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蚕变影 > 澳洲幸运10走势 下载 V7.4.3

澳洲幸运10走势 下载 V7.4.3

  说完不等齐少筠回话,就先一步走了,他们的马车停在一家农户门前,不在这里,得步行走过去,南宫暮羽从墨璃跟前走过,墨璃都没有抬头看上一眼,原来他们之间连朋友都算不上啊,南宫暮羽无声的叹了一口气,随后走了,齐少筠从后头追赶上来,向洛骁他们打了声招呼,便跟着南宫暮羽离开了,墨璃转头朝那两个人看了一眼,发现有暗卫在跟着那两位,因此放下了心来,毕竟太子殿下的安全可是非常重要的,要是再失踪,那可不是闹着玩的。

  人都走光了,就剩他们几个人了,幸运小一也跟着干爹走了,墨璃转头看向柳如言,直接开口问道“:你跟那位殿下说什么了?”

  “没,没说什么啊,就随便聊聊而已啊!”柳如言不想让墨璃知道自己跟那位殿下说了什么,所以就打算随便编个理由搪塞过去,但是他明显高估自己了,问这话的人是他的徒弟,跟他在同一个屋檐下生活这么多年的人,可以说没有人能比墨璃更了解自家师傅,回话都不看着自己,明显就是心虚的表现,这老头子在撒谎。

  “老头你知不知道你撒谎的时候有不看人回答问题的毛病啊!”墨璃慢条斯理的说道,同时眼神凌厉的看着柳如言,柳如言听到墨璃这么说,连忙看着墨璃,只不过怎么做都有点心虚的成分在里头。

  “那个,那个,我就是,突然眼睛有点痛!”柳如言憋了半天,憋出这么一句话来,洛骁非常不给面子的笑了出来,柳如言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想说你小子别没事找事啊。

  “眼睛痛啊,那要不弟子给您治治!”墨璃说着还冲着柳如言露出了一个可以称得上和颜悦色的笑容了,柳如言连忙摇头表示自己没事了,已经好了。

  “老头,你撒谎也编一个稍微好一点的理由啊,最起码能够让我们相信啊,你说你去找南宫暮羽随便聊聊,这话一听就非常的假啊,你跟他南宫暮羽可以说是八竿子都打不着一块去,能有什么好聊的呢,这理由你自个儿听听能信吗?”洛骁开口说道。

  柳如言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这理由确实有点假,澳洲幸运10走势 下载 V7.4.3他无奈的叹了一口气,随后看着墨璃开口道“:回去告诉你,时辰不早了,咱们赶紧回去吧,出来老半天了,你干娘恐怕会担心,先回去吧?”

  墨璃看了一眼天色确实不早了,他们出来已经老半天了,虽然叮嘱了管家跟师叔不要告诉干娘,但这个时候不在府里,干娘肯定会追问,恐怕已经知道了吧,是得赶紧回去,至于其他的事情回去再问吧。

  “行,先回去吧!”墨璃松口了,柳如言听到墨璃松口,连忙先一步走在了前头去牵马,幸运墨璃摇头,随后跟少爷对视一眼,然后跟了上去。

  三个人从府里出来的时候是正午,此时已经快夕阳西下,天快黑下来了,三人上马就往来时的方向疾驰而去,得在太阳下山之前赶回去,三个人是这样想的,可惜现实却并不是那么美好的,澳洲幸运10走势 下载 V7.4.3三人到达府门口的时候,天已经黑下来了,门口都已经挂上了灯笼,守在门口的小厮听到马蹄声,下载连忙走上前来接过三人的马儿牵去了后面,管家听见动静,走到了大门口,刚好和三人迎面撞上。

  管家:少爷,你们可算是回来了,去哪里了,怎么去这么久啊?

  墨璃出发的时候只告诉管家有事情要办,但是并没有告诉管家什么事情,所以管家真的以为三个人出门是去办什么事情的呢。

  “我娘她们呢?”洛骁没有回答老管家的这个问题,澳洲而是问了他自己最关心的问题,他娘知不知道他们出门的事情。

  “夫人在正厅等你们回来呢!”老管家开口说道,听到这话三个人知道裴颜肯定已经知道他出府的事情了。

  “墨护卫,这实在是对不住,夫人醒来后就追问你们去哪里了,老奴没有办法,只好告诉夫人你们出门办事去了,还请您恕罪!”老管家非常不好意思的说,答应了墨璃不告诉夫人的,可没想到夫人一追问,自己还是说了出来,澳洲幸运10走势 下载 V7.4.3而且夫人很生气,坐在正厅里有两个时辰了,可以看出来心情非常的不好,要是一会儿他们挨骂,那自己真的是罪过了。

  “没事的!”墨璃摇头表示没事,幸运随后跟师傅以及少爷一块去了正厅,大不了被夫人骂两三句吧,反正本来就是他们不对。

  洛骁想到自家亲娘又要没完没了的唠叨,就觉得自己脑壳子疼,洛骁一把抓住墨璃的手,墨璃吓了一跳,而后头的如言更是惊的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臭小子你也太不把老夫放在眼里了吧,撸起袖子就准备上手揍人的时候,墨璃回过头来瞪了自己一眼,柳如言只好愤愤不平的收回了手,心里气的牙痒痒。

  三个人走进屋子里,裴颜正在屋子里不停的打转,听见动静以为是派出去的人回来了,结果一转头发现自己要找的人回来了,裴颜脸上的表情一会儿红,一会儿白,可谓是非常的复杂,裴颜大踏步走过来,气势汹汹朝着洛骁走了过来,走势洛骁暗叫一声不好,本能的往旁边避开,裴颜的一巴掌没有落下来,而是停在了半空中,因为挡在洛骁跟前的是裴颜最喜欢的小阿璃,她舍不得打,走势也不想打,裴颜真的是要气死了,下载三个人出门居然都不告诉自己,问管家管家也只是说出门办事,干什么去却不知道,如今外头这么危险,这要是出了事可怎么办啊。

  “干娘!”墨璃喊了一声干娘,裴颜什么火都没有了,悻悻的把胳膊放下来,随后气呼呼的坐回主位上去,洛骁感觉脚步声远走,这才从墨璃身后探出身子来,看着他家大美人坐在了位置上,下载这才开口说话。

  “那个,大美人啊你先听我解释,那个别生气哈,咱们有话好好说,这气大伤身,下载你身子不好,别生气,别生气哈!”洛骁开口小声的说,他们家大美人是食物链顶端的人物,走势大美人一生气起来,想要哄好,可不是那么容易的啊。

  “让我别生气,你怎么不想想我这么生气是因为谁啊!”裴颜指着洛骁没好气的说道,“你这个臭小子,我说的话你爹说的话你就给我当耳旁风是不是啊,说话不管用是不是啊,说了最近城里不安全,没事就老老实实的给我在家里带着,你不是答应你爹答应的好好的吗,怎么一转眼功夫你就带着阿璃出门去了,阿璃腿上还有伤呢,幸运你怎么能带着她呢?”

  裴然越想越生气,恨不得揍这个臭小子一顿不可,也不知道这两个孩子到底跑哪里去了,澳洲居然弄得这么狼狈,衣服都乱了,身上还有不知道从哪里沾上的灰。

  “娘,澳洲幸运10走势 下载 V7.4.3这事您可不能怪到我头上,这阿璃出门可跟我没有啥关系。您要找人算账的话,找我爹,这事是他吩咐的,不能全部怪我身上!”洛骁一下子就把罪名推到自己亲爹身上,这种保命时刻,就只能牺牲他爹了,反正原本就是他爹让他们去的,所以这事就让老头子承担吧。

  “你爹吩咐的,什么意思啊?”裴颜并不知道他们出门是得到了洛阳的吩咐,还以为是两个孩子贪玩所以跑出去的,这会子听说还有洛阳的份,于是打破砂锅准备问到底。

  “这事你问他!”洛骁手指着一直站在他们后头的柳如言,柳如言正在心里暗戳戳的想着如何能把自家徒弟甩了单独去见桃嫣姑娘,冷不丁的被洛骁指着,一脸的莫名其妙,抬头就看见洛阳的媳妇正直勾勾的盯着自己,那眼神有点吓人。

  “怎,怎么了?”柳如言刚刚根本就没有听他们说话,此刻被人这样注视着很不习惯,于是敲了敲徒弟的后背,问怎么了。

  墨璃叹了一口气,走势听柳如言说话就知道他刚刚根本就没有听他们说话,估计还在想着他的那位桃嫣姑娘的事情呢,于是上前一步开口替自家少爷辩解“:夫人,这事并不能算少爷的过错,也怪我们出门着急,思虑不周,想着您在屋子里休息,所以就没有去打扰您,只交代了管家先生一声,就出门去了,这确实不太对!”

  墨璃承认错误,早知道当时应该跟管家先生说一声的,只不过当时想着干娘刚刚因为香秀姑姑的事劳心劳神,实在不敢告诉她他们要去山上打探消息,怕告诉了干娘更加让她担心,所以就没有说,没想到反而让干娘非常的生气。

  “娘,我们知道错了,我们不是故意的,您就别生气了,我保证下次绝对不会再犯这样的毛病了,下次出门前我一定告诉您,您就饶过我这一次吧!”洛骁开口道歉,并向大美人保证以后绝对不会这样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