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传说 > 澳洲幸运5玩法 下载 V9.8.1

澳洲幸运5玩法 下载 V9.8.1

  贾金正的态度很好,可是他一双眼睛太过专注地看着水落落,下载让洛水寒很是不爽。

  凭着男人的直觉,玩法贾金正对水落落有想法。

  他攥住水落落的手指,帮她开口说道:“贾主任,我爱人只是不想跟你们有牵扯,如果识趣的人会自动避开。”

  瞬间火药味就弥漫出来。

  在场的没有傻子,幸运除了水落落这个半路出来的人类,有些不太懂什么情况,可也能够看出来洛水寒很讨厌贾金正。

  她挠挠洛水寒的手掌心,对着他甜甜一笑,差点融化了洛水寒那颗已经快要暴怒的心。

  贾金正把这些小动作都看在眼里,眼神不由得眯起,眼底的风暴估计只有他自己明白。

  他不喜欢看到这个画面,因为跟曾经记忆中出现的画面重叠了。

  “洛局长跟落落大夫的感情很让人羡慕呀。我因为太过羡慕,想取取经,洛局长可否不吝啬地传授一下呢?”

  贾金正还在说。

  旁边的苏宝珠的脸已经惨白。

  她知道贾金正这个人厉害,可是他一贯在外人面前还是很给她面子,幸运但是这一次,让她有一种被人从里到外地看透,还是高度嘲讽的样子。

  她试图去碰触贾金正,下载让他不要说了,可是贾金正如同愣头青一般,就看着洛水寒。

  洛水寒要是如了贾金正的意思说下去,估计就能够闹起来。

  水落落在这个时候拉住洛水寒,双手抱住他的胳膊,整个人特别自然地贴在他的肩膀上,下巴支在他的肩膀上,微微的侧头,让自己的脸颊对上洛水寒的嘴唇,先是笑了一声,就听见她那甜甜的声音响起。

  “哎呀,你怎么会好奇这种事情?我跟洛水寒的感情好不是很正常吗?我们是夫妻呀,你跟苏宝珠都结婚了,难道说你们的感情不好吗?那你来苏家干什么?难道说你们感情出了问题,需要带苏宝珠回娘家告状?可是你应该去下河村找水家父母告状呀,毕竟她已经认回去,不再是苏家人,当然作为养父母家,你也可以来告状,下载只是你确定会有效果吗?”

  她声音很甜,又加上语速不快,就是那种软软的调子,因为下巴支在洛水寒的肩膀上,澳洲幸运5玩法 下载 V9.8.1有些模糊音,说是慵懒的气息在里面,谁听着都不由得感觉耳朵一酥。

  这是个单纯靠着声音就让人不会讨厌的女人。

  贾金正明显感到自己身上的汗毛竖起,澳洲幸运5玩法 下载 V9.8.1那是一种极度兴奋下出现的情况,他太清楚自己这种情况,只有他碰到了势在必得的东西的时候才会如此。

  他突然感觉此时洛水寒的脸很是碍眼,因为他清晰地看到洛水寒因为水落落垂落的一缕头发而过去,用气息帮她吹到了耳后,澳洲顺道还偷亲了一下水落落的耳尖。

  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做得如此坦然不说,还理直气壮,估计只有作为丈夫这个身份。

  他第一次有种后悔自己的做法,至少他不应该娶苏宝珠,那么此时他可以光明正大地去抢人,好在他本来也不是一个伦理道德很深的人,只要是他盯上的人,他一定会弄到手。

  就在他要说点什么的时候,苏申林实在不想看下去。

  “够了,贾金正带着苏宝珠离开,今天我们家不欢迎你们,我已经登报解除跟苏宝珠的养父母关系,以后不要以此上门,我的女儿只有落落一个。”

  这话在苏宝珠听来实在是残忍。

  她到底是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一个两个的都如此对待她?

  她甚至都没有对水落落做出什么伤害,可是为什么都会想她过不好?

  可是她完全忘记了,澳洲曾经是有机会改变水落落的命运,至少她自己心里清楚,在下河村的时候,她是有尝试让水落落出意外,只是没有成功而已。

  苏申林看苏宝珠那样子,“宝珠,我养了你多年,自认为对你就算是没有恩情,也应该有一些情分在的,我希望你不要让我的女儿因为你出现不开心的事情,这个可以吧?”

  他没有赶尽杀绝,只是断了这份养父母的关系,何况苏宝珠都嫁人了。

  苏宝珠的眼泪不断涌出来。

  “父亲,你真的要如此绝情?我亲生父母做的事情我不知道呀。”

  苏申林头疼,这种情况就很麻烦。

  “你父母一念之差让你冒充了我的女儿,玩法我没有怪罪他们,还询问过你的意思,继续抚养你,那是基于我的女儿已经不在人世间的基础上,可是当我知道你的父母再次欺骗了我,最后还试图逼死我的女儿后,作为一切的受益者,你说你无辜,你确定?”

  她是所有的既得利益者,聪明的人会立马按照苏家人的要求不再出现,彼此不来往都是因为苏申林心软。

  可是她还来这里蹦跶,下载试图让他继续对她好。

  谁给她的脸?

  怎么好意思做得出来?

  就很恶心。

  苏申林到底不是傻白甜,能够走到今天这个职位,怎么会看不透?不过是不想做的那么难看而已,可是有人一直在算计。

  他的视线落在苏宝珠身上:“还想说什么?”

  苏宝珠摇头,一声不吭,就开始哭。

  大过年的,哭哭啼啼,苏家人都烦躁得很。

  “苏宝珠,幸运你是不是有病?喜欢哭滚出去哭,这里是苏家,不是你家。”

  最先发作的是苏小海。

  他是真的不喜欢苏宝珠。

  “大哥,你干什么呀,别乱插嘴!”

  苏小海的妹妹开口制止。

  结果她刚刚说完,就听见小叔提到她:“苏青和,小叔哪里得罪了你?让你如此费尽心思地想要小叔妻离子散?”

  苏青和脸色突变,惊恐地看着苏申林。

  “小叔,你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苏申林握住要暴走的白凤,转头问王志丽,“大嫂,我没有得罪过大哥和你吧?青和为什么如此不盼我点好?”

  王志丽脸都急得通红,她没有想到这里面还有自己女儿的事情。

  她抬手就是一巴掌抽在了苏青和的脸上。

  “你个孽障,你干了什么?”

  苏青和捂着脸尖叫一声就要发作,水落落却在这个时候打个哈欠,对着洛水寒说道:“老公,我累了,能回去睡觉吗?”

  ------题外话------

  太难了,写长的坏处就是我刚刚想起来,之前挖的坑给忘记了填,应该没有人注意到对不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