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翰林院风云 > 澳洲幸运10官方计划 下载 V9.9.8

澳洲幸运10官方计划 下载 V9.9.8

  “贱人,给我去死!”

  陆凤璇耳边听到这一声咒骂,身体下意识地往右侧躲避。

  以她平时的速度,就算是男人事先从背后偷袭,她也有九成把握可以避开这一记杀招。

  但是她忘了,她手上抱着一个孩子,速度延缓了几秒。

  最终,男人手中锋利的刀尖刺进她的左肩位置,然后用力拔出,尖锐的疼痛一瞬间席卷而来,幸运鲜血染红衣衫。

  陆凤璇咬牙闷哼一声,官方转身一记旋风腿,将男人踹翻在地。

  “姐姐,你受伤了……”男孩在她怀里尖叫,瘦小的身子止不住瑟瑟发抖。

  同时他的眼泪也是啪嗒啪嗒的落下来,两只小手还不忘用力揪住陆凤璇的衣服。

  他在害怕,同时也是在求救。

  陆凤璇的额头上冒出冷汗,忍住疼,温声安抚道:“乖,不要哭,我不会丢下你的。”

  说罢,澳洲幸运10官方计划 下载 V9.9.8她神情一凛,幽冷的眸子仿若结霜一般,冷冷地盯向地上爬起来的男人,眼中带着杀意。

  她要护着孩子,不欲纠缠,身体呈后退的姿势朝御氏大楼靠近。

  此时他们被车辆挡住了身影,只要让大楼保安看见这一幕,就会出来阻止。

  男人察觉到陆凤璇的意图,再一次持刀朝她疯狂刺过来。

  他的眼睛猩红,浑身上下透着一股癫狂的狠意,犹如失去人性的兽类,让人恐惧。

  陆凤璇抱着孩子躲闪,“你究竟是谁,我根本不认识你,为什么要杀我!”

  “救命——”

  她看到路边有一对情侣走过来,立即大声呼救。

  妈.的,她要不是怀孕,且手上还抱着一个,不然她一定亲手跺了这个神经病。

  “砰——”陆凤璇在躲闪之间,撞到身后的车子。

  那一对情侣看到这幕,男孩子热血的想要冲上来,结果被他的女朋友拉住。

  “你干什么,别过来啊,澳洲幸运10官方计划 下载 V9.9.8没看到那个人手上的刀吗,要是伤到你怎么办?我们快走,不要多管闲事。”

  “可是,我们不能见死不救……”

  “他手上有刀,官方你过去了你也会死的,我们快走好吗,替他们报警,我们报警。”

  年轻男孩的脸上也有害怕的神色,犹豫一下,就任由他女朋友匆匆拽走了。

  他人不救,唯有自救!

  陆凤璇咬牙,寻了个空隙想把孩子放到地上,然而,男孩子察觉到她的意图,立刻害怕地抱紧她的脖子。

  “姐姐,不要丢下小嘉,我怕……”

  “啊!”这时,陆凤璇的手臂上又挨了一刀,鲜血汩汩。

  前后两处伤,她的血越流越多,脸色也愈发苍白。

  “哈哈哈……”男人握着刀发出疯狂的笑声。

  “姓御的毁了我的人生,他凭什么毁了我……这段日子,我像老鼠一样活在阴沟里,人人喊打,我他妈受够了!我要报复!”

  “我知道,知道你是他的老婆,网上搜他的新闻就会出现你们的新闻,他很爱你是不是,计划呵呵,澳洲幸运10官方计划 下载 V9.9.8那我就要杀了你,疯狂报复回去,这样姓御的就会比我更痛苦。”

  男人黑脏臭的脸上五官狰狞而可怕,握紧刀一字一顿地发誓:

  “他毁了我的一切,我要让他也尝尝妻离子散的痛苦!”

  竟是因为御迟胤而来寻仇的人。

  陆凤璇不想被堵死在这个角落里坐以待毙,澳洲趁她还有几分清醒,她狠力把孩子拽下来。

  “闭嘴,别哭,幸运乖乖等着!”她威胁的样子很像恶毒的巫婆。

  男孩小嘉扁着嘴,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倒是被她吓得没有再哭闹拖她的后腿。

  陆凤璇看一眼自己不断渗血的手臂,男人趁势,再一次持刀攻来。

  她闪身避开,迅速出手擒住男人持刀的手,只听“咔嚓”一声,男人手中的刀直直落地。

  “啊!”男人发出凄厉的喊声,不要命地拿头去撞陆凤璇。

  陆凤璇伸手去挡,结果还是被这股力道撞到后面的车子,左肩的伤口再受重创,流血更多了。

  她咬牙,抬腿顶上男人最脆弱的部.位。

  男人‘哦’的一声惨叫,最后两只手捂着裆.部,澳洲十分痛苦的蜷缩到地上,身上都被冷汗浸透了。

  正是他的这声惨叫,让赶到的御迟胤迅速辩别方向,不到十秒,他的身影出现。

  “阿璇!”

  御迟胤冲过来,计划第一时间看到她右手臂上那道殷红的血迹,瞳孔骤然收紧。

  “阿胤哥哥……”陆凤璇唇色苍白,眼前一阵阵发黑。

  就在她快要昏迷倒地的时候,一双肌肉紧绷的手臂紧紧把她抱住。

  他身上熟悉的气息令她在昏沉之中感觉到放松,唇角浅浅扬起。

  过了片刻,身上的疼痛令她痛苦的皱眉。

  “别,别怕,我马上送你去医院!”

  御迟胤才是真正害怕的人,他害怕的声音都在抖,俊美的脸上一丝血色都没有,连薄唇也惨白如纸。

  他打横抱起陆凤璇,高大的身形却陡然一僵。

  血。

  他摸到一手温热的血。

  ——ps:

  【狮狮发誓,阿璇不会有事!孩子也不会有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