入飞舟里面飞行离开。

  旁边的炼气士也没有理会李安,下载陆续远远的跟踪没有宗门信号的炼气士。

  在飞舟内,感受唐曼馨的联络印记消散,自己的也消除了,李安没有意外,这女的出来后确实不必害怕自己了。

  不过李安记住了唐曼馨的气息,迅速拿出八卦盘开始使用周天八卦算法推算她的位置,追了上去。

  如果让她回到宗门就不好见到她了,在宗门如果她不想见,李安也不能打破宗门法阵强行见到他,六肖必须在她回宗时拦截她好好商量一下。

  李安给她的飞舟品质特意给差了一些,相信过十几天就能追上她了。

  一路飞行,路上哪怕散播着宗门信号,李安还是警惕的感知附近的炼气士,迅速离开。

  附近一千公里内,宗门里跟皇朝合作的家族派出了几个炼气圆满的炼气士维持秩序。

  让其他人只能追踪其他散修远离附近一千公里才有所动作。

  在离开三千公里后,六肖周围炼气士的密集程度没有那么高了,但也开始陆续有各种法术武技的波动产生。

  期间陆续有数十道的法术范围攻击波及了李安,空间封锁法术,让运用空间之力行走的飞舟缓慢起来。

  李安暂时还是呆在飞舟里面,同时爆发血炎和先天一气大擒拿包裹着飞舟,快速脱离附近的法术范围,这也是没多少人敢来森青秘境的重要原因之一,散修也是背后有人指使才进入的。

  或者说绝大部分敢来的,正在做着宗门任务没空来,因为宗门任务基本一次都几年到几百年几千年的都有。

  有些世界过于庞大,下载每年都会征召大量弟子和凡人过去入侵。

  偶尔发现到的世界也会征召大量的炼气士前往入侵杀戮,掠夺其文明,王中王世界本源。

  至于炼气世界为什么保持皇朝这种低效率模式,还要求不得在其中发展科技文明,只是给予大量改造的粮食种子让所有凡人可以衣食无忧。

  李安到现在也不知道为什么,没有长辈可以解答,六肖中特100准王中王 下载 V5.7.9问宗门的传功长老也说是机密。

  不过在李安这个青玄分宗其它被征服的世界上,倒是大肆发展各种高科技危险武器,法宝,智能机械军团,生化妖兽军团,各种生化病毒,纳米机械病毒之类的便于攻打世界。

  这些暂时和李安没有关系,王中王他没有世界可以搞着这些,虚拟世界中搞中转费太高不好弄。

  目前李安的身份只是分宗的内门弟子,还是看看眼下的危险比较好。

  目前附近的打斗,波及到李安最高只有炼气六重的强度,李安估计凭借自己的实力完全可以逃离。

  不过波及李安的法术很快被主人快速撤销,对方并不想误杀宗门弟子遭遇追杀。

  就是李安开始担心唐曼馨这女的了,万一出现意外就不好了,那关乎自身的重大利益。

  没多久,在密集的气息交杂中,李安感应到远处八百公里飞行的唐曼馨。

  她也是在飞舟偶尔抵抗别人的法术余波,行动变得缓慢。

  李安感应到她后开始念咒释放量态防护进行叠甲,释放成功收起了飞舟向她那边释放空间突破和闪现,配合神行法快速飞行向她接近,路过大批没对他出手的炼气士。

  附近没有炼气七重和以上的炼气士出手,他也不用顾虑被余波秒杀,中特反正能级强度李安没感觉到可以秒杀他的程度。

  但危机感应还在,证明附近存在很多可以杀死他的家伙,六肖中特100准王中王 下载 V5.7.9只不过念在他宗门弟子的份上没理会他而已。

  在空间封锁导致飞舟飞行变慢的情况下,下载李安以飞快的速度快速接近唐曼馨。

  而她也在大量混杂的气息中感应到了连续释放法术的李安,不过没有了害怕,料定李安不敢对她做什么!

  余波攻击她的法术也是打了一下撤销了,下载基本很容易抵抗。

  就是偶尔有几个倒霉鬼,被一些要死的炼气士爆发的大范围神通攻击波及杀死了。

  唐曼馨和李安同样被波及,唐曼馨凭借飞舟能够防御炼气七重的防护罩抵抗住,期间她不断注入法力给飞舟充当能量源。

  也没阻止李安的到来,最终李安来到她控制的飞舟旁边,如同一颗血色火焰球贴着飞舟飞行。

  因为她开启了飞舟空间阻碍防护,阻止了李安进入其中,李安用血炎直接包裹了她的飞舟,中特暂时用以保护飞舟飞行离开这里。

  仿佛不在意她消散印记,平静的对她传音道:“取消空间阻碍让我进去。”

  唐曼馨一开始看到李安居然释放血炎攻击她,惊恐以为李安疯了,居然为了印记的事要杀她!

  听到李安这么说,刚打算强行闪现离开的她,脸色由惊恐转为严肃,色厉内茬的传音道:“李安,这不是秘境里面,快点撤销神通,不然我立即上报宗门。”

  李安没理会她这话,她通过信物上报李安最多损失几百贡献点,他又没干什么,只是保护她一起离开而已。

  见她不想理会自己,李安决定利诱,想来她这种底层不会拒绝。

  继续用平静的语气传音道:“秘境中你觉得我为什么会放过你?”

  唐曼馨见李安没理会她的威胁,一时也不敢太过得罪他这种顶级天才。

  在之前秘境闲聊中,她也知道了李安居然才四十七岁,就学会那么多手段,这种天才要不是李安留给她的印象过于喜怒无常的杀戮,她都想跪舔了。

  见李安这么说,她也好奇李安怎么放了她,传音问道:“为什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