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夜行者的秘密 > 澳洲10官方网站 下载 V6.1.9

澳洲10官方网站 下载 V6.1.9

  “而之后的事情你也应该知道了,穆青青发现了泽口的阴谋之后,澳洲10官方网站 下载 V6.1.9在实验室引来了机械体,然后趁乱逃走了。“

  “这里,澳洲也被一直封锁了下来,就算穆青青后来将黎开的意识苏醒,但是那个时候我们为了躲避佐藤亮,根本没有时间来这里。”

  “而且,东京的电力瘫痪以后,虽然黎开制造得有小型发电机,但是,小型发电机的电力,根本不足以维持这些试验设备。所以,这里一直被尘封到了现在。”

  “黎开在被抓之前把这些秘密,应该都告诉你了吧,既然如此,也不能一直瞒下去了。”

  雪惠子看着眼前的机械体,然后用手电筒照着不远处桌子上的实验图纸。

  “黎开到底研究出了什么结果?”

  “这是非常骇人听闻的事情。”藤井次郎缓缓说道,“接下来我要说的事情,官方网站很可能超过了人类的认知。”

  “众所周知,机械体,是没有生命的,他们只会重复的执行程序上的指令,但是,根据黎开的研究,被病毒感染的机械体,很可能不是这样。”

  “这些机械体,是存在生命迹象的!”

  “你说什么?!”

  机械拥有生命,这简直是天方夜谭!

  “你看这个。”

  藤井次郎用手电筒照亮桌前的实验报告,雪惠子赶紧认真的翻阅起来。

  “这是黎开的实验报告,他通过观察这名机械体,发现了他体内的生命迹象,也就是说,官方网站这些机械体是活的,并不是单纯的钢铁之躯,他们有生命,甚至可能有智慧!”

  “你看过科幻电影《变形金刚》吗?我觉得这种机械体和变形金刚类似,是有生命的。而且,你看这个机械体的胸口。“

  雪惠子接过藤井次郎递过来的手电筒,照向机械体的胸口,那里被黎开掏开了,露出了里面的绿色、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肉状体,而且,还长着两条长长的触手,触手前端非常尖锐,而现在,这些触手在那块绿色的肉状体面前缩成了一团。

  “这就是黎开最大的发现,官方网站这些机械体的弱点,黎开将其命名为‘机械本源’。”

  “机械本源?”

  “是的,机械本源能够为整个机械体提供动力,而且,能够依靠这些触须,将本源当中的病毒,注入他的猎物之内,被注入病毒的话,目标也会立马病变。”

  “黎开分解了整个机械体,发现他们身上只有本源不是金属,而是肉态组织。黎开推断,这很可能是机械体的大脑以及心脏。”

  “既是大脑,澳洲10官方网站 下载 V6.1.9又是心脏?”

  “没错,不过这只是黎开的推断,他还没有足够的证据来证明这一点,当他准备进行证明试验的时候,你也明白的,意外发生了,这里被搁置了,下载他的试验自然也只能不了了之。”

  “所以,你带我来这里干什么?”

  雪惠子还是不明白黎开和藤井次郎的打算。

  实验已经被搁置得很久了,自己刚才翻阅的实验资料,也都已经染上了一层薄薄的灰尘。

  “雪惠子,别忘了啊,你也是出色的科学家,你是不是忘记了你的脑芯片技术?”

  “你想干什么?”

  “脑芯片技术,能够互换不同大脑当中的意识,现在,V6.1.9这副机械身躯就在这里,只要把这机械本源当中的意识抽离出来,将穆青青的意识植入进去,那么这具机械体,就会拥有穆青青的意识。”

  “你疯了?你要把黎开君最爱的女人,改造成机械体吗?!”

  “这是唯一的选择。”藤井次郎冷静的道,“别忘了,她的身体早就被她自己烧毁了,V6.1.9除了大脑,其他地方全都烧成了骨灰。现在她的脑意识是不可能回到她的身体当中去的,唯一的做法,就是给她一个新的身躯。”

  “现在,找一个人来当身躯明显不可能,也不现实,只有这尊机械体,能够成为她暂时的身体。”

  “只要,将机械本源当中的意识抽离,再将她的意识植入……”

  “穆青青,就会再以机械状态复活重生!”

  “不,我不能这么做。”雪惠子义正言辞的拒绝,“将穆青青的意识植入机械本源之内,把她彻底改造成为机械体,V6.1.9这未免也太不人道了!这件事,已经严重的超过了我的底线,我不可能做出这种事的。”

  将人的脑意识完全植入机械体的机械本源之中,这种事情,已经是毫无人道底线了。

  就算是科学家,雪惠子也是有着她的道德底线的。像这种违反她道德底线的事情,她是绝不可能去做的。

  藤井次郎还想说些什么,但是他看到雪惠子这般坚持,最终什么都没有说出口。

  他叹了一口气,坐在地上,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了。

  “现在,黎开被抓了,我们被困在东京,物资也没有,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了,这地下室里面的物资,澳洲也都被你分给那些其他幸存者们了。”

  “很快,这里将化为地狱。”

  雪惠子低头不语,她现在已经感受到了腹部传来的饥饿感了,可是,由于这里的物资已经被分掉了,现在可没有东西可以充饥。

  到目前为止,雪惠子不过只是吃过一块压缩饼干而已,她怎么可能不感到饥饿呢?

  “雪惠子,看来我们只能死在这里了。”

  藤井次郎叹了一口气,在这昏暗的实验室,雪惠子看不清他的表情,但是,从这股语气便可以感受出来,他必然是相当颓然的神情吧。

  “不!还有希望!”

  雪惠子突然站起来,官方网站似乎是想到了什么。

  “我们还有希望!”

  “怎么了?”

  “定位芯片!你不是被安装了定位芯片才被确定位置,然后佐藤亮才能找到你的吗?”

  “这又怎么了?”

  “那么,定位芯片的定位信息,是怎么传达给佐藤亮的?!”

  瞬间,藤井次郎也如同拨云见日一般,澳洲10官方网站 下载 V6.1.9他想到了雪惠子所想到的对东西。

  两人几乎异口同声!

  “无线信号!!”

  只有通过网路信号,定位芯片的定位信息,才能传达给佐藤亮!

  自己怎么把这个给忽略了呢?!如果,破解不了佐藤亮的机密网路,那么,区区一个定位装置的无线信号,V6.1.9难道自己破译不了吗?

  那怎么可能!

  “我是松下雪惠子,下载是东京电机大学暨业的杰出科学家,破译一个定位装置的无线信号,对我来说小菜一碟!”

  “只要,下载我们能够将这条信号破解,并且扩散出去!”

  藤井次郎声音也发出了颤抖:“我们,就能联系到整个东京的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