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百炼成神路 > 澳洲幸运5在线官网 下载 V9.3.6

澳洲幸运5在线官网 下载 V9.3.6

  今天,李风他们几人与小芳一家来到了村子一户老人家这里。

  “敲门吧。”李风对着小芳点了点头。

  “嗯。”

  小芳点头,然后跟自己的爸妈敲了几下门,“德叔,在吗?”

  “谁呀?”

  里头的德叔开门,看见竟然是小芳他们一家子,顿时就皱了皱眉头,官网“你们来干嘛?”

  “德叔,我们是想要跟你聊一下关于法院案件的事情。”小芳笑着说道。

  “哼,澳洲幸运5在线官网 下载 V9.3.6这案件有什么好说的!”

  德叔对于被告,当然是瑾瑾于怀,自然是没有什么好脸色给到他们。

  “如果我们想说的是,我们将会撤销你的控诉呢。”李风走前一步,幸运淡淡地说道。

  “撤销控诉?!”

  果然,李风这一句话起了作用,德叔整个人的眼睛亮了起来。

  见此,李风心中一笑,他最明白这些农村老人的想法了。

  老一辈对于上警察局呀,上法院呀这种事情还是比较忌讳的,在线所以能免则免自然是他们心中所想了。

  “你们让我转做这个什么......污点证人?”

  “那你们的意思岂不是让我反过来咬一口老关?”

  “这可不行!”

  德叔皱着眉头,刚才经过李风他们一番解释,他具体不太明白其中的操作到底是如何的,反正意思就是将责任推给老关。

  “德叔,我想你还不太明白我们的意思。”林思敏的脸色并没有因为德叔的拒绝而改变,反而是淡淡地说了一句。

  德叔皱着眉头,看了一眼这位律师,他知道就是面前这个美女大状将他们告进法院的。

  “首先,这件事情与你们绝大部分的老人并没有任何关系,在线你想想如果不是因为关进屈的话,你们也不会跟着他做这些违法的事情,对不对?”

  “正是因为他的煽动,所以你们才会被引导去做这些违法的事情,其实你们是很无辜的。”

  “但是现在你们已经被上书法庭,如果你们不愿意转做污点证人的话,那么恐怕就要陪着关进屈一同被起诉,然后一起坐牢了。”

  “难道你想下半辈子都被关在监狱里头,无法给自己的儿孙共享天伦之乐吗?”

  “而且最重要的是,如果因为你的原因,会导致你的后辈政审不过关,从而当不了警察,考不了公务员,澳洲幸运5在线官网 下载 V9.3.6甚至连好一点的大学都读不了吗?”

  林思敏直接将事情的利弊讲述给了德叔听。

  “我的孙子无法读大学?!”

  德叔一听,整个人有点惊慌,他村子明天就要考大学了,要是因为自己的原因读不到大学,那可咋办呀。

  李风见德叔这般模样,便知道他的心思已经动摇了,便立刻加大力度,“而且那边的兴伯也已经答应转做我们的污点证人了,官网所以我们希望德叔你也能够站在我们这边,一起指证关进屈的违法事情,不然的话,我们也只能将你一并起诉了。”

  “但是,你明明就是无辜的,要是这样被别人连累了坐牢,我就觉得很冤了。”

  李风说到最后,叹了一口气,表示非常无奈。

  “老兴也已经答应你们了!”

  德叔听到,瞪大了眼睛,“这家伙竟然这么没义气,调转枪头,那时候他挖南瓜可是非常积极的。”

  “德叔,这可不是什么有义气没义气的问题,兴伯就懂得明辨是非,幸运知道在关键时刻站出来,既保住了自己的名声,又能够及时改正错误,这多好呀。”

  李风再次加大力度,劝说着德叔。

  其实兴伯那边李风他们都还没有过去,但是李风抓住了老人们的从众心理,知道他们不愿意做出头鸟,但是如果有人踏出了第一步,那么为了保全自己,他们必定会一个接一个站出来。

  毕竟,澳洲幸运5在线官网 下载 V9.3.6谁想要坐牢呢。

  看见德叔还在犹豫,李风也是假装站了起来,“看来德叔还是不肯转做污点证人啊,那没关系,我们到时候法庭上见吧,既然你不愿意合作,那么我们就没有什么好聊的了。”

  “诶,谁说我不肯转做污点证人的,老兴那家伙都做了,我还有什么好担心的。”

  德叔可不想自己的孙子以后读不上大学,更不想自己的后半辈子都在监狱里头度过,共享不了天伦之乐。

  “那么说德叔愿意当我们的污点证人咯,那么我们先来签下这份协议吧!”

  “代表你在这件事情当中,是处于被动的状态,自己根本就不是主动去搞破坏的,那是因为自己不懂事情的严重性,都是被人引导而成的。”

  李风笑着拿出了文件,让德叔签下。

  “在这里签就行了吧,那我就不用坐牢了,对吧。”

  德叔询问过后,确定自己不用坐牢之后,便在文件上签下了自己的大字。

  从德叔家门出来之后,幸运李风他们没有过多的停留,便往下一家去了。

  这一次,他们来到了兴伯的家里。

  “这不行,这绝对不可能,我们怎么可能做出如此反骨的事情,我们村子里头的老人可是很团结的!”

  兴伯撑着腰,语气非常坚定地拒绝着李风他们。

  但是当李风他们将情况讲述给兴伯听。

  下一秒,他整个人却反应非常大,澳洲“什么,阿德那老家伙竟然答应了你们,他竟然反水了,澳洲幸运5在线官网 下载 V9.3.6这个家伙年轻的时候,便胆小怕事,没想到现在老了,还是这个鸟样!”

  “其实你也不能说德叔胆小怕事,我觉得形容这是懂是非更加贴切。”

  “兴伯,你想一想,官网要是起诉成功,澳洲你也是要跟着坐牢的。”

  “你明明就没有做错事情,为什么要跟着一起去坐牢呢。”

  “现在时代不同了,大家都讲法制,我们要懂得分辨是非,不要让自己无辜受到牵连才对。”

  “如果因为这么一件小事,导致自己坐牢,而且还影响到自己的子女,这多亏呀。”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兴伯。”

  李风用着同样的招式,劝导着兴伯,同时拿出了德叔刚才签过的文件协议,“你自己看看吧,德叔都已经签了,澳洲他就不用再担心自己会不会坐牢,往后的日子也不用担惊受怕了。”

  兴伯看着文件协议果然有德叔的名字,整个人的语气也是降低了一点声调,皱着眉头问道,“是不是我签了这份协议,我就不用坐牢了?”

  “当然,这件事情压根就跟兴伯你一点关系都没有,如果要你坐牢,在线那样多无辜啊。”李风说道。

  “好,那我签!”兴伯把刚才坚定的立场抛在脑后,管他什么的义气,只要自己没事才是最重要的。

  接下来,李风他们带着小芳一家子挨家挨户地将那些老人劝导转为污点证人。

  而这一切,官网老关自然是被蒙在鼓里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