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碧落黄泉 > 从斗破开始做道祖小说 下载 V8.9.4

从斗破开始做道祖小说 下载 V8.9.4

  “这——”许大娘有些犹豫,她一方面想要跟着养。

  不为她自己,做道就为了没有出世的孙孙也要好好的存一点银子,总不能一直厚着脸皮住在亲家家里。

  就算是亲家不介意,那旁人你一眼我一语的,小说光是唾沫星子就能把儿子给压垮。

  可是这法子是人家周家想出来的,这银子周家还没有赚够呢,就让他家分一杯羹,他们家也太占便宜了。

  许大娘的心思很好懂,从斗破开始做道祖小说 下载 V8.9.4几乎就写在了脸上。

  周林和许晴对视一眼,做道周林先开了口。

  “大娘不用觉得不好意思,其实除了你家我还准备去问一问村里颜家愿不愿意跟着一起养,迎客来不止是这一个酒楼,开始他们在别的地方也是有酒楼的,只要是能运过去,还是会用我家的鸡鸭。”

  “要是你们也跟着养,不是抢了我家的生意,小说而是在帮忙,毕竟迎客来要的鸡鸭太多,到时候要是在我家这里买不齐,肯定还是要去别人家买的,这对我反而不好。”

  许大娘是懂非懂的点了点头,莫名其妙的就应了下来。

  等许大成回来她都没有回过神神来,斗破嘴里一直叨叨着她这时走了什么好运,竟然遇上周家这样好的人家。

  许大娘拉着许大成的手泪眼朦胧,“儿啊,这周林一家待我们是真的好啊,往后你跟着他做事情可不能犯糊涂,开始要知道是他拉拔你的,从斗破开始做道祖小说 下载 V8.9.4万不能对不起人家啊。”

  许大成木讷地给娘亲擦了擦泪水,保证道:“娘亲,我一定不会做错事的,小说大林子待我好待我们家好,以后有用得上的地方一定是第一个冲上去的。”

  “再说了。”许大成的语气中带着一些骄傲。

  “那周家娘子和我娘子最是要好了,我娘子也不能让我干什么忘恩负义的坏事。”

  想到自己那个谦逊又有孝心的儿媳妇儿,从斗破开始做道祖小说 下载 V8.9.4王大娘也是满意得不得了。

  点了点儿子的额头,做道“你啊,从小就是一个木讷的,娘还以为你这辈子怕是都娶不上媳妇儿了,幸亏老天开眼啊,送了这么一个有福气的媳妇儿到你身边,娘啊也算是对得起你死去的老爹,对得起你许家的列祖列宗了。”

  许晴对于要让许大成家跟着自己家一起养鸡鸭是知晓的,但是让颜家跟着一起养,倒是没有听见周林提起过。

  “我其实也是一时想起的,就顺口说出来了,也不知道颜家会不会同意。”

  周林看出许晴的疑惑,斗破这件事情确实也没有跟她提起过,小说便解释道。

  许晴点了点头,“可是你为什么要帮他们啊?”

  周林脑海里面出现哪个已经在村子里面住了近两年,但是依旧时不时分不清楚菜的颜彷来。

  沉默了一会儿说道:“可能是因为他们连韭菜和野草至今都分不清楚吧。”

  听完这个理由,许晴也沉默了。

  这可真的是一件悲伤的事情,他们平日里到底是怎么活下来还养了两个儿子的?实在令人费解。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